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四 奇怪的器胚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有些东西,器方上或许会写明白,却不是每一个细节都会写得清清楚楚,很多时候都需要铸器师自己去摸索,这或许就是所说的在铸器之中磨砺吧。

  以叶冰的铸器之术,自然是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在诸人惊愕的目光之中,那十种铸器材料精华,已经是两两相融在了一起。

  和叶冰之前铸器有些不同的是,此刻融合一步的铸器材料,并不需要是双数,这或许是他此次铸器的特殊,总之到得最后,十种铸器材料都是融合成了一团,爆发出一种强悍的气息。

  一骑绝尘的叶冰,在两大黑暗之力的加持下,这第三步融合的速度,又将众人给拉开了一大截时间,让人叹为观止。

  由此那边的铸器神殿六长老王定光,不由更加笃定在叶冰的身体之内,有着一座黑暗玄不了,要不然在这融合一步,为何会如此惊艳可怖?

  其他的铸器师们,虽然不知道叶冰炼化融合过黑暗玄冰,却在这个时候再不敢轻视这小小少年的灵魂之力,那恐怕比他们还要强大得多。

  作为一名铸器师,最重要的并不是铸器之火,而是灵魂之力,否则就算你在融炼一步再快,最终都只会是功亏一篑。

  所以先前诸多铸器师虽然看到了叶冰铸器之火强横,却没有从根本上打击他们的信心,可此时此刻,他们的想法就有些改变了。

  一个在铸器之火上如此强横,灵魂之力又强得不像话的神阶高级铸器师,已经可以称之为神阶巅峰铸器师下无敌了。

  此刻场中依旧保持傲意的,或许也只有那四位达到神阶巅峰铸器师的顶尖人物了,在如此关键时刻,他也没有被叶冰的融合速度所影响。

  三日三夜的时间很快过去,当第四天清晨来临之时,在叶冰身前的炎阵之中,已经只剩下两团人头大小的光团,正在朝着中间缓缓靠近。

  很显然叶冰在融合的一步,已经是来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要是不能将那两大团铸器材料精华完美融合在一起,他这一次的铸器不免会功亏一篑。

  虽然说铸神会并没有硬性规定时间,但总不可能让所有人都一次又一次地等你吧,这些神阶铸器师可丢不起这个脸。

  因此在以往的铸神会之上,最多也就有两次的机会,若是两次都失败的话,那这名铸器师也没有脸再呆在这广场之中铸器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叶冰这边来到融合最为关键的当口之时,那四位神阶巅峰的铸器师,也终于是融炼完成了自己的铸器材料,开始了第三步的融合。

  由此也可以见得,叶冰在这两步的时间确实是无人可比,如果只是比速度的话,他眼看就要取得本届铸神会的冠军了。

  只可惜铸神会终究不是比试谁的铸器速度更快,最终成器的品阶,相同品阶下的特殊效果,特殊效果的谁强谁弱,才是获得铸神会冠军的硬性标准。

  更何况此刻叶冰第三步的融合都还没有圆满完成呢,想要将这数百近千种铸器材料精华尽数融合在一起,这对叶冰来说,也是个极难完成的任务。

  而且材料精华的融合,越到后来越困难,刚开始的时候,叶冰只是十数个呼吸就能融合完十种精华,到得后来,没有一两个时辰根本办不到。

  此刻这最后的两团铸器材料精华,说实话叶冰已经忙活大半天的时间了,却也仅仅是让两团精华越靠越近而已。

  那就好像两块相同极数正在靠近的磁石,相互之间有着极强的排斥之力,哪怕是要让它们触碰在一起,都得消耗不菲的灵魂之力。

  好在叶冰拥有黑暗之力源源不断地供应,至少短时间内不用担心灵魂之力枯竭,他所需要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随着时间的继续推移,很多神阶高级的铸器师,也融炼完成了自己的铸器材料精华,开始了第三步的融合。

  当这些人看到叶冰依旧处于这一步的最后关头时,心头都不由感到了一丝平衡,暗道再这样下去的话,能追上那白衣少年的进度也说不定。

  事实上这些人想得有些多了,随着他们融合铸器材料精华的操作,仿佛时间也是变得越来越慢,往往一两个时辰之后,都未必能融合两团铸器材料精华。

  这些人可没有叶冰的黑暗之力,所以他们在融合一步所需要花费的时间更是成倍增长,直到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至少这融合一步,也和那白衣少年没有丝毫的可比性。

  又是三日时间过去,而这一日来临之时,叶冰银色炎阵之中的两团最大的铸器材料精华,终于是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件奇形武器的器胚。

  由于有着银色炎阵的遮挡,外间的那些围观铸器师们,都只能依稀看出叶冰炎阵之中的武器粗胚,似乎正随着火风飘荡,显得极为的古怪和玄奇。

  “那是什么东西?”

  绝大多数的铸器师,脸上都是噙着一抹疑惑,因为这样的武器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甚至可以说那或许并不是一件传统意义上的武器。

  不过这些人之中,很多都是神阶铸器师,他们就算是没有见过,也听说过很多的武器,有可能并不是以普通之态呈现。

  比如当初叶冰在寒月帝国广场上铸造的玄雷帝后甲,就可以一分为二,一件化作两件,而且两件都拥有着极其强悍的特殊效果。

  那在叶冰炎阵之中仿佛幕布一样随风飘荡的东西,看起来虽然古怪,但众人也只是好奇罢了,并没有觉得那不是武器,而只是他们没有见过的一件奇形武器罢了。

  第三步的融合完成,接下来便是第四步淬火了,这一步在铸器过程之中也是极为关键,因为那关系到武器在成器之后的特殊效果。

  事实上像那边的邓九公毕玄孟乾坤等人,他们这一次铸造的必然会是极品神器,而极品神器只是一个朦胧的定位标准,在这个标准之内,还是有很多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