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 万火朝拜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说实话,这一次的铸神会,还真是让不少人大开了眼界,见识到了很多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强横铸器之火。

  无论是张嵩阳的烈阳之火,还是毕玄的海龙焰,又或者说邓九公的炼魂天炎,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异火,普通铸器师想要求一种而不可得。

  尤其是铸器神殿大长老的冰凤涅火,那更是可能会冒着往死里得罪冰凤一族的危险,这才能侥幸得到一朵,其威力之强可见一斑。

  既然如此,那这一次参加铸神会的铸器师们,恐怕根本没有谁能拿出比这四种火焰更加强横的铸器之火了。

  甚至一些铸器师心中都在想着,就算是那铸器神殿的殿主顾凌虚亲自下场,其铸器之术固然强悍,但是铸器之火,却未必有冰凤涅火惊艳。

  既然这四位都已经祭炼出了自己的铸器之火,那诸人也没有什么好纠结的了,当下便想要开始祭炼炎阵,开始各自的铸器之旅。

  唰!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轻微的响声突然从某处传来,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认为那可能是其中一名铸器师在祭出铸器之火罢了。

  “嗯?”

  但是再下一刻,所有人都不能淡定了,因为他们忽然发现,自己刚刚祭炼而出的铸器之火,竟然有些不受控制地转向了某一个方向,这让得他们百思不得其解。

  包括张嵩阳毕玄,甚至是邓九公和孟乾坤的铸器之火,都无一例外地发生了这种异动,连他们这样的高级神皇强者,也根本无法控制自己铸器之火的本能反应。

  “怎么回事?”

  这一刻毕玄邓九公等人的脸色都有些不太好看,而当他们感应到那引起自己铸器之火异动的来源时,一张脸更是变得极其的不可思议。

  那引动百多朵铸器之火异动的方向,赫然是站着一个身穿白衣的削瘦少年,在其右手掌心之上,正在飘荡着一朵似乎并没有太多能量的银色火焰。

  可就算那银色火焰并没有散发出太多的力量,但这个时候的诸多铸器师们,又怎么可能再将那朵火焰当成普通之物?

  因为他们所有人的铸器之火,此刻都齐齐掉转对着那白衣少年所在的方向,或者说那朵银火火焰所在的方向,仿佛万火朝拜一般。

  当此一刻,无论是张嵩阳的烈阳之火,还是毕玄的海龙焰,或者说邓九公的万魂天炎,甚至是孟乾坤的冰凤涅火,都无一例外。

  那个手持银色火焰的白衣少年,自然就是叶冰了,而他此刻祭出的银色火焰,赫然是六大烈炎之一的雷霆烈炎,其中充斥着一抹浓郁的雷霆之力。

  而此刻发生的一幕,就连叶冰自己都有些愕然,他一直只知道雷霆烈炎蕴含雷霆之力,拥有着极强的攻击性,却没有想过竟然还有这样的王者之态。

  叶冰所在的位置,其实乃是这座铸器神殿广场的一个偏僻角落,但是此时此刻,这一个偏僻角落,却成了全场的焦点中心。

  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那个白衣少年,还有其右手掌心之上的银色火焰,一瞬也不瞬,似乎是被某种庄严的仪式给震慑住了。

  “那到底是什么火焰?”

  当一道倒吸凉气的喃喃声从某个铸器师口中传出后,才将众人的心神拉了回来,到得这一刻,就算是那些铸器神殿的长老,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事实上就算是刚才张嵩阳毕玄等人的铸器之火再不寻常,在稍加思索之后,也能到其来历,可是那白衣少年手中的银色火焰呢,却是谁也不认识。

  或许场中的叶家宝殿长老叶子安,曾经见过雷霆烈炎,但他却是不知道这朵威力强横的银色火焰,竟然会一朝化身为万火之王,引得诸多强横的铸器之火主动朝拜。

  不过叶子安虽然不知道明白雷霆烈炎的底细,却也在这一刻与有荣焉。

  那位可是他们叶家的新任族长,是叶家崛起的希望和未来,有着这样的耀眼,说明他们的眼光果然不差。

  作为九大烈炎之一的雷霆烈炎,要说是万火之王也不为过,尤其是在这玄冰大陆火焰并不多见之地,更是让得一众冰力修炼强者暗自心惊。

  “这个叫叶冰的小子,还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北方座椅之中,端坐在中间位置的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盯着那白衣少年的目光,口中发出一道喃喃声,让得旁边几人都是脸现异色。

  话音落下的顾凌虚,眼眸之中闪过一丝黑芒,看起来极为的玄奇,既然叶冰能感应到他身上的黑暗玄冰,那他又怎么可能感应不出对方身上的东西呢?

  顾凌虚没想到的是,叶冰不仅是身怀黑暗玄冰,更是有着这种超乎寻常的火焰,让得他下意识地想到,就算是自己的铸器之火,恐怕也不是那银色火焰的对手吧?

  这位神殿殿主的想法,自然是没有人清楚,而这万火朝拜的情形,无疑是让很多人的脸上挂不住,比如说雷神殿的大长老毕玄,还有冰神殿的大长老邓九公。

  他们原本以为自己的火焰,只是比孟乾坤的冰凤涅火弱了一筹,却没有想到这铸神会还没有正式开始,竟然就被那讨厌的叶家小子压了一头。

  如果是其他人拥有这种强悍的铸器之火,那他们的心中或许还会好受些,偏偏是那叶家小子身怀异火,那他们就极度不平衡了。

  “哼,待得铸神会结束,无论是你身上的玄冰,还是这雷属性的铸器之火,都一定是属于我毕玄的!”

  雷神殿大长老毕玄感应颇为敏锐,倒是能感应出那银色火焰之中的雷霆之力,在他看来,如果自己能拥有这样的铸器之火,或许铸器实力都能再往上提一提。

  邓九公自然也从冰神灵晶之中,见过叶冰身怀几大玄冰,他的想法和毕玄不谋而和,不过在铸会结束之前,他们注定是不会有什么大动作的。

  而这一届的铸神会,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