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一 又出风头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给我回来!”

  安静的铸器神殿广场之中,一道大喝声陡然响起,将众人都是惊得回神,然后他们就将目光转到了声音传来的方向,原来是那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所发。

  邓九公可不仅仅是发出一道大喝之声,与此同时他那九品神皇的气息陡然爆发,然后那朵朝向雷霆烈炎的炼魂天炎,便终于重新被他纳入了掌控之中。

  这位毕竟是九品神皇的强者,刚才那只是炼魂天火的自主意识,在其回过神来强力控制之下,终于是不再出什么妖蛾子。

  另外一边的毕玄反应也并不慢,在其如法炮制之下,他那朵海龙焰,终于是回归正轨,开始了这一次炎阵的祭炼。

  各种火焰的自主意识,终究是拗不过主人的强行控制,片刻之后,这片广场之上,便开始矗立起一座座五颜六色的强横炎阵。

  而且这些炎阵几乎都是达到了神阶层次的炎阵,尤其是最中间的三座炎阵,那散发出来的气息,几乎都让一些离得较近的炎阵,有着隐隐的破碎之象。

  由此也可以见得,整个铸器神殿广场之上,确实是以那三位大长老的铸器之术为尊,单单是这炎阵的祭炼,就可见一斑了。

  嗤嗤嗤……

  广场一角的叶冰,自然也是按部就班地开始祭炼炎阵,他的炎阵独树一帜,又是雷霆烈炎祭成,倒是不受那三大炎阵的影响。

  只不过这炎阵的品阶,比起三大长老的炎阵来,却有些不如了,仅仅只达到了神阶高级,虽然比大多数的炎阵要强,但想要夺得铸神会的前三或者说前十,好像并不那么容易。

  唰唰唰!

  在叶冰袍袖挥舞之间,无数的铸器材料便被他从护腕之中扫了出来,几乎摆满了他身周的位置,林林总总几有近千件。

  这一次叶冰铸造的可是一种特殊的神器,他清楚地知道,就算是自己铸造出两种效果的上品神器,恐怕在极品神器的面前,也没有丝毫的可比性。

  铸器之术的比拼,首先看的是武器的品阶,然后才能说其他,这最基本的品阶都比不了,那这铸神会的前三,也就和叶冰无缘了。

  不过越阶铸器这种事,于叶冰来说也不是没有做过,当年在外冰域寒月帝国之时,他就用一堆灵阶巅峰甚至是灵阶高级的材料,逆天铸造出了一件下品仙器玄雷帝后甲。

  虽然说神器阶别需要的材料,和下品仙器需要的材料不可同日而语,但如今的叶冰也不再是当初的叶冰了,他有这个孤注一掷的信心。

  说到底,那是因为叶冰知道自己不取得前三,和取得铸神会最后一名也没有什么区别,他最终的目的,可不是这什么铸神会的冠军,而是那可能存在于神殿祖地的两大玄冰。

  既然铸器已经进入了正轨,那叶冰便是摈弃了一切的杂乱想法,一心只关注着自己炎阵之中的变化。

  哗啦!

  而当叶冰袍袖再次一挥,整整十种铸器材料被他一起扫入炎阵之中时,无疑是惹来旁观众人的一阵惊呼。

  如果说先前的叶冰,还因为其名不见经传,又年纪轻轻不被人看重的话,那万火朝拜的银色火焰一出,很多人都是下意识地关注起了他的铸器。

  此刻看到叶冰竟然同时将十种铸器材料扫入炎阵之中,在想明白他要做什么之时,不少人都是摇头冷笑,暗道这小子简直就是在胡搞瞎搞。

  这些前来铸神会观看铸器之术的修炼者,大多都是品阶不俗的铸器师,他们虽然没有拿到参加铸神会的资格,却也有着相当独到的眼光。

  一般来说,达到神阶层次的铸器师,倒也确实不会一种一种地融炼铸器材料,但大多也就是两种最多三种材料一齐相融。

  哪怕是那边的神阶巅峰铸器师毕玄邓九公之辈,也就是四五种材料一齐融炼,绝不会超出五种之数,这倒是和当初叶冰在外冰域之时相差不多。

  那几位可都是玄冰大陆名列前茅的顶尖铸器师,再加上特殊的铸器之火,有这样的融炼手段无可厚非。

  你这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毛头小子何德何能,竟然敢同时融炼十种铸器材料,这岂不是说你的铸器之术,要比那边几位顶尖的铸器宗师还要高明得多了?

  所有人在想到这个可能的时候,都是下意识地摇了摇头,你叶冰固然是有一种特殊强横,让万火朝拜的铸器之火,但融炼一道,可不是单单铸器之火强横就可以的。

  如果是融炼单一的铸器材料,那倒是可以靠着铸器之火的强横抢出一些时间,但是整整十种铸器材料,那考较的还有铸器师本身的灵魂控制能力。

  这就和第二步融物有些想像了,强大的灵魂之力控制铸器材料精华融合,只要有一点没有控制好,说不定就会功亏一篑。

  这些外围围观之人的议论之声,自然也为场中诸多铸器师听到,第一步的融物并不会花费太多的精力,所以他们都有余力来观察自己的那些竞争对手。

  由于外间的议论,刚才大出过一次风头的叶冰,无疑再次成为了场中的焦点,无数道神阶铸器师的目光集中在这偏僻的角落,脸色各有不同。

  “哼,强出风头,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自食苦果!”

  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冷哼一声,似乎还蕴含着一抹淡淡的嫉妒,毕竟在他面前的炎阵之中,也仅仅只有五种铸器材料在融炼罢了。

  “要是这样瞎搞一通也能铸出神器,那咱们的铸器之术,岂不是都修炼到狗身上去了吗?”

  毕玄也不甘落后,或许相对于邓九公来说,他和叶冰之间还有着新仇,因此他肯定是看不惯叶冰大出风头。

  不管叶冰此刻是不是在胡搞乱搞,至少他又一次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单从这一点上来说,其哗众取宠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大家看,他要开始融炼铸器材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