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二十五 五品仙帝!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啧啧,没想这一次的铸器,真的能引来九玄金雷!”

  相对于外间那些或担忧或幸灾乐祸的心情,此刻的叶冰根本没有半点心思去管,九玄金雷的降临,虽然在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要知道这一次叶冰可是孤注一掷,所用的淬火之物恐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他心中,早就在猜测着会不会引来九玄金雷。

  “不过这九玄金雷的能量,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被九玄金雷包裹的叶冰,感受着那仿佛要将自己身体都撕裂的雷霆之力,不由再次感慨出声,旋即他双手伸出,在其左右手掌之上,便是各自出现了一座雷霆奇物。

  “雷霆玄冰、雷霆烈炎!”

  叶冰口中低喝出声,事实上这也是他敢于引来九玄金雷,而且没有半点担忧的最大依仗,要说比雷霆之力,又有什么东西能比得上两大雷霆神物呢?

  别看这九玄金雷已经是众所周知最厉害的器劫了,但天下万雷,都可以说是由雷霆之力演化而来,而雷霆玄冰和雷霆烈炎,则是无尽雷霆经过千万年凝练而成,是一切雷霆之力的根本。

  叶家叶子安和冰神殿洛霜之所以毫不担心,那是因为他们二位,都曾经见过叶冰的雷霆玄冰,所以他们相信,在应付九玄金雷上,叶冰甚至会比那些高级神皇强者更加轻松。

  偏偏陆凌尘那家伙还大言不惭自鸣得意,洛青霜心头暗笑,想到在不久之后这家伙就会被生生打脸,她心头就不由一阵畅快。

  “如此之多的九玄金雷力量,可不能浪费了!”

  在外间看来恐怕马上就要被轰得魂飞魄散的叶冰,当其心中升腾起这么一道念头的时候,两大雷属性神物的雷霆之力,已是轰然爆发。

  叶冰对于这九玄金雷的力量可是觊觎得紧,那是他提升自己冰力修为的契机,曾经在外冰域的时候,那第一次引来的仙器雷劫,就让他在地冰力层次,连破五重境界。

  如今叶冰身为仙帝强者,境界之间所需要的能量,和当初比起来也是天差地远,可是这九玄金雷的力量,却也远远不是那仙器雷劫可比的啊。

  此刻叶冰所需要做的,就是将那些狂暴的九玄金雷力量,用两大雷霆神物,转化为自己可以吸收的力量,达到提升实力的过程。

  如果让外间众人知道叶冰此刻的想法,恐怕都会认为他失心疯了,这样的狂暴力量,别人避之惟恐不及,你竟然还敢强行吸收,这是嫌死得不够快吗?

  因此此刻呈现在众人眼中的情形,就是那边两道被九玄金雷笼罩的光影,一则为叶冰,另外一团,则是极品神器的黑色幕布了。

  “嗯?竟然没死?”

  再过片刻,当毕玄等人尽皆感应到某一道金色光团之中,依旧还存在着一抹气息之时,他们的脸色不由微微一变。

  这些老家伙可都是达到神阶巅峰灵魂的强大铸器师,虽然肉眼看不太清楚内里的情况,但那个少年有没有失去气息,他们还是感应得相当清楚的。

  可是一个只有四品仙帝的少年,为何能在九玄金雷的雷霆肆虐之下,还存活这么长的时间,他们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甚至是有一丝抓狂。

  “你们发现没有,他……他好像在吸收那些九玄金雷的力量,来提升自己的冰力修为?”

  再过片刻,铸器神殿大长老孟乾坤终于是感应到了一些不对劲,当他颤抖着声音说出这个事实的时候,似乎连自己的灵魂之力都有些不肯相信了。

  哪怕是他们这些九品神皇的强者,若是遇到九玄金雷的肆虐,最多也就是努力抗衡,扛过金雷肆虐的时间罢了,绝不敢将金雷能量强行炼化进体内,成为自己的养料。

  可那个叫叶冰的白衣少年呢,行事却每每不按常理出牌,现在竟然连九玄金雷的力量都敢吸收,这找死的境界,还真是远超余人。

  偏偏做出如此找死行为的叶冰,竟然没有在顷刻之间被雷霆之力肆虐而死,反而是好像僵持了下来,这才是众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没有人知道叶冰为什么在九玄金雷的肆虐之下能得不死,还能吸收九玄金雷中的力量为己用,总之这一刻,整个广场内外,都变得鸦雀无声。

  就连那刚才得意大笑的陆凌尘,神色也很有些惊疑不定,这似乎和他先前心中所想,很有一些出入啊。

  轰!

  某一个瞬间,当众人目瞪口呆盯着那边的两团金光之时,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陡然从叶冰所在的金光之内升腾而起。

  “这是……突破了?”

  在场可都是灵魂之力强悍的神阶铸器师,仅仅一个瞬间,他们就感应出那道能量波动到底意味着什么,那明显是突破所爆发的气息。

  哪怕在这些神皇强者眼中看来,叶冰从四品仙帝突破到五品仙帝,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做出突破,明显是不能让人淡定。

  “五品仙帝……”

  感应着从那金光掩映之中散发出来的气息,几位玄冰大陆顶尖的天才,都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哪怕是洛青霜也不例外。

  就算早知道叶冰的冰力修为可能远远超过了自己,但洛青霜对自己还是极其自信的,她相信就算是有差距,差距应该也不会太大。

  要是让洛青霜知道叶冰的真正战斗力,已经可以和神皇强者相抗衡的话,不知道她又会是一番什么样的心情了。

  相对于洛青霜,一旁的陆凌尘则是咬牙切齿,他心中打定主意,待得铸神会结束,一定要让大长老将那小子毙于掌底,这才能让他重拾信心。

  只是陆凌尘似乎是忘了,他和洛青霜之间还有一场赌约呢,若真是吞下了那柄长剑,他还能不能保得性命,都还是两说之事。

  轰!

  再次过去半柱香时间,广场之中某道金光之中,赫然是再次爆发出一道强悍的突破气息,这让得众人又一次呆滞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