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四十六 顾殿主此话当真?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蹬蹬蹬!

  在两大妖兽虚影鸣吼之声发出后,孟乾坤仿佛是受到了什么重击一般,脸色骤然一白,然后连退了四五步,这才拿桩站住,眼中一片惊疑之色。

  “力量竟然如此之强吗?”

  看到孟乾坤的状态,毕玄不由老脸一变,而那心中的贪婪和火热却是愈发浓郁了几分,那封印力量越强,不就代表其内越可能存在两大玄冰吗?

  何况这铸器神殿祖地早不发生变故晚不发生变故,偏偏在一年前发生变故,这就说明可能是两大玄冰即将出世的征兆。

  毕玄相信自己既然能来到这里,那便是一场造化,因此他虽然心惊孟乾坤被震退,却也没有打算就此放弃。

  毕竟毕玄也是有着自己底牌的,孟乾坤不行并不代表他也不行,而到这个时候,他赫然是当仁不让,或许是不想让那叶冰再闹出什么妖蛾子吧。

  在孟乾坤退步的同时,那牌楼周围的九彩光芒已是随之收敛,无论是九彩玄冰鸟还是金刚猿祖的虚影,也是消失不见,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毕某献丑了!”

  一道低喝声从毕玄口中发出,然后叶冰就见得他大踏步而前,最终来到了刚才孟乾坤所在之地,伸出的双手之上,蕴含着一抹银色电光。

  看来毕玄是想用自己的雷属性气息来破解封印了,雷霆之力乃是天下一等一的攻击神力,用这个来破解封印,也算是有理可循。

  作为雷神殿的大长老,毕玄虽然没有炼化融合过雷霆玄冰,但是一身雷属性的力量,恐怕整个大陆之上,也只有那位雷神殿殿主才能比他更强了。

  嗡!

  和刚才没有什么两样,当毕玄双手触碰到那牌楼中间的空间之时,一道嗡鸣之声陡然响起,九彩光芒再次出现,其中凤唳猿吼,声势惊人。

  “给我破!”

  感应着封印之中传来的阻力,毕玄一道暴喝声发出,紧接着他双手雷光大放,似乎连带着头发胡须,都缭绕着一层层淡淡的银芒。

  很明显毕玄在这一刻已经将属于他的雷霆之力催发到了极致,他相信在自己九品神皇的冰力加持之下,这封印破解的机率应该极大。

  只可惜毕玄小觑了封印的力量,也忘了这是连孟乾坤都破解不了的强横封印,所以他下一刻的结局,比孟乾坤也好不了多少。

  蹬蹬蹬蹬……

  甚至被那封印力量震退了毕玄,还比孟乾坤多退了两步,这让得他的一张老脸,瞬间阴沉如水,连那紊乱的气息,都下意识地没有去平复。

  “可恶,那到底是什么封印?”

  经过这一次的破解封印之旅,就算毕玄再自信,也知道单凭自己的力量,哪怕是有雷属性的加持,也根本破不了那九彩封印。

  当此一刻,毕玄甚至有一种被铸器神殿耍了的憋屈,这拼死拼活铸造出雷动九天,获得铸神会的前三名次,难道就是为了到这里来承受一下封印力量轰击的吗?

  “毕玄长老,你也不必生气,要是你还有别的方法能破解封印,我顾凌虚在这里承诺,无论你在祖地内找到什么东西,都可以直接带走,哪怕是两大玄冰也不例外!”

  见得毕玄难看的脸色,顾凌虚却是在这个时候施施然开口了,不过说出来的话,让得毕玄又是心热,又是无奈。

  顾凌虚的这一个承诺,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以其铸器神殿殿主之尊,也不可能开口打诳语,那是说话就一定会算话的。

  可是见识过刚才那九彩封印之强横的毕玄,却是知道单凭自己的力量,根本就不可能破开封印,甚至是雷神殿殿主段凌霄亲自出手,也未必能打破封印。

  除非是三大神殿的殿主联手,或许还有一丝可能,但此刻另外两大神殿的殿主明显并不在此,顾凌虚的这个承诺,严格说起来,也只能算是空口白话罢了。

  “顾殿主此话当真?”

  然而就在毕玄心中不甘又无奈的当口,一道蕴含着异样的声音却是随之传来,将几人的目光都给吸引了过来。

  “哼,叶冰,你就不要自不量力了,连我跟孟长老九品神皇的修为都破不开的封印,你要是敢上,可得小心这条小命!”

  当看到说话之人乃是叶冰的时候,毕玄忍不住冷哼一声开口嘲讽,不过他所说也是事实,毕竟此刻的叶冰,不过才八品仙帝的层次罢了。

  这在年轻一辈之中足以称雄的冰力修为,在他们这些大陆顶尖强者眼中根本就不够看,哪怕是顾凌虚也有些不太相信这少年真的能破解封印。

  在这一届的铸神会之上,顾凌虚倒是见识了叶冰翻云覆雨的铸器实力,但是破解封印和铸器之术完全是两码事,那需要的乃是货真价实的冰力修为。

  “本殿主说的话自然当真,前提是你真能破解封印!”

  不过顾凌虚城府极深,虽然他也万分不相信叶冰能破解封印,却还是在这个时候又强调了一遍自己的承诺。

  或许在顾凌虚心中,这铸器神殿祖地之内,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九彩玄冰和金刚玄冰,毕竟自他成为殿主之后,不知道已经进入过多少次了,却一次都没有发现两大玄冰的踪迹。

  但这乃是铸器神殿的祖地,是铸神大人埋骨之所,对顾凌虚来说意义非同小可,若是以后都不能进入祖地拜祭铸神大人,于他来说无疑是一种遗憾。

  所以顾凌虚迫切需要的,只是能破掉这强横的九彩封印,到时候自己就能重新拜祭铸神大人了,至于那虚无缥缈的两大玄冰,他根本没有心思去管。

  “有顾殿主这句话,那我就放心了!”

  叶冰要的就是这么一个结果,见得他点头肯定了一句之后,连看都没有看那边一脸嘲讽的毕玄,已是径直朝着那看似平淡无奇的牌楼走去。

  随着叶冰越来越靠近那牌楼,他体内的六大玄冰,已是再次不受控制地颤抖了起来,而与此同时,在他还没有伸出双手的时候,变故已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