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三十八 我让你现在就吞!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啧啧,堂堂雷神殿圣雷子,竟然如泼皮无赖一般输不起吗?”

  叶冰果然没有让洛青霜失望,仅此一言,便让那边的一老一少脸色阴沉如水,这么多年来,可还从来没有人敢当着雷神殿所属修炼者的面,说这样的嘲讽之言。

  更何况眼前这二位一个是雷神殿大长老,一个是年轻一辈第一人陆凌尘,谁要是胆敢这样说话,恐怕在这玄冰岛将再无立足之地。

  不过当众人看到说这种话的人,乃是那叶家少年叶冰的时候,却又觉得理所当然起来,毕竟就算叶冰对雷神殿恭敬有加,这尊庞然大物,也是不可能轻易放过他的。

  也只因为这里乃是铸器神殿的地盘,叶冰又成为了本届铸神会的冠军,毕玄才只能强忍心中的怒意暂不动手罢了,双方之间,早就已经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

  “叶冰,洛青霜,我可没有食言而肥,剑我自然会吞,但什么时候吞,你管得着吗?”

  陆凌尘自然也对叶冰恨之入骨,反正已经耍过了无赖,那就一直耍到底好了,此言一出,让得诸人一时之间都认为叶冰并不好辩驳。

  “我让你现在就吞!”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叶冰也将束手无策的时候,这个白衣少年陡然气沉丹田大喝了一声,震得不少人的耳膜都有些发胀。

  “哼,难道那小子认为自己声音大,就能让陆凌尘真的吞剑不成?”

  依旧在广场之中的万宝商会楚陌年,对叶冰也没有什么好感,此刻冷笑出声,广场内外几乎绝大多数人,都是这样想的。

  刚才叶冰突如其来的厉喝声,确实将不少人吓了一跳,但仅仅是声音大,却根本不可能让那陆凌尘依言而行,只是徒然丢了自己的面子而已。

  可是在下一刻,就在众人认为陆凌尘不可能照着叶冰的话去做时,却见得这个雷神殿的圣雷子忽然脸现茫然,赫然是真的抬起了自己握着长剑的右臂。

  “这……”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了,那白衣少年是会什么妖法吗?竟然在一道大喝声下,让堂堂的圣雷子依其言而行。

  就连叶冰身旁的洛青霜都是睁大了美目,全然不知道刚才那一刻发生了什么事,难道身旁这少年,真的有控制别人心神的逆天手段吗?

  原本洛青霜都认为拿那一老一少没什么办法了,最多也就是逞逞口舌之上的威风罢了,却没想到叶冰竟然能做到这一步。

  没有人知道的是,叶冰刚才的那道大喝声中,其实蕴含了一抹他那强悍的神阶高级灵魂之力,而且灵魂攻击内,还加持了两大黑暗之力。

  陆凌尘冰力修为只有一品仙帝,灵魂之力更是连仙阶灵魂都没有突破,比起轩辕辰张明池来都颇有不如,又怎么可能抗衡得了两大黑暗之力加持的叶冰灵魂冲击呢?

  达到神阶高级灵魂之后,又因为是两大黑暗之力才作出的突破,叶冰对黑暗之力的运用,已经比半个月前纯熟了不知道多少倍。

  只是用灵魂之力控制一下灵阶巅峰灵魂的陆凌尘,对叶冰来说真是不费吹灰之力,既然你小子想要耍赖,那咱们就比比谁耍赖的境界更高吧?

  在遭受灵魂冲击的一刹那,陆凌尘其实就已经纳入了叶冰的控制之中,就算叶冰让他挥剑去斩杀身旁的毕玄,他也不会有丝毫犹豫。

  “凌尘,你干什么?”

  站在陆凌尘身边的雷神殿大长老毕玄,也被前者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了一跳,不过当此一刻,他依旧没有意识到会发生什么事。

  直到陆凌尘都高举起自己的右臂,将那柄中品仙器的长剑剑尖,对准自己嘴巴的时候,毕玄才终于反应过来,这是真的要吞剑啊。

  一时之间,毕玄根本来不及去想陆凌尘为何会做出如此动作,他只知道要是这一剑插下去,恐怕就是肠穿肚烂而死的下场。

  这位可是雷神殿的圣雷子,殿主大人最为得意的弟子,甚至可能是雷神殿的传承之人,毕玄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让他如此莫名其妙的身死。

  因此在意识到事情不妙之后,毕玄根本没有心思去多想,见得他右手一抬,便想要夹手夺过陆凌尘手中的中品仙器长剑。

  唰!

  然而就在此时,就在陆凌尘即将吞剑的关键时刻,一道破风之声陡然传来,紧接着毕玄眼中就是黑影一闪,一张略有些熟悉的黑色幕布,已是挡在了他和陆凌尘之间。

  “是叶冰的席卷天地!”

  在毕玄这个当事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不少旁观的铸器师已是感慨出声,因为对于那张黑色幕布,他们尽都不会有半点陌生。

  先前邓九公所铸的极品神器冰之皇权,可就是在那席卷天地的幕布包裹之下,生生被弄没了两大特殊效果。

  那黑色幕布确实是叶冰祭出的席卷天地,而他此刻祭出这件武器,并不是想要克敌制胜,只是为了挡一下毕玄相救陆凌尘的动作罢了。

  “给我滚开!”

  作为九品神皇的超级强者,虽然这席卷天地诡异无比,毕玄也没有太多的忌惮,听得他口中发出一道大喝之声,已是伸手朝着席卷天地的幕布拔了过去。

  噗!

  哪知道毕玄这蕴含了九品神皇冰力的一拔,竟然没有能让那黑色幕布移动分毫,反而是发出一道怪异的轻响之声,随之体积大涨,赫然是让那一老一少呼吸相闻,却相互不见了。

  “不好!”

  见得自己没有拔动那席卷天地的幕布,毕玄心头咯噔一下,因为此刻他已经意识到叶冰是想要做什么了,那边的陆凌尘,可还在做着吞剑的动作啊。

  嚓!

  隔着幕布的毕玄,耳中陡然听到幕布的另外一边发出一道轻响之声,然后不少人的惊呼声随之传入耳中,让得他的一张脸,已是变得极度阴沉。

  幕布另外一边,雷神殿第一天才圣雷子陆凌尘,已经是将手中的中品神器长剑剑尖,生生插入了自己的口中,直至没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