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六十六 得分五十六!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十息,得分十!”

  “十五息,得分十五!”

  “二十三息,得分二十三!”

  “……”

  铸器神殿二层的灵魂考核,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就算是在神阶低级灵魂之中,也是有高下之分的,所以这些参加考核的铸器师,能坚持的时间也是有长有短。

  这其中有受人讥笑嘲讽的短短十息,也有让人惊叹的二十三息,当神殿人员报出“二十三分”这个数字之时,不少人都是脸露羡慕之色。

  因为这个得分,乃是到此时为止的最高分数,也让得那灵魂之力一阵颤抖的铸器师,在之后一脸得意地从栅栏之中走了出来,接受熟识之人的恭贺,看起来很是兴奋。

  “哼,区区二十三分,有什么可意的?”

  就在此人脸现得意之色地拱手回礼之时,却听得某处传来一道冷哼之声,紧接着一道瘦高的苍老身影已是大踏步而出。

  “神阶中级灵魂?”

  叶冰拥有黑暗之力,在其他人还没有感应出那人的灵魂之力前,他就已经知道那乃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神阶中级铸器师,灵魂之力也达到了神阶中级。

  “咦?那不是万宝商会的楚陌年吗?”

  就在叶冰微有惊意之时,旁边已是传来一道好听的声音,自然是洛青霜所发,看来她也听过那所谓楚陌年的。

  “万宝商会?”

  闻言叶冰不由摸了摸鼻子,脸上浮现出一抹异色,想到当初在冰渊海之中,那死在自己手上的张万山和吕易聪,不由颇有些感慨。

  “怎么?你也认识他?”

  洛青霜自然是不知道叶冰和万宝商会之间的恩怨,却看到了后者脸上的异色,当即问了出来,似乎对于叶冰的所有信息,她都颇感兴趣。

  “不认识,只是在冰渊海的时候,杀过两个万宝商会的老家伙!”

  不知为何,叶冰对洛青霜也不想有太多隐瞒,却不知此言一出,旁边离得不远的几人,都是对他投来一抹异样的目光。

  万宝商会可不是什么小门小派,那是玄冰岛除三大神殿之外的一流势力之一,而且其以商会起家,势力遍布整个玄冰岛甚至是冰渊海,实是一尊不容小觑的庞然大物。

  而眼前这个白衣小子呢,却是这么大大咧咧地说“杀过两个万宝商会的老家伙”,难道他就不怕被那边的楚陌年听到,结下一尊大仇吗?

  “看来真是个莽小子!”

  刚才还在猜测叶冰是什么来头的雷神殿沐九雷,听到后者这话后,眼中顿时浮现出一抹不屑,暗道自己居然和这样的人一起参加铸神会资格考核,还真是一种耻辱。

  “你这家伙,还嫌自己得罪的人不够多吗?”

  闻言洛青霜薄纱下的口唇也不由撇了撇,同时侧眼在那边的陆凌尘身上扫了一眼,说出来的话,有些恨铁不成钢。

  原本叶冰就已经和冰神殿不死不休了,在南钩城杀了小雷王冯霆和雷神殿执事孟流春之后,和雷神殿之间也结下了死仇。

  现在这家伙居然说自己还杀过万宝商会的人,这让得洛青霜都有些麻木了,暗道得罪了这么多庞大势力,还能活得如此逍遥自在的家伙,恐怕仅此一家别无分号了吧?

  “你当我想吗?和你们冰神殿一样,也是他们先来招惹我的,我总不能束手就擒,任由他们打杀吧?”

  听得洛青霜之言,叶冰显得有些无奈,说实话,除了雷神殿那位小雷王冯霆之外,无论是冰神殿还是万宝商会,他都是只是为了自保罢了。

  当初在无名荒岛上的时候,若不是那吕易聪引来一品仙帝张万山,叶冰又怎么可能再去找万宝商会的麻烦?

  叶冰此言一出,洛青霜也不由有些语塞,事实上对于冰神殿当年的所作所为,她一直有些不解甚至是不满,这对叶冰来说,都是无妄之灾啊。

  人家没招谁惹谁,冰神殿就派遣这么多强者万里迢迢前去外冰域截杀,最终将自己闹得灰头土脸,反倒是冰神殿不肯善罢甘休,满大陆寻找叶冰的踪迹。

  一想到这些,洛青霜就有些惆怅,她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是非对错自有属于自己的判断,至少从这件事上来看,冰神殿是不占道理的。

  只可惜这个大陆之上,拳头大就是道理,冰神殿如此,此刻正在越众而出的万宝商会楚陌年也是如此。

  作为神阶中级的铸器师,楚陌年有资格蔑视场中的大多数铸器师,而在他趾高气扬走将进去之后,一袭略有些虚幻的灵魂体,已是从其眉心冒将出来。

  虽然说楚陌年的灵魂体依旧显得虚幻,但是比先前那些神阶低级灵魂却是要凝实得多,看起来也是力量十足,就连那边的王定光灵魂体,也不由多看了几眼。

  约莫半柱香时间过去,当王定光灵魂体力量爆发而出,将楚陌年的灵魂体轰得连退十数丈之后,这一场灵魂交战,便算是结束了。

  “五十六息,得分五十六!”

  随着那铸器神殿的修炼者报出最终的成绩,所有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同时对那已经收回灵魂的楚陌年,投去了敬畏的目光。

  “果然不愧是神阶中级的灵魂啊!”

  叶冰身后的铸器神殿第一天才轩辕辰,眼中也是闪烁着一抹精光,听其口中发出之声,似乎还蕴含着一抹浓浓的羡慕。

  作为铸器神殿第一天才,神阶灵魂就是轩辕辰毕生追求的目标,只可惜现在的他,才只是仙阶低级灵魂罢了,离着神阶灵魂的层次,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坚持了整整五十六息的楚陌年,平复下自己的灵魂之力后,便是一脸得意之色地从栅栏之内走了出来。

  而这一刻的楚陌年,眼中已经没有别人,见得他目光略有些挑衅地看着雷神殿的沐九雷,似乎是蕴含着一抹极强的战意。

  看来在楚陌年的心中,也只有这个同为神阶中级铸器师的雷神殿护法,才有可能是自己的对手了,至于余子,他根本就不会再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