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五十六 张明池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把握不太大,尽力而为吧!”

  叶冰可没有叶子安那般的纠结,不过在事实没有发生之前,他也不敢把话说得太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他还是很懂的。

  不过叶冰也没有太多担心,他体内可是有着整整六座玄冰神物,还有玄冰大陆极为罕见的烈炎神物,在铸器一道上极为得天独厚。

  有着这些神物的加持,再加上叶冰这些年依照轩辕铸器术的理解举一反三,他的铸器之术,未必就比那些神阶铸器师弱多少。

  曾经在外冰域寒月帝国的时候,叶冰就能以灵阶层次的灵魂,铸造出下品仙器了,如今六大玄冰在手,再创造出奇迹,也并非没有可能之事。

  当下一行人谈谈说说进入了神炼城之中,而这座属于铸器神殿的大城,这一段时间无疑是极为热闹。

  至少叶冰一路行来,就已经感应到诸多灵魂之力不俗的强者,看来应该都是来参加铸神会的高阶铸器师。

  当然,除了这些达到神阶的铸器师之外,一些仙阶甚至是灵阶的铸器师则是更多,他们自然不是来参加铸神会的,却想要凑一凑热闹。

  到时候可是诸多神阶铸器师展示铸器之术,一旦能从那些铸器手法之中获得感悟,或许会对他们铸器之术的突破,都有一个极大的加持作用。

  “这位可是叶子安前辈?”

  就在叶冰跟着叶子安一路前行,感应着四周的铸器师之时,一道略显年轻的声音突然传来,待得他们将目光转过的时候,前方不知何时已是站了个身形修长的年轻人。

  “我是叶子安,你是孟长老派来接我的吗?”

  当叶子安看到一阵微风刮过,那年轻人胸口一柄锤子和一根短棍交叉的标志之时,便是点了点头,其口的孟长老,自然就是他在铸器神殿的那位好友了。

  “晚辈张明池,是孟长老座下大弟子,叶前辈这边请!”

  那年轻人自称张明池,口气之中有着一抹微微的傲意,而其眼中除了叶子安之外,对旁人视而不见,让得小青不由嘴角微翘,颇为不满。

  这个名叫张明池的年轻人来头可不小,他姓孟的那位长老老师,乃是铸器神殿殿主以下的第一位实权人物,一身实力和铸器之术,仅次于神殿殿主。

  而作为神殿大长老的大弟子,张明池不过三十来岁,不仅是冰力修为已经达到了六品灵君,更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仙阶低级铸器师。

  这张明池心气极高,但在他的头上,始终压着轩辕辰这么一座大山。

  那位殿主大人的嫡传弟子,无论是冰力修为战斗力,还是铸器之术,都一直稳稳压他一头,让他很是郁闷。

  由于那位孟长老和叶子安交情不错,所以这一次直接将张明池这位大弟子派来迎接,像叶子安这种收到神殿请柬邀请的神阶铸器师,待遇自然是和普通的铸器师有所不同。

  张明池心性高傲,又是仙阶低级铸器师,对于神阶铸器师的叶子安他自然不敢怠慢,可是对于其他人,他就是完全看不到了。

  而且张明池从自己的老师那里,还隐隐知道叶子安的来历,一个被两大神殿所灭苟延残喘的家族,也只有在铸器神殿的总部所在之地才敢出现了。

  张明池直接将叶冰和小青,当成了叶子安带来神炼城见世面的后辈,以他的身份,又怎么可能看得上如此年轻的少年少女呢?

  “明池,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

  “在下叶冰,是叶长老的一名后辈,见过明池兄!”

  正当叶子安想要将叶冰叶家族长的身份介绍出来之时,后者却是突然开口打断,让得宝殿长老当即就住口了。

  因为叶冰的举动,明显是不想暴露自己的真正身份,想到某一个可能,叶子安不由有些羞愧,恨不得扇自己两个大嘴巴。

  如今的叶冰,可是叶家的一块宝,在二长老护族身死之后,这位新任的叶家族长,就是叶家重新崛起的最大希望。

  虽然说这里乃是铸器神殿总部所在的神炼城,冰神殿和雷神殿明面上不敢动手,但暗地里呢,谁知道以那两大鬼殿的卑鄙,会做出什么事来?

  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现在的叶冰再怎么说也只是一个四品仙帝罢了,如果真的有两大鬼殿的神皇强者动手,那恐怕他根本不是一合之敌。

  至于当初在叶家众议殿施展的那种水晶球大杀器,作为六品神皇,叶子安又如何不知道那是需要时间的。

  若是没有同为神皇阶别的强者拖住敌人,叶子安相信叶冰连施展那水晶球大杀器的机会都不会有。

  既然如此,隐藏身份就是最好的选择,在如今这鱼龙混杂的神炼城,肯定也是有两大鬼殿暗子的,更甚者,两大鬼殿之中,也有受到邀请的神阶铸器师呢。

  叶子安自己的身份暴露倒是没有什么,六品神皇已经足以自保,只要不被两大鬼殿知道叶界所在之地就行了。

  因此叶子安直接住口,倒是让那边的张明池微微一怔,暗道你这个连二十岁的毛头小子,有什么资格和自己这铸器神殿的第二天才称兄道弟?

  “嗯!”

  当着叶子安的面,张明池倒是没有做得太过,但其口中的轻嗯之声,差点又让一旁的小青发作,这家伙的眼睛,是长到额头上去了吗?

  对于张明池的态度,叶冰自然不会在意,以他现在的实力,无论是铸器之术还是修为战斗力,都远在这些年轻天才之上。

  哪怕是那号称铸器神殿年轻一辈第一天才的轩辕辰,叶冰也不会放在眼里,更何况这个第二天才了。

  在张明池的带领之下,不一会已经是来到了一座僻静的院落,想来是那位孟长老早有安排,一切按部就班。

  这几日的神炼城,想找一个住处都不是一件容易之事,更何况是这座独立的院落了,也只有作为东道主的铸器神殿,才能有如此之大的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