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六十一 显形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嘿嘿,我就不信你们真能看着我去死?”

  当叶冰眼角余光看到那六大玄冰终于有所动静之时,心头不由大松了一口气,口中却是发出这么一道得意的笑声。

  看来刚才叶冰是拿六大玄冰没有办法,又知道想要得到九彩玄冰和金刚玄冰,就必须要六大玄冰的相助,所以才想出了这么一个笨办法。

  或许是叶冰被外间那三大敌对势力逼得狠了,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再拼命一些,等待着自己的依旧只会是一个死,倒还不如冒冒险呢。

  叶冰相信,那些被自己炼化融合过的玄冰,绝不可能对自己见死不救,那几乎已经是玄冰保护自己主人的一种本能了。

  在自己没有危险的时候,六大玄冰无动于衷,可一旦受到性命的威胁,那种本能就会倏然爆发,就比如说此时此刻。

  六大玄冰来得不可谓不快,而且它们似乎有着自己的方法,这一刻赫然是没有直接飞临叶冰身侧,而是兵分两路,将那两大上古神兽给包围了起来。

  其中雷霆、极光、暴风三大玄冰包围住了金刚猿祖,而黑暗、鲨祖、古麟三大玄冰,则是将九彩玄冰鸟围在了另外一个方向。

  “就是这个时候!”

  见状刚刚死里逃生的叶冰不由大喜,他知道这是一个转瞬即逝的机会,要是不能把握住这个机会,待得六大玄冰反应过来自己是有意为之,下一次未必就能再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嗖!

  因此叶冰当机立断,见得他身形掠出,第一时间已是出现在了那九彩玄冰鸟所在的一方,直接左手伸出,一巴掌拍在了玄冰鸟的鸟头之上。

  噗!

  一道轻响声传出,原本差不多有着九品神皇实力的九彩玄冰鸟,由于一身力量都被三大玄冰束缚住,这一刻竟然被叶冰给一巴掌拍得粉身碎骨了。

  这终究不是真正的九彩玄冰鸟,而只是九彩玄冰所化的一道身影罢了,由于有着心底深处对于金刚猿祖的那一丝怨念,这才能化为如此模样。

  据叶冰猜测,这应该就是孕育出九彩玄冰的那只九彩玄冰鸟,其生前肯定是和那金刚猿祖大战过一场,最终双双殒落在此。

  如此一来,两大强者的怨念,分别融入了九彩玄冰和金刚玄冰之中,数千年之后,再形成了这么一股执念,最终在六大玄冰的引动之下,再次出现大打出手。

  如果没有六大玄冰的话,叶冰根本就不能引出这两尊上古神物,而此刻当他将那九彩玄冰鸟一掌拍碎的同时,一座晶莹剔透的冰山,便是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这座冰山看起来有些像是叶冰曾经炼化融合过的极光玄冰,只不过多了金银两种颜色,看起来更加的炫丽夺目。

  不过叶冰知道此刻并不是欣赏这九彩玄冰的时候,因为另外一边的三大玄冰,由于他这一刻的动作,已经有些反应过来了。

  嗖!

  叶冰的速度不可谓不快,在那三大玄冰潜意识之中反应过来被耍之前,他的身形已经是倏然掠临此处,然后同样一巴掌拍到了那金刚猿祖的脑袋之上。

  嘭!

  金刚猿祖碎裂的情形,和那边九彩玄冰鸟破碎的情形有些不太一样,只见这么一尊庞然大物,在叶冰的强力一掌之下,赫然是化为一道道能量消散而开,再也不复存在了。

  与此同时,这处天空之上,突然出现了一座金光闪闪的晶莹冰山,这种单纯的金色,无疑是让这金刚玄冰看起来更加充满了力量之感。

  金刚玄猿乃是大陆之上走兽一族的霸主,其最为擅长肉身力量。

  至少在陆地上打的话,哪怕是太古寒龙和七彩冰凤,甚至是海中霸主九幻灵鲨,也不敢说自己的肉身力量会比金刚玄猿更强。

  作为金刚玄猿的始祖,能孕育出金刚玄冰的猿祖,在肉身力量的造诣上自然更加强悍,叶冰一直都知道,如果能炼化融合金刚玄冰的话,或许自己的肉身力量,都能达到一个极致。

  呼!呼!

  天空之上,做完这一切的叶冰,不由大大松了口气,此刻他左边看看右边看看,两座看似相同,却有着本质不同的晶莹冰山悬浮旋转,看起来极为的玄奇。

  “九彩玄冰,金刚玄冰,你们终于是我叶冰的了!”

  这个时候叶冰甚至是连六大玄冰的潜意识怨念都忽略不计了,当金刚玄冰和九彩玄冰就这么显现于他面前的时候,他的目光都不由变得有些迷离。

  这乃是叶冰找到的第七座和第八座玄冰,玄冰大陆九大玄冰,现在就只剩下一座还存在于虚无缥缈之中了,这无疑是他提升实力的一个绝佳契机。

  叶冰拿不准自己炼化融合这两大玄冰之后,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层次,但至少他可以肯定,自己从八品仙帝突破到神皇阶别,应该不会是什么难事。

  到时候冰力突破到神皇阶别,炎力修为恐怕会瞬间提升到九品神皇巅峰,如此一来,什么冰神殿殿主夜九寒,什么雷神殿殿主段凌霄,都将不再是自己的对手。

  这两座玄冰带给叶冰的意义非同小可,只要能炼化融合成功这两座玄冰,他才可以算是真正成长到了大陆的巅峰层次。

  到时候无论是报得千年前叶家覆灭的大仇,还是救出被冰神殿掳走的父母,都将不再是奢望,这终究是一个实力为尊的世界。

  叶冰的一生,无疑是极为凄苦,真正的好日子并没有过过几天,满打满算,也只有在加入寒铁军的那一段日子,才算是略微滋润了。

  无论是在寒霜城叶家的那八年废物阶段,还是后来冰神殿派人去外冰域劫杀,又或者是回到玄冰岛叶家,他都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提升自己的实力,改变这样的现状。

  只可惜冰神殿和雷神殿势大,就算叶冰的修炼速度已经极度惊才绝艳,距离这两尊庞大物的距离,依旧是极其遥远,他甚至都不敢轻易出现在两大神殿强者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