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二十 你可不能装傻!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我就说吧,那小子用一堆神阶高级的破铜烂铁,怎么可能铸造得出极品神器?”

  陆凌尘眉飞色舞,指着天空上正在翻涌的雷云高声说道,此言一出,让得不少人都是脸现不虞,暗道你这位圣雷子,也太目中无人了吧?

  就算叶冰铸造的并不是极品神器,可是那些神阶高级的铸器材料,也不能说是破铜烂铁啊,他们之中很多的铸器师,可都只能铸造出中下品的神器呢。

  但此刻的陆凌尘,又哪里会来理会那些人的鄙夷神色,见得他将目光从雷云转回到洛青霜身上,噙着一抹似笑非笑的神色。

  “看起来,咱们很快就能欣赏到青霜小姐那倾城倾国的容颜了,可千万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陆凌尘看起来就像是胜券在握,刚开始的时候,洛青霜薄纱下的脸色确实是一片阴沉,但是片刻之后,她眉头渐渐舒展,终于也是转回头来和陆凌尘目光对视。

  “陆凌尘,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那些雷云是要消散吗?”

  原本极为优雅的洛青霜,此刻似乎是被陆凌尘所激,又似乎是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让得后者悚然一惊。

  “嗯?”

  当陆凌尘将目光转回那天空雷云之上时,陡然发现那确实和即将消散的雷云有着本质的不同,反而好像比先前更加漆黑乌郁了几分。

  原本降完天道器劫消散而开的雷云,最多也就在几息的时间就消失一空了,绝不可能这么长的时间还依旧存在。

  何况一些灵魂之力强悍的铸器师,早就发现了那些雷云的不对,那似乎并不像是器劫降临完成要消散而开,反而像是在酝酿着更加强大的风暴一般。

  “这……”

  到了这一刻,就连毕玄邓九公的脸色也有些不淡定了,他们原本心中的猜测,就是叶冰最多只能铸造出一件上品神器,绝不可能达到极品神器。

  因为之前叶冰在融合铸器材料之时无比惊艳,让得所有人都被他吸引,也感应出了他的那些铸器材料,都只是神阶高级罢了。

  在这个大陆之上,还从来没有用低阶材料,铸造出高阶武器的先例,毕竟无论是邓九公还是毕玄,又或者说顾凌虚和孟乾坤,都从来没有见过当年叶冰在外冰域铸器。

  或许邓九公曾经在冰神灵晶之中见到过当年外冰域的变故,但那也是叶冰铸出玄雷帝后甲之后的事情了,那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可不会呈现在冰神灵晶之中。

  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对此刻的情形感到无比的震撼,天空之上的雷云,明显就不是要消散的迹象,这样的古怪之事,简直是闻所未闻。

  “看起来,咱们是要见证一个奇迹了!”

  北方座椅之中,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也是一脸的感慨,他万万没有想到,在这铸神会即将到达尾声的时候,那个叫叶冰的少年,竟然还能给自己如此之大的一个惊喜。

  轰咔!

  就在众人都抬头盯着天空上的雷云,生出无尽感慨的同时,一道亮金色的雷霆电光,仿佛将整个天际都给照亮了一般,呼啸着从天而降。

  这一道耀眼之极的雷霆电光,除了体积比之前那些玄金雷都粗大了几分之外,更好像蕴含着一种无匹的霸气,照进了每一个铸器师的心中。

  在这耀眼的金色电光照耀之下,映照出诸多的众生相,每一张被照亮的脸庞,都充斥着看似相同,却又有些不太一样的神色。

  这些神色之中,有震惊、骇然、怔愕、不甘、嫉妒、惊喜,不一而足,尤其是那位雷神殿圣雷子陆凌尘,更是仿佛被那道玄金雷击中了一般,在这一刻呆若木鸡。

  “喂喂喂,陆凌尘,都到这个时候了,你可不能装傻!”

  陆凌尘也不知道是真的被惊呆了,还是故意为之,但一旁的洛青霜明显是没有准备放过他的意思,转过头来连喂了三声,总算将这圣雷子给喂回了神来。

  “不!这不可能!怎么可能是极品神器?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这位惊才绝艳的雷神殿圣雷子,此刻显得有些失魂落魄,就算是被洛青霜喝回了神,也仿佛陷入了某种魔怔一般,口中的喃喃声,也引来旁边几人的一脸冷笑。

  事实上就算是轩辕辰和张明池,此刻也是极为震惊的,他们从来就没有想过叶冰能铸造出极品神器,甚至是后者能铸器成功,先前在他们心中,都还打着一个问号呢。

  此时距离轩辕辰当初在南钩城第一次和叶冰相见,才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哪知道如今的叶冰,已经站在大陆铸器师的巅峰了。

  相反号称大陆年轻一辈第一铸器天才的轩辕辰呢,却还在仙阶中级铸器师的层次苦苦挣扎,这还真是人比人得死啊。

  一旁的张明池更是心中极度感慨,想那日他初见叶冰之时,还将之当成了一个妄人,恨不得直接将其甩掉呢。

  今日此时,张明池想到当日的事情时,都不由一阵脸红尴尬,却又有一种难言的荣幸,庆幸自己还好没有做出什么不可挽回之事,至少自己和那叫叶冰的少年,还算得上是朋友吧。

  “我说陆凌尘,这事实都摆在眼前了,你堂堂的雷神殿圣雷子,总不可能食言而肥吧,你可是立下过天劫毒誓的哦!”

  洛青霜自然是不知道旁边两位的想法,眼前这圣雷子既然敢得罪叶冰,那她又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呢?此刻这番话出口后,终于是让得陆凌尘身形一颤。

  “哼,降下七道玄金雷,也未必就是极品神器,还是等最终结果出来再说吧!”

  不得不说陆凌尘心思转得还是极快的,听得他这番似是而非的话语,洛青霜竟然找不到理由来反驳。

  七道器劫乃是极品神器的标准,这是众所周知之事,但是极品神器至少能引来七道器劫,反过来引来七道器劫的武器,却未必真的就是极品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