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三十五 叶冰,席卷天地,冠军!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原来他是想要将毕玄的雷动九天,强行压到第三的位置啊!”

  场中不乏一些心思敏锐之辈,他们从叶冰的话语之中,都是意识到了一个事实,看来这叶家和两大神殿,果然是水火不容啊。

  毕玄自然也是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所以脸色变得无比阴沉,他自问自己的武器并不比孟乾坤的夺命追魂差多少,他有心气争一争那个第二的名次。

  可是现在,叶冰却是自承比不上孟乾坤的夺命追魂,其中目的为何就不用多说了,仅此一语,就让毕玄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

  “如果毕大长老不服气的话,尽可和我的席卷天地比上一比,若是能赢,再和乾坤长老的夺命追魂比试一番不迟!”

  毕玄心中的纠结刚刚升腾而起,叶冰的话语已是随之传来,这一下他就再无纠结了,一切回到原点,也再没有心气去争那什么第二的名头。

  刚才毕玄偃旗息鼓,就是因为不敢拿雷动九天去和那席卷天地比试,若是一朝将特殊效果弄没了,岂不是连第三都保不住?

  说到底,第二第三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一个面子问题罢了,毕玄可不想步那邓九公的后尘,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呢。

  可以说叶冰这几番话,将毕玄的雷动九天生生压到了第三的位置,让得那边的孟乾坤都是哭笑不得。

  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更是心有感慨,却不得不在这一刻开口了,这可是铸神会的现场,关系着铸器神殿的脸面,怎么弄得好像儿戏一般呢?

  “既然如此,我宣布,本届铸神会冠军为叶冰所铸的席卷天地,第二名为孟乾坤所铸夺命追魂,第三名为毕玄所铸的雷动九天!”

  顾凌虚全然没有去在意毕玄的脸色,更直接忽略了叶冰刚才的那几番话,当其口中这前三的武器报将出来之后,整个铸器神殿广场内外,都是倏然一静。

  “叶冰,席卷天地,冠军!”

  当众人将这三个关键词联在一起之后,都是发现了这个事实,那就是本届铸神会的冠军,竟然真的落在了一个年纪不到二十岁的少年手中。

  “叶冰!”

  “叶冰!”

  “叶冰!”

  “……”

  再过片刻,广场外围自发响起了一阵阵欢呼之声,对于这些铸器师来说,一个能铸造出逆天极品神器的铸器宗师,就算是只有十七八岁,也值得他们敬佩。

  当此一刻,众人都忘记了叶冰的年纪,也忘记了他的出身,因为这个少年,就是此间最为耀眼的那一位。

  如果说之前叶冰所铸武器引来九玄金雷,还只是让人有一个模糊认知的话,那经过后头的两次武器比试,他们就不会再怀疑那件席卷天地的威力了。

  堂堂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铸造的冰之皇权,只是被席卷天地包裹了几息的时间,便是连特殊效果都被弄没了,可想而知那席卷天地到底有多强大诡异的威力?

  另外一名雷神殿的大长老毕玄,竟然连比试都不敢比试,就主动承认不及,甚至是自动退到第三的位置,也不敢多说一句不服之言。

  这可是由号称大陆第一铸器师,铸器神殿殿主亲自报出的名次,没有人会心生不服,也没有人再对那个年纪轻轻的白衣少年,心怀不屑。

  叶家宝殿长老叶子安,更是激动得老泪纵横,他仿佛看到叶家重新崛起的希望,虽然这只是一次铸神会上的铸器,但那个叶家的新任族长,就是此间最耀眼的那一位。

  “排名前三的几位,请于明日清晨前来我铸器神殿,由本殿主亲自带你们前往敝殿祖地,拜祭铸神祖师!”

  顾凌虚并没有过多的废话,其目光灼灼地扫了三大铸器师一眼,然后说出来的话,让得众人若有所思的当口,更是让那邓九公差点喷出一口老血来。

  这两大神殿的大长老亲身前来参加铸神会,可不是为了出什么风头,他们都是为了那进入铸器神殿祖地的名额而来。

  相传铸器神殿的前身乃是两大妖兽始祖聚居之地,而在神殿祖地的范围之内,更可能存在着九彩玄冰和金刚玄冰,这才是他们前来参加铸神会的真正目的。

  可惜一朝失手,邓九公的冰之皇权竟然失去了特殊效果,沦为了一件三流神器,听着顾凌虚的话语,他心头都在滴着血啊。

  只是这里乃是铸器神殿,有着顾凌虚在此,便算是借邓九公一个胆子,他也不敢造次,所以只能是打落牙齿和血吞,只对某个白衣少年,投去怨毒的目光了。

  曾几何时,在邓九公这等冰神殿大长老的眼中,叶冰还只是一个外冰域进行冰力种子觉醒的小小蝼蚁,他们只需要伸出一根小指头就能轻易碾死。

  谁知道这才短短数年时间过去,那原本能轻易碾死的小蚂蚁,竟然成长为了可以影响自己计划的巨象。

  虽然叶冰的冰力修为还只有八品仙帝,但是那一手铸器之术,此刻的邓九公真是自问不及了,这让他心中生出了一种浓浓的威胁之感。

  邓九公相信,假以时日,这个叫叶冰的少年,这个来自叶家的妖孽少年,一定会成为冰神殿的心腹大患,甚至可能威胁到冰神殿的统治地位。

  这位冰神殿大长老可是知道叶冰身怀至少三种玄冰,也不知道这少年到底用什么方法能炼化融合这么多的玄冰,但正是因为如此,才让他感到了更大的威胁。

  如果真让叶冰在铸器神殿祖地之内,找到九彩玄冰和金刚玄冰,再一朝突破到神皇阶别的话,那对于冰神殿的威胁,无疑是更大了。

  “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得到那两大玄冰!”

  邓九公的眼眸之中闪烁着一丝厉芒,同时更加坚定了某种想法,作为冰神殿大长老,在威胁到冰神殿统治地位的大事面前,或许连铸器神殿都算不得什么了。

  一时之间,广场内外到处都是一片议论和欢呼之声,夹杂着一些各自的心思,显得有些古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