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二十一 第八道!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哪怕陆凌尘所说的这种机率小之又小,可只要存在那么一点点的机率,不到最后关头,他也是不会真的吞剑的,那不仅关系到他的颜面,还关系到他的性命。

  此刻在陆凌尘的心中,无疑是充斥着一丝不甘,还有极度的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和洛青霜打那个赌,还立下天劫毒誓,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可是陆凌尘千算万算,又怎么可能算到那个叫叶冰的小子,竟然用一推神阶高级的铸器材料,就真的铸造出了一件极品神器呢?

  无论陆凌尘此时如何砌词狡辩,他也知道自己只是死鸭子嘴硬而已,七道玄金雷的降临,已经让叶冰这一次所铸造的武器,无限接近极品神器了。

  “好,那咱们就再等一等,到时候你可得给我们表演一下吞剑绝技!”

  心情舒畅的洛青霜,也没有在这个时候苦苦相逼,不过那最后一句话,却是让陆凌尘原本就阴沉的脸色,更加阴沉如水。

  转过头来的洛青霜,看着那个在广场角落之中淡然而立的白衣少年,美眸之中满是异彩,说实话,七道玄金雷的降临,也给她带来了太多太多的震惊。

  以前的洛青霜,最熟悉的神阶铸器师,无疑就是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了,然而现在,一个不满二十岁的少年,竟然就已经可以和邓九公平起平坐,这是何等的不可思议。

  “果然不愧是我洛青霜欣赏的男人!”

  当此一刻,洛青霜心中已经不再隐藏自己的想法,或许也只有叶冰这般惊才绝艳的绝世之姿,才能配得上她这位冰神殿的圣女吧?

  “好像还没完!”

  就在洛青霜异彩连连盯着叶冰看的时候,一道惊呼声陡然响彻在广场内外,让得所有人都是再次一惊。

  待得众人抬头看去,果然见得天空之上的雷云,依旧在不断翻滚涌动,并没有就此消散的迹象,这一下连邓九公毕玄等人的脸色都有些变了。

  尤其是那只引来七道玄金雷的顾北芒和张嵩阳,两张老脸和那边的陆凌尘没有什么两样,都是阴沉如水。

  这二位一个是老牌的神阶巅峰铸器师,一个是刚刚才得以突破铸造出极品神器的冰神殿六长老,都是心气极高的主。

  他们铸造的神器,都只是引来七道玄金雷,原本以为拿不到前三,至少争个前五还是有机会的,却没有想到现在竟然可能被一个二十岁不到的毛头小子碾压。

  相反同样引来七道玄金雷的叶家宝殿长老叶子安,此刻却是笑开了花,那眼眸之中隐隐有着泪光,那是激动的光芒。

  “二长老,还是你最有眼光啊!”

  这一刻叶子安无疑是想到了殉族而死的二长老,当时他们这些长老都并不赞成叶冰成为叶家新任族长,是那位二长老力排众议,这才让叶冰坐上了族长的位置。

  而就算后来叶冰揪出叶南城,轰杀雷神殿暗殿长老穆元志,也没有让叶子安认为其铸器之术,就真能在自己之上。

  在叶子安看来,叶冰来参加铸神会也就是一次历练罢了,前十甚至是前一百的名次都未必能拿,叶家的铸器师,还得靠他这个宝殿长老来撑撑场面。

  哪知道叶冰一朝突破到神阶高级灵魂,第一次铸器,就用一堆神阶高级的材料,铸造出了一件极品神器,现在甚至像是要引来八道玄金雷了。

  只要叶冰引来八道玄金雷,那他便成为了这一届铸神会最为耀眼的人物之一,到时候什么张嵩阳,什么顾北芒,都再无和其争锋的资格。

  至于引来八道玄金雷的叶冰,到底能不能取得本届铸神会的前三,那还需要最终评比,但至少叶冰在这一届铸神会上的路,已经比叶子安走得更远了。

  轰咔!

  在所有人若有所思的目光之下,又一道耀眼之极的玄金雷陡然从天而降,再次照亮了整个铸器师广场,让得他们心中震惊的想法,终于成为了现实。

  “八道玄金雷!”

  就连一直对叶冰不待见的雷神殿大长老毕玄,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他忽然发现,这一次铸神会的最终结果,好像已经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了。

  原本毕玄铸造出引来八道玄金雷的雷动九天,他认为自己就算拿不到最终的冠军,得个前三的名次应该还是板上钉钉的。

  这一次铸神会规定,只要是得到前三,就能进入铸器神殿的祖地祭拜祖神,也就能实施毕玄的计划了。

  却没有想到横空杀出一个叶冰,以二十岁不到的年纪,逆天铸造出一件极品神器,甚至同样引来了八道玄金雷。

  如此一来,本届铸神会引来八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便已经有了四件。

  至于这四件极品神器如何排名,却并不是毕玄邓九公这些参赛者说了算,而是那位铸器神殿殿主才能做出判断。

  毕玄自知由于前晚对叶冰的暗夜偷袭,让得铸器神殿对雷神殿已经起了一些嫌隙,到时候不会因为这毕嫌隙,而导致自己无法进入前三吧?

  毕玄这一想就想得有些多了,也说明叶冰铸造出引来八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确实是打乱了他的所有计划,让得深沉如他,都有些掌控不住自己的心态。

  “这个叶冰,还真是……真是……”

  北方座椅之中,六长老王定光似乎是想要找一个词汇,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说到后来却是发现,根本没有什么词汇能做到这一步。

  当日铸神会资格考核之时,可是王定光亲自考核的叶冰,却没有想到仅仅是十数日时间过去,那个当时还只有半步神阶灵魂的白衣少年,铸器之术已经走到自己前面去了。

  说到底王定光也只是一名神阶高级铸器师罢了,哪怕是他全力出手,最多也就铸造出一件上品神器,至于极品神器,一直是他毕生追求的目标。

  更不要说引来八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了,王定光之所以感慨,那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想要达到这种层次,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