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二十六 十玄金雷?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又突破了?”

  一片喃喃声中,那个刚刚才从四品仙帝突破到五品仙帝的少年叶冰,竟然连破两重境界,达到六品仙帝的层次了。

  这让诸多年轻天才们的脸色,再次变得极度精彩,在这样的突破速度和突破方式之下,他们忽然发现自己简直就弱爆了。

  叶冰能在此刻连破两重境界,诸人都能看出来事出有因,那是强行吸收炼化九玄金雷的力量,而将自己直接堆到了六品仙帝的层次。

  可就算他们这些人和叶冰易地而处,恐怕也没有人敢做出这般疯狂的举动吧,哪怕是那些神皇强者,也不敢轻易让九玄金雷淬炼己身。

  偏偏那叫叶冰的少年不仅做了,而且还真的成功了,狂暴的九玄金雷力量,非但没有让其魂飞魄散神魂俱灭,反而是让其连破两种境界,达到六品仙帝了。

  由于叶冰吞噬炼化了诸多九玄金雷的力量,他那处的金色光团,都显得黯淡了几分,浮现出其内那略有些模糊的身影。

  “你们看,他想干什么?”

  一道惊呼声不知从何处传来,让得所有人的目光,尽都转到了叶冰所在的位置。

  然后他们都是清楚地看到,那个在金色光团之中的白衣身影,赫然是伸出了自己的右臂,朝着前方不远处的另外一个金色光团探索而去。

  “难道他觉得一道九玄金雷的力量不够,还想要炼化更多?”

  当这道神奇而疯狂的念头,从某人心头脑海升腾而起的时候,登时让他忍不住机灵灵打了个寒颤,只觉这样的事情,又怎么可能做到?

  “他摸到了!”

  孟乾坤一直都在关注着叶冰的动作,也比那些普通的铸器师们沉得住气,此刻听得他沉声发出。

  几乎是与此同时,叶冰那从金光之中伸出的右手五指,已是触碰到了黑色幕布外沿的九玄金雷。

  唰!

  在所有人目光注视之下,那一团被叶冰触碰到的九玄金雷,瞬间一阵变幻,然后两团金色光团合二为一,化为了一团更大的金色光团。

  对于九玄金雷的降临,场中诸多神阶铸器师虽然没有见过,也知道那是兵分两路,一者淬炼极品神器,一者淬炼人身本体。

  这和当初仙器成形时的三雷炼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威力更大,危险性也要更高而已。

  可从来没有人想过,一名铸器师在吸收炼化九玄金雷力量之后,更是得陇望蜀,将魔爪伸向了那淬炼极品神器的九玄金雷,简直是闻所未闻。

  “这可真是……真是……”

  北方座椅之中,铸器神殿二长老一连说了两个真是,却是找不出什么恰当的词汇来形容,最终只能是住口不言。

  “真是艺高人胆大!”

  二长老没说完的话,终究还是被顾凌虚给补齐了,作为炼化过黑暗玄冰的顶尖铸器师,他的灵魂感应能力,或许比其他人更加强悍得多。

  从刚才叶冰伸出右手,将那淬炼极品神器的金光捞过来之时,顾凌虚那强悍的灵魂之力,终于是感应到他右手之上的那一抹雷霆之力。

  在叶冰右手上的自然是雷霆烈炎了,这是他刚才祭出来的铸器之火,只不过到得这时,顾凌虚才感应到那一抹极其强烈的雷霆之力。

  “或许是因为那铸器之火内的雷霆之力,才让他如此这般胆大了吧?”

  顾凌虚这一猜便是猜到了一半事实,实际上如果只是单一的雷霆玄冰或是雷霆烈炎,叶冰恐怕都不会如此胆大包天。

  两大雷霆之力,已经足以抗衡九玄金雷的力量,尝到了甜头的叶冰,当然不想放弃这个能提升实力的机会了。

  对于那铸器神殿可能存在的两大玄冰,叶冰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毕竟玄冰难得,更不要说是足足两种了。

  可是这九玄金雷的力量却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先前连续两重境界的突破,就让叶冰对这九玄金雷觊觎不已,因此才做出了那一个动作。

  轰咔!

  然而就在两大金色光团合二为一,让得众人震惊莫名的当口,天空之上的雷云中,赫然是再次金光一闪,一道比刚才还粗大了几分的玄金雷直接从天而降。

  这一刻,惊雷掠空,全场寂静!

  因为这是所有人从来就没有想过的,九玄金雷已经是极品神器能引来的最高品阶雷劫了,却没有想到现在竟然降下了第十道。

  “这是……十玄金雷?”

  其中一名铸器师满脸呆滞,却是在顷刻之间就给这一道玄金雷安上了一个名字,不过此言一出,周围却是没有任何回应,让得他颇有些尴尬。

  “应该是叶冰那小子的举动,让得天道不满,这才又降下一道玄金雷回应,本质上还是九玄金雷!”

  见多识广的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盯着那九玄金雷看了半晌之后,这才喃喃出声,让得一旁的顾北芒不由微微点头,深以为然。

  刚才他们可都是见过九玄金雷的,此刻这一道玄金雷虽然更加粗大了几分,但气息却是没有太大的改变,让得邓九公有此一说。

  其他诸如孟乾坤毕玄之辈,见识也并不会比邓九公差多少,下一刻尽皆反应过来,齐齐呼出一口长气,也不知道心中是失望还是期待?

  其实诸人猜得没错,这第十道从天而降的玄金雷,确实是因为叶冰的举动生出不满,那已经可以算是对天道器劫的挑衅了。

  一般的铸器师,哪一个不是对天道器劫恭恭敬敬心怀敬畏之心,你一个毛头小子,吸收了自己的九玄金雷能量还不满足,竟然还来抢极品神器的九玄金雷能量?

  天道虽然没有自主意识,但它却是会给一切敢于挑衅天道的修炼者回应,比如说立下天劫毒誓没有履行,最终会被天劫轰得灰飞烟灭这种事,就是一种天道回应。

  不过这样一来,倒是正合叶冰之意,他原本就觉得九玄金雷的能量不够,若是能再多降下几道,让得自己借此突破到神皇阶别,那可就是天降横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