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三十六 那个谁,你别跑!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至于铸神会第四到第十的名次,稍后由我神殿长老们共同评定,各有对应的奖励!”

  顾凌虚作为铸器神殿殿主,也就这最高规格的评定由他来主持,而每一届的铸神会,都是会评出前十武器的,也会由神殿发放一些奖励,不一而足。

  而对于这些神器的排名,其中诸多铸器师心中都有一杆称,不说别的,就是那引来的玄金雷数量,基本就是一种评判标准了。

  只不过诸如张嵩阳顾北芒之辈,看着那边缓缓朝着外间走去的白衣少年,心头都是颇为感慨,想来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在铸器一道上,会输给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人吧?

  但不管怎么说,这一次铸神会的前三都已经有了结果,就算是这些人心中再不服,总不可能还去质疑。

  再说了,你要是不服,自可以去和叶冰所铸的席卷天地比上一比,当然,前提是你的胆子,比那雷神殿大长老毕玄还要大。

  一想到这个事实,很多心头不服的铸器师也就瞬间偃旗息鼓了,若是比试之后自己的武器完好无损那还能试上一试,但是那结果,却不是他们所能承受得起的。

  “喂,那个谁,你别跑!”

  就在所有人都看着那白衣少年朝着某处走去时,一道喝斥之声突然从广场外围传来,虽然意含怒意,但又说不出的好听,不少人都是心下一荡,只想再多听几句。

  就连原本朝着叶子安走去的叶冰,也在听到这道声音的时候心下一动,因为这道声音对他来说极为的熟悉,正是冰神殿圣女洛青霜所发。

  在不少人目光的注视之下,此刻的洛青霜,正抬起玉手指着一道年轻的背影满眼怒意,而对于其手指的那道背影,他们也并没有太过陌生。

  “那是雷神殿的圣雷子陆凌尘!”

  其中一道惊呼之声传出,让得所有人都认出了那年轻人的身份,不过对洛青霜刚才的喝声,除了少数几个离得较近的修炼者之外,其他人可就百思不得其解了。

  虽然说冰神殿和雷神殿之间的关系并不怎么好,但明面上终究是没有撕破脸皮,甚至千年前还联手干掉了叶家,在一些人的眼中,这两大神殿就是一丘之貉。

  可是此刻众人都从洛青霜的口气之中,听出了一抹愤怒,尤其是看到那陆凌尘一脸铁青转过身来的时候,更是若有所思。

  “看来这冰神殿和雷神殿的两大天才之间,似乎有些嫌隙啊!”

  一些人猜到了事实的真相,却并不明白此间之事的细节,因此他们都是一瞬不瞬地盯着那边的两大天才,想要看上一场好戏。

  包括雷神殿和冰神殿的几大长老,也是被这边的动静给吸引了,那可都是两大神殿的第一天才,他们也是相当关注啊。

  “陆凌尘,你似乎还有一些事没做吧?怎么就想走了吗?”

  洛青霜可不会去管旁人的心思,见得她盯着转过头来的陆凌尘冷声说道,口气之中还蕴含着一抹浓浓的讥嘲,并没有给这位雷神殿第一天才半点面子。

  “怎么了?”

  这个时候叶冰也已经走到近前,见得他一脸茫然地问询出声,而这一次的开口,也让那边的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眼眸之中闪过一丝不为人知的光芒。

  “难道秦飞羽所说的话,是真的?”

  当邓九公想着某一天自己那个宝贝弟子对自己所说的话,他就觉得自己的心脏都狠狠跳了两下,旋即将之直接强压而下,目光闪烁地盯着那边的一男一女。

  由于秦飞羽心中对叶冰的忌恨,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找叶秉夫妇的麻烦,偏偏每一次都被洛青霜给阻止,让得他发现了一些端倪。

  只是这些认为洛青霜对叶冰动情的推断无凭无据,又因为洛青霜乃是殿主最为疼爱的弟子,邓九公一直都没有怎么往心里去,只认为是秦飞羽自己对洛青霜有意思,因爱生妒罢了。

  可是现在,见得那白衣少年叶冰,仿佛和洛青霜很熟一般站在了一起,邓九公就觉得有些事情恐怕是自己搞错了,这两位之间,似乎真有一些自己并不知道的东西啊。

  叶冰可不知道自己的一句问话,已经引来那边邓九公的怀疑,他只是随口一问罢了,也确实不知道先前在这边发生的小小插曲。

  “嘿,叶冰,你有所不知,陆凌尘这家伙先前和我打了个赌,他认为你绝不可能铸造出极品神器!”

  此刻的洛青霜,自然也没有意识到那边邓九公的态度,经过这一次的铸神会,她发现自己更是对眼前这白衣少年无法自拔了,因此眉飞色舞地将前事述说了一遍。

  “赌注是什么?”

  叶冰挥了挥手上的黑色幕布,似笑非笑地问了出来,看到他这个动作,所有听到洛青霜之言的围观者们,自然都知道这一次的赌局,到底是谁赢了。

  开玩笑,能引来九玄金雷,并且夺得铸神会冠军的武器,难道还不能算是极品神器吗?因此所有人的目光,尽都在洛青霜和陆凌尘身上扫来扫去。

  这两位一向是玄冰大陆年轻一辈的佼佼者,又因为两者都突破到了一品仙帝的层次,所以在众人的心中,这二位一直都是不相上下的。

  不过现在看来嘛,那雷神殿的圣雷子陆凌尘,在这件打赌的小事上,无疑是输了一筹,看来是要大出血一番了。

  因为如果身份尊贵的圣雷子,若是只拿出一些普通之物当赌注,那岂不是太掉面子了?直到此时此刻,他们都还没有意识到这一次的赌注,其实是别具一格呢。

  “咱们这位圣雷子说了,如果你真的铸造出极品神器,那他就将手中那柄长剑武器吞下肚去!”

  紧接着从洛青霜口中说出来的几句话,简直将众人都惊得呆了,同时将目光尽都转到了陆凌尘的手上。

  在这个圣陆子的右手之上,确实是握着一柄三尺长剑,看着其上闪闪的精光,一时之间,整个铸器神殿广场内外,鸦雀无声。

  (PS:求推荐票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