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七十四 丢人现眼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咔咔咔!

  当这股极寒风暴席卷而开之后,已经退到百丈开外的诸多围观修炼者们,脸色再次一变,因为他们尽都看到了极其不可思议的一幕。

  只见在那处战场笼罩的天空之下,无论是树木花草,还是山土泥石,尽都是被冰冻僵硬,甚至连那座入口牌楼,也在顷刻之间变得晶莹一片。

  “夜九寒这老家伙,这些年还真是将极光玄冰研究到了一个极深的地步!”

  就连同样施展雷霆玄冰力量的段凌霄,在感应到这股冰冻天地的极寒之后,也是目光一凛,他自问单打独斗之下,根本就没有赢过夜九寒的把握。

  好在此刻二人是并肩作战,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敌人,经过先前的试探之后,他们更加可以肯定,那个叶家少年的实力,绝不在他们任何一人之下。

  但这二位又可以肯定,叶冰绝对没有突破到半神之境,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恐怕自己二人早就已经被其一巴掌一个给拍死了。

  既然对方没有达到半神之境,那这两大殿主就有理由相信,只要他们联手,就一定能将叶冰收拾而下,到时候逼问出炼化融合八大玄冰的秘密,或许就是自己的突破之机。

  无论是段凌霄还是夜九寒,都有着极其浓郁的自信,这已经是他们施展两大玄冰的最强手段,在这个大陆之上,或许也只有那边的顾凌虚才能抗衡一二了。

  叶冰有没有顾凌虚强悍暂且不知,而两大殿主联手的攻击手段,就算叶冰强如顾凌虚,恐怕也要吃不了兜着走。

  只是这二人没有看到的是,那全身上下都包裹在银色火焰之中的叶冰,此刻眼眸之中一闪而逝的戏谑,面对同等级的修炼者,哪怕对方人多,他也不会有半点畏惧。

  以叶冰如今九品神皇巅峰的炎力修为,他只是没有反击罢了,事实上这两大殿主在他眼中,就犹如跳梁小丑一般,一旦他开始反击,两大殿主必将不堪一击。

  既然这两个老家伙如此自信满满,那就让他们将自己所能施展的手段施展完,再来将之一一击败吧,那样不是更能报得叶家的大仇吗?

  说时迟那时快,,在叶冰心中这些念头转下的时候,两大殿主控制的无数玄金雷,还有那将天都冻裂的冰寒之力,已是轰然袭身。

  滋滋滋……

  这一次乃是夜九寒催发的冰寒风暴更加快速,当那些极寒气息触碰到叶冰身周的银色火焰之时,赫然是发出一道道仿佛淬火一般的声音。

  一道道雾气从叶冰的身上冒将起来,却始终不能让他那副银火铠甲减弱半分,这一幕无疑是让夜九寒的脸色变得极其难看。

  轰轰轰!

  与此同时,段凌霄控制的无数玄金雷,也是轰然降临叶冰的头顶,只不过这一次的效果,和刚才那单一的一道玄金雷,似乎并没有什么两样,同样犹如石沉大海。

  “这不可能!”

  如果对于之前牛刀小试的结果还能接受的话,那此刻的两大神殿殿主,可就再也不能淡定了,那个叶家少年族长的实力,实在是有些超乎了他们的想像。

  “这些雕虫小技,就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吧?”

  在两大神殿殿主咆哮出声的同时,从银火包裹的身影之中,赫然是传出一道嘲讽的声音,让得夜段二人的脸色愈发阴沉了几分。

  呼……呼……呼……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道银火身影却是忽然之间动了,见得其双手挥舞之间,无数的玄金雷似乎都被其凝聚到了一起,反倒是成为了叶冰掌控之下的利器。

  至于那些冰寒风暴,却是在一阵炽热之后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仿佛从来都没有出现在这片天地间一般。

  叶冰身上可是有着八大烈炎,其中极光烈炎和雷霆烈炎两种神物,正是针对此刻两大殿主所施手段的王牌。

  这一刻叶冰甚至是连几大玄冰的力量都不用催发,便是轻松化解了两大殿主好不容易才凝结而成的天地力量。

  约莫数个呼吸之后,叶冰银色双掌之间的玄金雷力量,已是被他凝结成了一个极致,然后直接朝着这些玄金雷原本的主人怒射而去。

  “不好!”

  看到那朝着自己倒飞而回的金色圆球,段凌霄脸色不由大变,他忽然发现,这原本属于自己的玄金雷力量,似乎并不是自己能硬接得下的。

  如此一来,众人就看到了极其诡异的一幕,那个拥有着雷霆玄冰的雷神殿殿主,竟然被自己的玄金雷能量追得满天跑,丝毫不敢让其触碰。

  偏偏那玄金雷球体之中,仿佛装得有追踪器一般,无论段凌霄朝着哪个方向闪躲,那金色圆球都是如影随行,又如附骨之蛆,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雷霆玄冰!”

  直到段凌霄被玄金雷的圆球追得走投无路时,他才终于是咬紧牙关,将那座晶莹的雷霆冰山给招了过来,最终和玄金雷圆球碰撞在了一起。

  就算玄金雷圆球之中的雷霆之力达到了一个极致,终究是不可能将玄冰神物都给破坏的,再加上雷霆玄冰之中同样有着雷霆之力,因此最终让得段凌霄化解了这尴尬的一幕。

  众人的眼眸之中早就是惊色一片,那个叫叶冰的叶家少年,和他们先前想像中的五品神皇完全不一样,反而是差点让雷神殿殿主吃了一个小亏。

  嗖!

  叶冰可没有旁观众人那么多的想法,见得他身形一动间,银光身影一掠凌空,瞬间就出现在了段凌霄的身侧。

  刚刚才松了口气的段凌霄,全然没有想到叶冰竟然来得如此之快,心头不免一惊,不过他反应也是极其之快,下一刻已是挥动了另外一只手中的雷罚锤。

  因为段凌霄感应得很清楚,此刻在叶冰的手中,正有着一根金色的棍子,其内虽然并没有散发着太多的力量,但现在的他又怎么可能再敢小看叶冰?

  正是心中的这些谨慎,让得段凌霄并没有半分犹豫,便是直接用自己的半步超神器雷罚锤抗敌,只不过接下来的一幕,又差点惊爆了围观众人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