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三十三 真是要笑掉别人的大牙!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个冰神殿大长老,还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啊!”

  邓九公在这边心思阴沉的同时,叶冰的脸上却是浮现出一抹快意的笑容,因为他知道自己要先拔头筹了。

  当然,这个先拔头筹并不是说能收取邓九公的性命,而是能让其这一次铸造的冰之皇权,变成一堆废铜烂铁。

  要知道叶冰的那件席卷天地幕布之中,可是有好几种玄冰的,其中一种玄冰叫做极光玄冰,拥有着极其强悍的净化之力。

  先前的邓九公,要是不主动挑衅叶冰,或许他还找不到机会反击回去,可是现在,将冰之皇权包裹在席卷天地幕布之中后,一切都已经注定。

  在叶冰有意的控制之下,黑色幕布之上突然闪过一抹七彩光芒,拥有净化之力的七彩极光,在做完自己的工作之后,便是重新蜇伏了起来,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呼……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那幕布还会包裹一段时间的时候,天空之上的席卷天地,赫然是张开了自己的“怀抱”,将其中那柄冰之皇权给露了出来。

  “什么狗屁冰之皇权,在我看来只是一件破烂垃圾而已!”

  对于那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叶冰自然是极不待见,见得他收回自己的席卷天地幕布,然后口中发出的嘲讽之声,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委婉。

  “叶冰,你放肆!”

  骤然听到叶冰的讥讽之声,邓九公一张老脸气得通红一片,不过心头却是大大松了口气,因为从表面看来,自己铸造的冰之皇权,似乎并没有什么损伤。

  邓九公可是知道叶冰身怀至少三大玄冰,若是用那些玄冰之力来对付自己的冰之皇权,后果不堪设想。

  现在看来,应该是那小子本身修为有限,又或者对玄冰的应用还没有摸透,给自己留了如此之大的一个机会,还真是不幸之中的万幸啊。

  邓九公这一想就想得有些多了,同时也在暗暗冷笑,那小子果然还是太年轻,这么好的一个机会都没有抓住,自己如此重视,是不是有些太敏感了?

  “怎么,我说得不对吗?一件连特殊效果都没有的武器,又有什么资格位列极品神器?又有什么资格称作冰之皇权?”

  然而叶冰接下来的一连串冷笑反问之声,让得邓九公不由脸色大变,几乎是下意识地便又抛出了手中的冰之皇权。

  “雪临!”

  随着邓九公口中一道低沉的喝声出口后,所有人都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柄冰之皇权,或者说冰之皇权所在的天空。

  所谓的雪临,自然就是冰之皇权的第一种特殊效果了,刚才诸人也曾经见识过其非凡的威力,要不是叶冰那席卷天地的幕布防御力惊人,恐怕也要惨不堪言。

  叶冰的话众人也都听到了,所以他们心中也不知道是在期待着什么,当他们看到邓九公话落之后,天空之上竟然什么也没有出现的时候,都不由若有所思。

  “冰封!”

  面对这样的事实,哪怕是深沉如邓九公,也很有些接受不了,还在这里做最后的挣扎,而这两个字出口,明显是想要催发冰之皇权的第二种特殊效果。

  “还是没有?”

  再过片刻,天空之上的一无动静,只有那冰之皇权孤零零矗立于此的情形,让得所有人都是意识到了一个事实。

  那就是引来八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冰之皇权,不知为何,其强悍的两种特殊效果,都在这一刻消失殆尽了。

  无论邓九公如何手舞足蹈,无论他如何呼喝出声,那冰之皇权就仿佛一件死物一般,再也没有了属于极品神器的风采。

  “不!这不可能!”

  旁观之人只是心中惊骇,而邓九公则是接受不能了,那可是他花费了十多日的时间,才好不容易铸造出来的极品神器。

  而且是引来八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哪怕是以邓九公神阶巅峰的铸器之术,想要铸造出这样的一件武器,也是极不容易的。

  甚至这一次能够铸造冰之皇权成功,还有一丝丝的运气成分,要是再来一次的话,邓九公未必会有如此好的运气,这可能已经算是他发挥最好的一次铸器了。

  “没有什么不可能,堂堂冰神殿大长老铸造出来的极品神器,竟然连特殊效果都没有,这可真是要笑掉别人的大牙!”

  叶冰可不会去管邓九公的状态,他此言一出,不少人的脸色都是变得极为古怪,但在此时此刻,他们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那冰之皇权是真的没有特殊效果吗?答案明显不是!

  先前的时候,诸人都亲身感受过那冰之皇权的两种特殊效果,无论是雪临还是冰封,都是极其强悍,甚至让一名三品神皇无声无息地便被雪花洞穿颅骨而死。

  明明是那个叫叶冰的少年,用其所铸造出来的席卷天地,将那冰之皇权包裹了之后,不知用什么手段将其特殊效果抹除,这其中的因果诸人固然是明白,却不清楚太多细节。

  而此刻叶冰口中之言,却是在说邓九公那柄冰之皇权的极品神器,是铸造出来之时就没有特殊效果,这明显是在歪曲事实。

  “这小子有古怪!”

  心中这些念头转过之后,无论是顾北芒还是那边的张嵩阳楚陌年等人,甚至是包括雷神殿的大长老毕玄,都是将手中的武器紧了紧,不敢有丝毫放松。

  谁知道那小子会不会突然祭出自己的席卷天地,要是被其一裹,自己所铸武器的特殊效果就此消失,那可真是欲哭无泪了。

  尤其是毕玄,他可是知道那叶冰对自己恨之入骨,说不定便会出什么妖蛾子,对于这个只有八品仙帝修为的白衣少年,他现在真是越来越忌惮了。

  不过看着那边如丧考妣的邓九公,毕玄心头却又升腾起一丝难掩的欣喜,暗道这下进入铸神会的前三之列,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吧?

  毕竟一件没有特殊效果的冰之皇权,哪怕依旧是极品神器,也已经退出本届铸神会冠军的争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