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七十三 一朵火焰打天下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轰咔!

  首先发出攻击的,乃是雷神殿的殿主段凌霄,在他控制雷霆玄冰之下,天空上的雷云已经是凝聚到了一个极致,最终一道泛着淡金之色的雷电,赫然是从天而降。

  “竟然是玄金雷?!”

  看到那淡金色的雷霆降临而下,不少人都是惊呼出声,因为相对来说,玄金雷的威力,可比普通的银色雷电强横得太多了。

  这些大陆修炼者们,一向认为只有铸造出神器阶别的武器,才能引来玄金雷,没想到一名人类修炼者,竟然也能引来玄金雷为己用。

  虽然段凌霄是靠了雷霆玄冰这样的神物,才能引动玄金雷的降临,但当此一刻,诸人都不太看好那叶家少年叶冰。

  如果说是一名铸器师铸造出极品神器引来的玄金雷,那让之轰在身上不仅没有太多害处,只要能扛过那淬体之痛,甚至还有数不尽的好处。

  可是一名外人,要是在别人的玄金雷降临之时踏进那个范围,恐怕最终的结果就是灰飞烟灭而死,这是一种对天道的挑衅。

  此刻段凌霄引动的玄金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其铸造极品神器引来的玄金雷性质,并没有什么两样,那么当这道玄金雷轰在叶冰身上的时候,又会发生什么严重的后果呢?

  呼呼呼……

  与此同时,在那段凌霄控制的玄金雷降临之时,无数的冰雪之力,也在这一刻形成了一柄柄晶莹剔透的冰剑,又仿佛一柄柄透明的匕首,朝着叶冰铺天盖地射来。

  那些冰雪形成的冰剑,散发着幽幽的七彩之光,虽然看起来没有玄金雷那么威力惊人,但要是有人敢小觑,恐怕都得被别人当成傻子。

  开玩笑,那可是由九品神皇巅峰的冰神殿殿主夜九寒,催发极光玄冰之力而形成的冰剑,莫说是这千百柄了,就算是被其中一柄射中,恐怕身上也得多个透明窟窿。

  无数蕴含冰霜之力的冰剑,速度肯定是没有玄金雷更快,因此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当先轰临叶冰头顶的,还是那道淡金色的玄金雷。

  “啊!”

  然而在下一刻,当所有人看到叶冰的动作之时,都是不由自主地发出一道惊呼之声,因为他们赫然是看到那个少年,竟然冲着玄金雷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所有人都看得清楚,此刻在叶冰的右手之上,有着一团银色火焰,对于这团火焰,当初参加过铸神会的铸器师,还有铸器神殿的长老们,尽都不会有丝毫陌生。

  尤其是顾凌虚,他可是知道那团银色火焰之中,蕴含着极其强悍的雷霆属性,用这朵火焰来抗衡段凌霄引来的玄金雷,可谓对症下药。

  可是另外一些人却是第一次见得雷霆烈炎,他们对叶冰此刻做出的动作尽都惊得呆了,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底气,才能让他做出如此愚蠢的动作呢?

  比如说那些雷神殿后头才来的长老们,对段凌霄这一手万雷临尘的手段都是极有自信,在他们看来,那个少年就算不被那道玄金雷轰得灰飞烟灭,恐怕也是身受重伤垂死的下场。

  叶冰此刻自然是不可能用自己的冰力来对敌,而炎力达到九品神皇巅峰之后,他对于八大烈炎的操控,也已经达到了一个炉火纯青的程度。

  以叶冰九玄九炎体的异种体质,对于这些烈炎玄冰的操控,无疑是比段凌霄高出了好几个档次,因此这一刻的结果早已经注定。

  滋滋……

  只见一阵雷光闪动,片刻之后,那道轰中叶冰右手的玄金雷,便是烟消云散,再也感应不到丝毫的能量波动,就仿佛顷刻之间消失在了天地之间一般。

  而叶冰的身形根本就没有一丝动静,脸上也没有半点痛苦的神色,其右拳之上的那团银色火焰依旧,似乎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唰!

  再下一刻,叶冰右手终于收回,却没有第一时间将雷霆烈炎收回体内,而是五指一张,心念动间,其身周已是多了一层银火铠甲。

  噗噗噗……

  与此同时,无数的冰剑终于是射临了叶冰的身周,而这些看似威力强横的七彩冰剑,在触碰到那副银火铠甲的时候,便是仿佛射在了水波湖面之上,发出一道道怪异的声音。

  一些灵魂之力强悍的围观者,如顾凌虚孟乾坤等人,哪怕是离得这么远,也能清楚地感应到那些冰剑在刚刚触碰到雷火铠甲的时候,便已经被融化殆尽。

  这些冰剑在被融化为水液之后,随之又在那极致的炽热之下,化为一道道雾气,最终消散在空气之中,再也不复存在了。

  “那到底是什么火焰?”

  相对于铸器神殿的这些长老们,那些第一次见得雷霆烈炎的两大神殿修炼者,此刻都是瞪大了眼睛,有些不理解自己所看到的一幕。

  可以说叶冰仅仅是用了一团银色火焰,便将两大神殿殿主的第一波攻击给轻松化解了。

  如此随意而为的行云流水,让得两大神殿甚至是那边的万宝商会修炼者们,都生出了一丝浓浓的不安。

  似乎这个刚刚从铸器神殿祖地内出来的少年叶冰,和一个多月前完全就是两个人,其不仅仅是冰力修为达到了五品神皇,这战斗力,甚至是不比两大神殿的殿主弱多少啊。

  “万雷!”

  “冻天地!”

  作为当事人的段凌霄和夜九寒,自然是对这个结果极不满意,只听得他们脸色阴沉地再次沉喝出声,天地之间的能量,便又一次变得紊乱了起来。

  轰咔!轰咔!轰咔!

  无数道淡金色的雷电从天而降,可见这个雷神殿的殿主在拥有雷霆玄冰之后,对于天地雷霆能量的运用,已经达到了一个极其强悍的地步。

  而另外一边,夜九寒也没有闲着,在他手中印诀变动间,其头顶之上的极光玄冰一阵光芒大放。

  这片天地之间的空气,瞬间降入冰点,仿佛要将一切所能笼罩的地域,都冻成一片冰天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