冰极神皇 九百五十五 神炼城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小青,你……咦?”

  见得青衣身影扑到自己的身上,叶冰先是宠溺地抚了抚其小脑袋,正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却是突然一怔,旋即脸上露出一抹极度的欣喜之色。

  “七品天王!”

  以叶冰的灵魂感应能力,自然能感应出此刻的小青,已经是一名七品天王强者了,而他之所以吃惊,那是因为小青的修炼速度。

  叶冰清楚地知道,在自己离开此处进入叶界之中时,小青还只有七段地冰力的修为,没想到这才三个多月的时间过去,就直接提升了一个大阶。

  “族长,青小姐的天赋那可真是恐怖,实在是让老叶我汗颜啊!”

  见叶冰已经注意到了小青的修为,一旁的叶憨满是感慨之色,口中说出来的话,也蕴含着一丝羡慕。

  短短三个月时间,叶憨可是亲眼见证了小青从七段地冰力,突破到七品天王的全过程,而且这个势头,似乎还没有半点减弱的迹象。

  几乎每隔十日就能突破一重小境界的小青,在叶憨的眼中就是一个怪物,直到他真的发现小青不是正常人类的时候,才算是变得平衡了一点。

  玄冰大陆之上,人类和妖兽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并不会一见到就喊打喊杀,虽然叶憨没有认出小青是个什么妖兽,但既然和叶冰有关系,他就半点不敢怠慢。

  “汪!”

  就在叶冰感慨小青修为速度的时候,一道略有些不合适宜的声音突然传将进来,当即让得小青将目光转过,一看之下,双眼都冒出一抹青光。

  “哎呀,这只小狗好可爱!”

  不管怎么说,小青的心性也只是相当于一些人类少女罢了,骤然看到小麟这么一只毛茸茸小家伙,自然要喜不自胜了。

  “来,让姐姐抱抱!”

  小青是个自来熟,当即从叶冰的身上下来,转而朝着那麒麟幼兽抱去,哪知道堂堂七品天王的一抱,竟然抱了一个空。

  “咦?这不是小狗,这竟然是一只天兽?”

  作为七品天王的小青,刚才只是偶然看到小麟,这才没有反应过来,此刻见得后者的闪避速度,她陡然惊觉,不由吃了一惊。

  “你们两个别闹了,咱们还要出发前往铸器神殿呢!”

  见得一人一兽打闹不休,叶冰不得不开口出声了,他可不是来这里玩的,去往铸器神殿,找到那传说中的两大玄冰,才是最重要的大事。

  “不过小青你可得小心了,小麟这家伙也是一个吃货,你那些糕点保不齐就会被他偷吃!”

  带着小青腾空而起的同时,叶冰看了一眼那盯着前者储护腕双眼冒光的麒麟幼兽,忍不住出声提醒了一句。

  此言一出,顿时让小青一脸紧张之色,甚至是伸出手来护住了自己的储物护腕,似乎是真怕那小家伙过来抢食一般。

  对于这两位的玩闹,叶冰并不在意,反倒是有着这两个小家伙一路同行,前往铸器神殿的路上,都变得热闹了许多。

  约莫二十来日之后,前方一座大城已是映入了三人一兽的眼帘之中,仿佛一头匍匐在地的古怪巨兽,正张开血盆大口,等着外间之人自投罗网一般。

  “那里就是铸器神殿的总部:神炼城了!”

  曾经来过数次的宝殿长老叶子安,见得叶冰眼眸之中的疑惑,当下指着那座大城介绍道,不过其不时扫过叶冰的目光,都充斥着一抹感慨。

  因为在这前来神炼城的一路之上,叶冰就仿佛装得有感应器一般,不断感应出一些对修为有用的天材地宝,最终找出将之炼化。

  正是由于这样的耽搁,他们才花了二十多日的时间才赶到这神炼城,而此刻的叶冰,已经和刚从叶界出来的时候,大不一样了。

  不仅是其冰力修为已经突破到了四品仙帝的层次,灵魂之力更是再有精进,达到了半步神阶,离着真正的神阶灵魂,不过半步之遥了。

  之所以一路寻找对灵魂之力有帮助的天材地宝,叶冰可不是在闹着玩,因为他知道单凭自己仙阶巅峰灵魂,未必便能铸造出神器,更不要说与那些顶尖的神阶铸器师争锋了。

  叶冰知道这一次所谓的铸神会,吸引的可是整个玄冰大陆最为顶尖的铸器师,想要获得前三,进入铸器神殿祭祀之地,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过既然知道了有这么一个机会,叶冰就不会轻易放弃,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反正不会错过时间,在路上提升一下灵魂之力,倒也无可厚非。

  不得不说叶冰的运气还是相当不错的,在赶到神炼城之前,冰力修为和灵魂之力双双获得了突破,这让他无疑是信心大增。

  “距离铸神会的时间还有三天,不过族长你要是想参加铸神会的话,就得先去铸器神殿进行资格考核。”

  在降下身形的同时,叶子安再次开口,让得叶冰缓缓点头,对于这一点,早在叶家的时候前者就已经说过了,此时只是再强调一遍罢了。

  “不过族长,你这半步神阶的灵魂之力,真的……有把握吗?”

  虽然对这位族长大人的铸器之术极度惊艳,但叶子安清楚,限于年纪,叶冰终究是不可能和大陆最为顶尖的一批炼脉师相提并论的。

  别的不说,就是参加铸神会资格考核的那些铸器师,每一个至少都达到了神皇阶别,灵魂之力也达到了神阶,甚至不泛神阶中级灵魂的铸器强者。

  这些神阶铸器师一来名声不显,二来没有什么背景,没有得到铸器神殿的请柬邀请,只能来参加资格考核,肯定也是憋着一股气想要出人头地的。

  叶子安有些担心,在那种神阶铸器师林立的现场,如果叶冰参加考核的时候,连一件神器都铸造不出来的话,那岂不是要闹大笑话了?

  而一个灵魂之力只有半步神阶的少年,又怎么可能铸造出神器呢?这在叶子安这种传统的铸器师思维之中,是根本不可能办得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