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六十二 两大神殿来人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炼化了这两座玄冰之后,我叶冰将不会再惧两大鬼殿!”

  盯着面前已经变得缓和了许多的两大玄冰,叶冰眼眸之中充斥着一抹决绝之光,然后就见得他冰力袭出,赫然是一分为二化为了两道。

  噗!噗!

  一连两道轻响声传出,原来是叶冰直接将两道冰力,同时打入了九彩玄冰和金刚玄冰之中,这对他来说,或许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

  叶冰报仇心切,而且还知道外间的叶子安和小青小麟,尽都落入到了两大鬼殿的手中,自己多炼化融合一日,恐怕那三位就会多遭受一日的痛苦折磨。

  当然,这也是建立在叶冰身有信心的前提下,如今的他,再也不是那个炼化雷霆玄冰之时,都得九死一生的小小少年了。

  哪怕此刻距离叶冰炼化第一座玄冰,才过去三四年的时间,但他已是八品仙帝的强者,就算是在这玄冰岛,都不能再算是弱者了。

  更何况这个大陆之上,要说对玄冰力量最为了解的,恐怕并不是冰神殿,而是他这个已经炼化融合过整整六大玄冰的小小少年。

  叶冰满打满算也还不到二十岁,能在这短短数年时间内,寻找到整整八座玄冰,要说没有上天的安排,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因此叶冰有信心自己一次炼化两座玄冰,就算是前所未有的挑战,最终也一定能成功坚持下来。

  “啊!”

  当两座玄冰因为叶冰冰力的牵引,而进入他体内的时候,两股截然不同的剧痛瞬间传来,饶是以他的忍痛能力,也是有些把持不住地大叫一声。

  不过叶冰已经有了炼化六大玄冰的经验,经过最初的猝不及防之后,他已是咬紧牙关强忍而下,从此刻开始,炼化两大玄冰之旅,也算是正式启航。

  同时炼化两大玄冰,自然不会在一个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叶冰脸上的痛苦表情,一直持续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到得最后,他的整个脸庞,都快要痛苦得变形了。

  轰!

  一个月之后的某一天,当叶冰脸上痛苦表情终于有一个变化的时候,在他的丹田之中,似乎是响起了一道轰鸣之声。

  双目紧闭了一个月的叶冰,陡然睁开了双眼,看得出那眼眸深处的极度兴奋,见得他伸出左手,心念动间,两座晶莹的冰山,便是出现在了他的掌心之上。

  “一个月的痛苦,终于炼化成功了!”

  叶冰脸现喜色,把玩着手中两座全新的玄冰,但仅仅只过了十数个呼吸的时间,他便是双眼一凛,准备开始下一步的融合了。

  炼化玄冰,只能是让这玄冰为自己所用,但想要借助玄冰的力量提升冰力修为,只有将玄冰力量融合进自己的冰力之中,那才有可能办到。

  有着前几次的经验,叶冰轻车熟路又开始了对两种玄冰的融合,而这一次依旧是两种玄冰同时融合,所遭受的痛苦,也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这么简单。

  …………

  当叶冰在铸器神殿祖地之内融合两大玄冰的时候,外间牌楼之前的人影却是越来越多,其中几位大佬的脸色,也是越来越阴沉。

  “紫霄殿主,九寒殿主,你看这都一个多月了,我铸器神殿祖地依旧没有丝毫动静,难道你们两大殿之中,就没什么事吗?”

  说话的乃是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心情也是越来越好,因为在那日之后,夜九寒和段凌霄又试了几次,依旧没有能破掉封印,实在是让他颇为舒爽。

  至于那些外围越来越多的修炼者们,除了铸器神殿本身的铸器师之外,更有着一些外间的独行修炼者,他们每一个的实力,都达到了神皇层次。

  这些神皇强者都是受到过铸器神殿大恩的,他们每一个的手中,都有一件从铸器神殿流传出去的神器。

  因此在顾凌虚派人传出消息之后,这些人尽都聚集到了铸器神殿的祖地外围,给铸器神殿呐喊助威。

  对于雷神殿和冰神殿对付叶家或者说对付叶冰,这些人自然是不会多管,但是有着铸器神殿在前边顶着,只是助助声势,他们却没有太多的顾忌。

  当这些人听到顾凌虚所说的话语之后,脸上都是浮现出一抹笑意,因为诚如顾凌虚所说,雷神殿和冰神殿可都是大陆主宰般的势力,怎么可能没事呢?

  就算是没事,两大殿主在铸器神殿内呆了整整一个多月,那恐怕也要有事了,而相对于旁观众人,作为当事人的两大殿主,却是根本没有丝毫回应。

  嘭!

  嘭!

  就在顾凌虚想要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其脸色忽然一变,然后回过头来,赫然是看到外围的天空之上,同时升腾起两道耀眼的光芒,最后在天空极高处炸响。

  其中一道光芒炸裂而开后,隐隐间形成了一个冰字;而另外一道却是耀眼之极,哪怕是离得这么远的距离,也能感受到其中的那抹雷霆之力。

  “是雷神殿和冰神殿的传讯烟花!”

  顾凌虚见多识广,看到那两道炸开的烟花后,第一时间已是认出了其底细,脸色也变得有些阴沉,因为他知道或许局势又要发生改变了。

  “殿主,咱们的人来了!”

  当夜九寒也因为如此动静睁开双眼的时候,其身旁的邓九公已是喜呼一声,看来顾凌虚猜得并没有错,确实是冰神殿又有强者前来神炼城。

  另外一边的雷神殿所属也大同小异,在他们惊喜的目光之中,诸多前来给铸器神殿助威的修炼者们,个个都是脸现担忧。

  约莫过得一柱香的时间,铸器神殿祖地之前便是人影绰绰,一大群人分为两拔朝着内里挤将进来,看其穿着,正是冰神殿和雷神殿的强者。

  “那……那是?”

  当顾凌虚看到为首一名老者,手中托着一个硕大的晶莹球体时,其眼眸陡然一凛,似乎已经意识到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了,有着这个东西的话,这祖地封印未必还能坚持得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