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七十二 天地之威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段兄,对付这种叶家余孽,不必讲求什么单打独斗,今日你我二人联手,也算是一段佳话!”

  此刻的夜九寒,哪里还有身为一殿之主的傲气,其口中说出来的话,让得不少人都是撇了撇嘴,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佳话?

  “不要脸!”

  其他那些修炼者不敢对两大殿主口出不逊之言,叶家宝殿长老却是毫无顾忌,其口中之言发出后,不少人都是心中点头深以为然。

  “住嘴!”

  听得叶子安口中的嘲讽之声,顾北芒脸色一片铁青,连忙低喝一声,但是这样的威胁,又岂会让叶子安妥协。

  “啧啧,堂堂两大神殿的殿主,如今却要联手为难一个二十岁不到的少年,这脸皮厚得啊,恐怕比城墙拐角还要更甚几分吧?”

  也不知道叶子安哪里学来的说辞,此言一出,就算是以夜九寒和段凌霄的城府,也不由老脸一红,夜九寒更是狠狠瞪了那边的顾北芒一眼。

  噗!噗!

  被殿主大人冷眼一瞪,顾北芒心头陡然一凛,再也不敢怠慢,直接伸出两指,点中了叶子安的哑穴,同时心中暗暗后悔,自己怎么不早点如此动作呢?

  先前夜九寒和段凌霄虽然实际上联手过一次,但不少人都能看出他们是想要抢先得到叶冰的控制权,实则是各自心怀鬼胎。

  而现在却是真正意义上的联合,叶子安要是不说破,诸人也就假作不知,可是现在,感应着周围众人的异样眼神,两大殿主都有些无地自容。

  这可不仅仅是以多欺少,更有着以大欺小的嫌疑,他们这两个足足活了数百年的老妖怪,联起手来欺负一个二十岁不到的少年,要是真传出去,恐怕会遭受大陆所有人的诟病。

  不过这二位都是城府极深的人,受人诟病那只是以后的事情,如今他们从叶冰的身上,已经感受到了一种极致的威胁。

  这种威胁,甚至让两大殿主没有把握在单打独斗之下,真的能将之收拾而下,因此在诸人异样的目光之中,他们根本没有太多理会,依旧选择了联手而为。

  “两个老而不死的东西,真以为联手就能活命了吗?”

  如今的叶冰,也早已经不是两个月前的叶冰了,达到九品神皇顶峰炎力的他,再来面对两大殿主的时候,有着一种浓浓的优越感,口中之言,也蕴含着一丝不屑。

  “大言不惭!”

  或许自夜九寒和段凌霄当上各自神殿的殿主以来,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和他们说话,因此下一刻便是怒发欲狂,全身都涌现出了浓郁的冰力气息。

  九品神皇巅峰的气息,让得不少人都是心生惊意,就连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也是眼神一凛,暗道一个多月前的那次战斗,这两个老家伙似乎并没有拿出全力啊。

  事实也确实如此,无论是夜九寒还是段凌霄,都不想再给自己增添铸器神殿这一个强大的敌人,他们那时候只是想拖住顾凌虚,好让别人将叶冰擒下罢了。

  可是今天,在面对只有五品神皇的叶冰之时,夜九寒和段凌霄心中,却有一种比面对顾凌虚还要慎重的感觉,知道不拿出全力的话,或许就得阴沟里翻船。

  “冰天冻地!”

  “万雷临尘!”

  当两道低沉的喝声分别从夜九寒和段凌霄口中传出后,所有人都是清楚地看到,这两大殿主的头顶之上,都是各自出现了一座晶莹的冰山。

  其中段凌霄头顶之上的那座冰山之上,缭绕着一道道银色雷电,让得他们尽都第一时间认出,那就是雷神殿传承数千年的雷霆玄冰。

  而夜九寒头上的那座玄冰,却是不断散发着一种七彩光芒,这看在叶冰的眼中也并不会如何陌生,那是他曾经也炼化融合过一座的极光玄冰。

  对于雷神殿的雷霆玄冰,叶冰早有耳闻,但直到此刻,他才知道冰神殿殿主炼化的玄冰,乃是拥有着无穷净化之力的极光玄冰。

  想到这些东西,叶冰的目光不由转到了下方某个地方,在那里,也正有着一道蕴含着无尽心思的目光,正在注视着他。

  曾经在洛青霜的身上,叶冰也曾见过一座暴风玄冰,那应该也是冰神殿万年传承的一座玄冰,从这一点上来说,冰神殿作为大陆主宰,实是无可厚非。

  其他地方遍寻不获的神物玄冰,冰神殿竟然就有着至少两座,而炼化融合了玄冰之后的修炼者,当可称之为同等级别无敌。

  只是叶冰似乎是忘了他自己,比起冰神殿的万年传承,他在这短短数年的时间内,足足找到八大玄冰,而且还尽都将之炼化融合成功,比当年的冰神都还要强悍几分。

  这两种由夜九寒和段凌霄催发两大玄冰之力施展的冰技,简直有着毁天灭地的威能,只见得再过一刻,这片铸器神殿祖地入口之前,就仿佛进入了世界末日。

  呼呼呼……

  无尽的冰雪力量从四面入方涌将过来,仿佛瞬间进入了三九寒冬,要不是场中至少也是达到神皇阶别的强者,恐怕都会被活生生冻死。

  而在这些冰天雪地之中,天空之上又涌现出一团团黑色的雷云,这样的情形,倒像是当初铸神会之上,极品神器引来的天道器劫。

  这个时候自然不会有人认为那些雷云乃是要降下天道器劫,他们的目光隐晦在雷霆玄冰之上扫过,瞬间就明白那恐怕是段凌霄催发雷霆玄冰制造出来的可怖景象。

  这两位修炼了数百年时间的绝世强者,再靠着两大神物引动的天地之力,让得场中除叶冰之外的所有人,都是下意识地退出了百丈之远。

  诸人极目望着那边的三道模糊身影,似乎能看到两大殿主脸上的狞笑,而那个叫叶冰的叶家年轻族长呢,却依旧是那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此刻的叶冰,仿佛根本没有被冰天雪地或者说雷云压顶的威势所吓到,其眼眸之中甚至还噙着一抹冷笑,似乎是对两大殿主手段的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