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二 真是可恶!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大家看,他要开始融炼铸器材料了!”

  广场外围,一道蕴含着暗讽的高声传出,让得所有人都是幸灾乐祸地盯着那白衣少年,或者说其身前的炎阵。

  因为他们知道,叶冰所有的镇定,都会在下一刻露出马脚,如果那少年真的是在胡搞瞎搞,恐怕接下来就是融炼失败一途。

  “铁灵谷!”

  叶冰可不会来管外间那些人的想法,那些声音他自然也听到了,却没有半点理会,此刻他已经开始了对第一件铸器材料的融炼。

  这叫做铁灵谷的东西,看起来就和一粒麦子大小差不多,但熟知它特性之人,都知道其无比坚硬,普通的火焰想要将之融化,没有个一天一夜的时间绝对不可能做得到。

  不过场中尽都是神阶层次的铸器师,他们的铸器之火也不可能是普通火焰,但即便是那边的邓九公毕玄等人,想用自己的铸器之火融炼铁灵谷,至少也需要半柱香的时间。

  “那铁灵谷可是无比坚硬,恐怕那小子单单是融炼铁灵谷,就需要半天的时间吧?”

  这些围观之人就算是见识了刚才万火朝拜的异象,但他们却是半点不了解雷霆烈炎的底细,更不知道那朵银色火焰祭炼出来的炎阵,到底有多大的威力。

  说出半天时间的那人,都认为自己是高看那小子了,说不定叶冰在融炼这铁灵谷的同时,炎阵之中其他的铸器材料,都要因为兼顾不到而损毁殆尽。

  “咦?”

  然而就在此人话音落下不到一息的时间,一道惊噫之声便是从其身旁响起,让得他下意识地定睛一看。

  这一看之下,此人的眼珠子都差点直接从眼眶之中迸出来了。

  因为那他认为坚硬无比的铁灵谷,连他自己融炼都需要大半天时间的铁灵谷,仅仅在炎阵火舌一卷之下,就化为了一蓬精华铁粉。

  “竟然这么快?!”

  不仅是这惊呆了的神阶铸器师,就连广场之中诸多参加铸神会的铸器师,也被这一幕惊得有些失态了。

  噗!

  其中一名铸器师,还因为自己惊骇颤抖,将自己炎阵之中的一种铸器材料弄得损毁,可想而知他心中的震惊有多强烈。

  “这怎么可能?”

  无论邓九公和毕玄心中如何的不肯置信,眼前的事实也让他们不得不承认,那白衣少年融炼铁灵谷的速度,比自己快了十倍不止。

  “那到底是什么火焰?”

  当此一刻,所有人心中都是疯狂喝问,他们可都能感应出叶冰的四品仙帝修为,既然不是其本身修为导致,那就一定是那朵银色火焰的原因了。

  加上先前万火朝拜的异象,让得不少人都对那朵银色火焰心生贪婪和火热,暗道自己要是得到如此强横的火焰,这铸器融炼速度,可就无人能及了。

  甚至一些人都在暗暗吐槽这真是暴殄天物,如此强横的一朵铸器之火,怎么能让一名四品仙帝的小子拥有了呢,那根本就是在丢这种神火的脸啊。

  事实上这些人猜得不错,叶冰之所以有如此之快的融炼速度,全都是沾了雷霆烈炎的光,而且这样的神物火焰,在他体内还有着整整五朵呢。

  如果让得旁观众知道叶冰身怀足足六朵神火,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连铸神会的规则都不管了,先抢到一朵火焰再说。

  毕竟前来参加铸神会的这些铸器师,有很多都有自知之明,他们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不可能取得前三的名次,只是陪太子读书罢了。

  既然如此,那要是能得到一朵神秘强悍的铸器之火,那以后要不要来参加铸神会还重要吗?提升自己的铸器之术才是最最重要的。

  对于这些人异样的心思,叶冰又怎么分心去管,在他融炼完铁灵谷之后,心念动间,九道火舌便是将剩下的九种铸器材料给包裹了进去。

  仅仅是十数息的时间,在叶冰的身旁已是多了十个整整齐齐的玉瓶,在那内里,好端端地放着十种铸器材料精华,以作备用。

  “竟然……真的成功了?而且还如此轻松!”

  看到这一幕,刚才口出嘲讽之言的神阶铸器师,只感觉自己心脏扑嗵扑嗵都快要跳出来了,他忽然发现,自己似乎是看走眼了啊。

  一个还不到二十岁的年轻人,在这融物一步上的造诣,竟然比那边的三大长老还要强悍不少,这听起来简直就像是天方夜谭。

  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尤其是那少年在融炼完十种铸器材料之后,又是将十种材料扫入了炎阵之中,这让人就算是有心怀疑,也是找不出任何理由。

  哪怕叶冰是借助了那铸器之火的强横,才能做到这一点,但那可是整整十种铸器材料啊,能毫无失误地一次成功,这少年的灵魂之力也是不可小觑。

  尤其越是强悍的火焰,想要控制其火力就越难,那银色火焰如此强悍,能将其控制到如臂使指,这意味着什么,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看来在融炼一步,咱们可都会被叶冰甩出一大截啊!”

  要说场中最为淡定的,恐怕就是铸器神殿的大长老孟乾坤了,相对于那边的两大长老,他对叶冰只有欣赏,而没有丝毫的嫉妒之意。

  听得孟乾坤此言,邓九公和毕玄的脸色都有些不太好看,可事已到此,他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能改变现状。

  “真是可恶!”

  看着自己炎阵之中依旧在融炼的五种铸器材料,再看了看叶冰已经在进行第二次的十种材料融炼,毕玄就忍不住低骂一声。

  那边的邓九公情况也相似,他忽然有一种感觉,那个叶家的叶冰,和自己当初在冰神灵晶之上看到的叶冰,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那个时候还在外冰域的叶冰,要不是那神秘强者沐凌突然出现,恐怕早就死在卢秉江叔侄二人手中了,又岂会有来到玄冰岛的机会?

  哪知道这才短短两三年时间不见,当时那个连天王阶别都没有突破的小小少年,竟然就成长到了如此地步,这还真是世事难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