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三十二 真假玄冰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能引来九玄金雷的极品神器,果然名不虚传啊!”

  直到这一刻,看到场中局势的诸多铸器师们,才下意识地想起了那黑色幕布的某些底细,当下都是出声赞叹起来。

  说实话,这些围观铸器师们,先前连那黑色幕布的名字都不知道,更不要说那幕布所蕴含的特殊效果了。

  此刻看到那幕布防御力如此惊人,连夹杂邓九公九品神皇一丝气息的冰之皇权都不能攻破,威力之强可见一斑。

  试想拥有这样的一件武器,简直就是多了一条性命啊,敌人发出的攻击都能抵挡,自己首先就立于了不败之地。

  “怎么样?邓大长老,我这席卷天地的防御力,还能入得了你的法眼吧?”

  就在所有人惊叹那黑色幕布的威力之时,从那个白衣少年口中,终于是第一次说出了这件武器的名字。

  “席卷天地?这名字倒是颇为霸气!”

  不少人都是微微点头,单单看这个名字的话,倒是没有辱没了其引来九玄金雷的事实,相比起其他几件武器的名字,也是不遑多让。

  “接下来,该让你见识一下席卷天地的攻击力了!”

  叶冰可没有旁人那么多的想法,听得他口中发出一道沉声,紧接着手中印诀一变,那黑色幕布便是无风大涨,转眼之间便将上方那无尽的暴风雪,给尽数包裹在了其中。

  待得席卷天地再次变得平坦之时,内里哪里还有一丝半毫的风雪之意,这面黑色幕布,仿佛在这一瞬间化为了一面拥有灵智的旗帜,朝着天空上那冰之皇权迎击而去。

  “哼!”

  见得席卷天地的动作,邓九公不由冷哼一声,他如何不知是那白衣少年想要反击了,可是堂堂的九品神皇,还会怕一个八品仙帝的蝼蚁小子吗?

  “冰封!”

  同样是一道沉喝声从邓九公口中发出,然后从那冰之皇权之上,赫然是袭出一道极其寒冷的气息,这道气息,甚至是离得较近那些神皇修炼者们,都有些呼吸不畅。

  “这种冰封的气息,似乎有点像是玄冰气息啊!”

  一名铸器神殿的长老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目光在殿主大人的身上扫过,毕竟他们这些神殿长老们,都是曾经见过殿主那黑暗玄冰的。

  大陆之上九大玄冰虽然各有不同,但它们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拥有极其强悍的冰寒之力,甚至可以称之为大陆的冰之极致。

  世间没有任何一种冰寒之力,能比玄冰的冰寒之力更加厉害了,而此刻从那冰之皇权上散发出来的冰封之力,无疑就有着这样一种至高无上的气息。

  “应该只是借用了一丝玄冰之力而已,并不是真正的玄冰!”

  拥有黑暗玄冰的顾凌虚,仔细感应了一番那种冰寒气息之后,直接做出了判断,此言一出,倒是让不少铸器神殿的长老们大大松了口气。

  毕竟这些神殿长老们,尽都知道冰神殿内传承的玄冰,恐怕是整个玄冰大陆之最,要说让邓九公铸造的玄冰,蕴含一丝玄冰气息,那并非不可能之事。

  不过看来邓九公并没有炼化融合过真正的玄冰神物,所以只能让冰之皇权带有一丝玄冰的气息,而这样的气息,又会收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这或许可以算是冰之皇权的第二种特殊效果,如果是面对一些普通的极品神器,或许能够收到极佳的效果,可偏偏这一次冰之皇权遇到的乃是席卷天地。

  这件由叶冰亲手所铸的武器,其淬火之物乃是真正的玄冰神物,而且还不是单单一种玄冰,这简直就是假玄冰遇到了真玄冰,已经不可能有第二种结果了。

  原本邓九公是想控制冰之皇权的冰封之力,将那黑色幕布给直接冰冻的,到时候摔到地上四分五裂,叶冰这一次的铸器也算是功亏一篑了。

  武器之间的对战也是极其凶险的,一个不慎便是神器损毁的下场,邓九公正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让叶冰失去自己的武器,也就失去了对铸神会前三的争夺。

  可仅仅是一丝玄冰气息,遇到真正的玄冰神物之时,下场早已注定,那看起来强悍无匹的冰封之力,根本连一丝都没有能撼动席卷天地。

  呼……

  在冰之皇权的冰封之力下,席卷天地的幕布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停留,仿佛一面诡异的旗帜一般掠过长空,顷刻之间就将那冰之皇权,给整个包裹在了黑色幕布之中。

  “这……”

  看到这一幕,不少人都还没有回过神来,刚才那冰之皇权爆发的冰封之力,所有人都是感应得很清楚,那确实是强悍无比。

  甚至是下方一些离得较近的神皇修炼者们,都是机灵灵打了好几个寒颤,他们自问在那样的冰封之力下,恐怕自己都得被冻成一具冰雕。

  可偏偏一个八品仙帝少年控制的幕布武器,似乎半点也没有受冰封之力的影响,而是一往无前,反而是将冰之皇权给包裹在了其中。

  这意味着什么,不少人都是心知肚明,那就是席卷天地完全有抗衡冰之皇权冰封之力的底气,甚至将冰之皇权包裹住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知道。

  “不好!”

  除开下方那些脸现惊色的铸器师们,作为当事人的邓九公,此刻却是一脸的阴沉,也许只有他这个冰之皇权的掌控者,才知道在那黑色幕布之内,到底在发生着什么吧?

  在邓九公的感应之下,刚刚被包裹进黑色幕布之内的冰之皇权,瞬间就被一股极其强悍的冰寒之力给包裹住了。

  这股冰寒之力,比起刚才冰之皇权自主爆发的冰封之力,无疑是要强悍得多,当此一刻,邓九公显然是记起了叶冰身上的那些玄冰神物。

  当日在传回冰神灵晶的影像之中,叶冰融合六大神物的炎玄之极内,其中有三种就是三大玄冰,对于这一点,冰神殿的这些实权长老,都是看得清清楚楚。

  想到这些东西之后,邓九公就知道自己的那柄冰之皇权,可能要大大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