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六十六 看来是我们多想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夜殿主,你该不会认为那小子真的会自己出来吧?”

  雷神殿殿主段凌霄明显是没有夜九寒了解叶冰,也不知道当年在外冰域发生的那些事,所以在听到夜九寒的喝声之后,不由微微皱了皱眉头反问了一句。

  “不管他会不会出来,总得试上一试,我总觉得这铸器神殿祖地内的气息有些诡异,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进去的好!”

  夜九寒固然是了解叶冰,但他也知道在这样的生死关头,那叶家小子未必会为了几个朋友而出来送死,诚如他所说,无论如何都得先试上一试。

  这两位可都没有达到半步神境,对于这铸神的安眠之地也是颇多忌惮,那种半步神境强者遗留的后手,先前他们在九彩封印之上,已经是见识过冰山一角了。

  另外一边,顾凌虚的脸色无疑是极度阴沉,其目光在那些九彩光点上扫过,却也知道如果叶冰要是不依言而出的话,那两个家伙就真的要闯入铸神祖地了。

  身为铸器神殿的殿主,却不能阻止外人闯入铸神祖地,顾凌虚觉得自己这个殿主当得真是窝囊极了,哪怕他手中也有着半步超神器镇魂钟。

  如今的局势,这里固然是铸器神殿的主场,却早已经掌控在两大神殿手中,只要是没有将那叫叶冰的小子揪出来,这些家伙就不可能轻易离去。

  “叶冰,十息的时间已经到了,这可是你自找的!”

  心中默念了十个数,夜九寒眼中寒芒一闪,然后再次发出一道高喝之声,声音落下,便见得他伸手一招,一道瘦弱的青色身影,便是被他吸到了身前数尺之地。

  这道青色身影,自然就是已经被叶冰当作亲妹妹的青甲鳞人小青了,而连灵君都没有突破到的她,在夜九寒空间之力的束缚之下,根本就没有半点的还手之力。

  “老师,你……”

  见到这一幕,已经和小青有着不错交情的洛青霜不由失声惊呼,不过下一刻便被夜九寒凌厉的目光瞪得咽回了肚去。

  这一刻洛青霜不由暗恨自己实力不济,若是自己也是一名九品神皇巅峰的强者,恐怕早就直接出手将小青抢回来了吧?

  随着心中绝望的念头升腾而起,洛青霜更有着一种失望,对自己那位老师的失望,堂堂的冰神殿殿主,货真价实的九品神皇巅峰强者,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呢?

  原本就对冰神殿对叶冰出手心怀不满的洛青霜,根本不理解为什么冰神殿那些长老们,会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谶言,而去为难一个外冰域的少年。

  现在连自己最为敬重的老师,竟然也是如此不顾情面不顾身份,洛青霜只觉自己的一颗心,都如同一滩死水,再也难以死灰复燃。

  “老……老家伙,你……你放开我!”

  小青虽然被空间之力束缚,却依旧想要挣扎,不过除了还能勉强说话之外,她全身上下连一个手指头都动弹不得。

  “怪只怪叶冰那小子薄情寡义,置你们的生死于不顾吧!”

  既然已经出手,像夜九寒这样的枭雄人物,自然不会再有丝毫的顾忌,见得他话音落下,心念动间,小青的一个瘦弱身躯,便是不由自主地朝着神殿祖地内疾飞而去。

  “这一手倒是一举两得!”

  见得朝内里疾飞的瘦弱身影,一旁的段凌霄眼眸之中不由闪过一丝精光,暗道夜九寒如此不顾身份的一手,或许是想用那青甲鳞人试探祖地内虚实的成份更高一些啊。

  场中尽都是三大神殿和万宝商会的人,用任何一个人去试探都不合适,因此夜九寒趁着这个机会,直接将小青给扔了进去,心思也算是转得极快。

  虽然小青只有天王阶别,但在夜九寒看来,试探一下那祖地虚实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若是那些九彩光点连一个天王都伤害不了,那他们这种神皇强者自然是更加无所顾忌了。

  而这一下夜九寒确实也没有手下留情,如果那祖地内的九彩光点没什么效果,那如此大力之下,只有天王阶别的小青,不免会被摔得筋断骨折而死。

  呼……

  在所有人注视之下,小青身体根本不受自己的控制,见得她后背直接撞上了那些九彩光点,却没有受到丝毫的阻碍,而是径直朝着内里跌落而去。

  “看来是我们多想了!”

  看到这一幕,夜九寒不由轻声出口,已是放下了一大半心,毕竟直到此时,他都没有看到那些九彩光点,对小青造哪怕一丝一毫的伤害。

  至于一个青甲鳞人的性命,在夜九寒这样的人看来简直犹如草芥一般,只要是达到了自己的目的,那小青就已经没有再存在的价值了。

  嗖!

  眼看小青就要在那股大力之下摔得筋断骨折而死,陡然间一道破风声响起,再然后,众人就看到一只手臂从其身后伸出,最终将这个瘦弱的少女给揽进了怀中。

  “嗯?”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得场中所有人都是大吃一惊,而当他们看到那个将小青揽在怀中的白衣年轻身影时,脸色无疑是变得精彩之极,而且各有不同。

  “叶冰?!”

  铸器神殿三长老王定光,似乎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但那个将小青抱住的白衣少年,确确实实就是他曾经有过几面之缘的叶家少年叶冰。

  曾经在铸神会的资格考核之上,叶冰给王定光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后来在铸神会正赛上,又是这个少年夺得了最终冠军,铸器之术已是远超于他。

  可当叶冰在此刻出现之时,王定光惊意升腾而起之余,又隐隐有着一丝不安,毕竟那边的两大神殿殿主,可是一直都在等着这个少年的出现啊。

  “他真的出来了!”

  原本只能眼睁睁看着小青被自己老师摔死的洛青霜,在看到那白衣少年的第一眼,也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其眼眸之中闪烁的精光,除了担忧之外,还有着一抹欣慰。

  (PS:大战即将开始,求小伙伴们的推荐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