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六十三 神晶雷罚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冰神灵晶!”

  铸器神殿大长老孟乾坤同样身形一颤,对于这件当年冰神遗留下来的东西,他们都不会太过陌生,也知道那其实是一件威力强横的武器。

  冰神乃是玄冰大陆最后一位真正的神境强者,自万年前离开大陆之后,万年以降,玄冰大陆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神境强者。

  超越极品神器的武器,一般来说叫做超神器,但在玄冰大陆已知的武器之中,或许也只有冰神灵晶,才是唯一的一件超神器了。

  因为想要铸造一件超神器,冰力修为就必须达到真正的神境,否则单单是那种力量的冲击,也会让这些九品神皇巅峰的铸器师承受不了。

  顾凌虚等人千算万算,也没有算到冰神殿为了一个叶冰,竟然能做到这一步,将大陆唯一的一件超神器都带来了。

  至于那个手托冰神灵晶的冰神殿二长老,则是被诸人自动忽略了,此刻在他们的眼中,都只有那一枚晶莹的水晶球,因为那是一件超神器。

  像顾凌虚这些铸器神殿的铸器师,对于超神器都有一种特殊的执着,因此他们此刻在看到冰神灵晶的时候,除了对这一次局势的担忧之外,更有着一丝难掩的狂热。

  尤其是殿主顾凌虚,他已经是能铸造出引来九玄金雷的顶尖铸器宗师,如今却是连一件半步超神器都没有铸造出来过,实在是心中遗憾。

  从冰神灵晶上,也能推断出那前来的一批身影之中,有一部分是来自冰神殿,其中手托冰神灵晶的赫然是冰神殿二长老,一位达到八品神皇顶峰的超级强者。

  “咦?那雷神殿二长老也来了!”

  王定光眼尖,在诸人都打量冰神灵晶的时候,他已是将目光转到了另外一个方向,这一道惊呼声,也终于是将众人拉回了神来。

  “雷神殿二长老手中的,可是雷神殿那件半步超神器:雷罚锤?”

  林同舒身为铸器神殿二长老,见识自也不凡,当他目光在雷神殿二长老手中一柄亮银色小锤上扫过时,不由随之惊呼出声。

  冰神殿有冰神灵晶的超神器,雷神殿虽然没有出现过神境强者,但当年创建雷神殿的那位强者,和铸器神殿的铸神一样,都是达到了半步神境的超级强者。

  相传那位雷神殿创殿祖师所用的武器,就是半步超神器雷罚锤,这在当年简直是所向披糜,就连冰神殿都得暂避其锋。

  而且这些铸器神殿的长老们还知道,那雷罚锤之所以有如此威力,可不仅仅是因为它乃是半步超神器,更因为传说这柄雷罚锤,曾经被放入雷霆界之中淬炼过整整十年。

  正是因为如此,雷罚锤之上的雷霆之力,才比普通雷神殿修者的雷霆之力要强上百倍,雷罚一出,无与辟易,那是真正的威力无铸。

  由此也可以见得,这一次为了对付叶冰,雷神殿和冰神殿真是倾巢而出,不仅是族中强者尽都云集在这神炼城之中,甚至连殿中最为珍贵强悍的武器,都一起带来了。

  “哈哈,凌霄殿主,今日就让冰神灵晶和贵殿的雷罚锤一齐联手,破一破这乌龟壳如何?”

  从二长老手中接过冰神灵晶的夜九寒,此刻无疑是极为霸气,有着这件真正的超神器在手,他只觉天下之大,当以我独尊。

  另外一边,在听到夜九寒这大笑声之后,手握雷罚锤的段凌霄并没有多说什么。

  虽然他心中对冰神灵晶颇为忌惮,但当务之急,是先将这九彩封印破开,把叶冰那小子抓出来再说。

  再说夜九寒并不认为自己的雷罚锤,就真的比冰神灵晶差多少。

  虽然这只是一件半步超神器,但因为雷罚锤在雷霆界之中淬炼过十年,那种强悍的雷属性,已经远超一般的半步超神器了。

  此刻的夜九寒和段凌霄,显然是极度自信,甚至都没有再让那些普通的长老们帮忙,而是一人手持一柄逆天神器,开始了对九彩封印的破解之旅。

  “冰神号令,寒冥而起!”

  只听得夜九寒口中一道庄严肃穆的沉声响起,又仿佛是一段特殊的咒语,让得一众冰神殿长老们尽皆心神一颤,就连不远处的洛青霜也不例外。

  冰神灵晶是冰神殿的圣物,甚至一些低阶的冰神殿执事管事们,都并不知道那其实是一件威力强悍的超神器。

  而这件冰神遗留的超神器,只有每一任的冰神殿殿主,才能真正开启,其他人就算是得到了冰神灵晶,没有某些特殊的方法,也只能是望而兴叹。

  “九天雷罚,怜我世人!”

  另外一边,雷神殿殿主段凌霄也是高举雷罚锤,而当他口中这八字喝声出口后,这片铸器神殿祖地的天空之上,赫然是涌来一大片一大片的乌云。

  此刻的段凌霄,就仿佛真是主宰世间一切刑罚的天神一般,所谓的“怜我世人”四字,代表的也是主持一切公道的天道。

  当然,这种天道到底是不是公道,那就见仁见智了,至少在一些强者眼中,超强的实力和拳头,那就是公道,你一个冰力修为低微的修炼者,有什么资格谈公平?

  轰咔!

  当一道耀眼的银光从雷云之中降临而下时,仿佛神器成形之时的天道雷劫,最终准确地轰击到了那柄握在段凌霄手中的雷罚锤之上。

  与此同时,天空之上飘飘扬扬下起了雪花,无数的冰寒之力缭绕之间,让得那冰神灵晶似乎变得更加晶莹剔透了,其上还散发着一种君临天下的特殊威严。

  很明显,此刻这两大神殿的殿主,都是同时催发了冰神灵晶和雷罚锤的威力,只见得下一刻,两道截然不同的力量,已是狠狠轰击在了那九彩封印之上。

  轰!

  轰!

  这一道由半步超神器雷罚锤,一道由真正超神器冰神灵晶催发出来的力量,比起一个多月前诸多神皇强者的合力,还要强横磅礴得多,发出的两道大响之声,也是震得人耳膜发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