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七十八 段凌霄之死!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我叶冰的父母,我自己会亲自去救,但我要告诉你夜九寒的是……”

  叶冰面无表情地盯着夜九寒,说到这里微微顿了顿,然后朝着下方某处指了指,又道:“若是我父母有任何一点闪失,不仅是你,还有这些冰神殿长老,甚至是冰神殿所属修者,必将鸡犬不留!”

  虽然叶冰极为看重自己的父母,但他却是不相信这些两大神殿的老家伙们,一旦今日放过,那将来不免又是一番麻烦。

  而且就算夜九寒不放自己的父母,他又能有什么办法?难道到时候父母一直掌控在冰神殿手中,自己就要一直被这老家伙牵着鼻子走了吗?

  叶冰相信夜九寒作为冰神殿殿主,就算是不为自己着想,也总该为整个冰神殿着想吧,以他如今的实力,说要杀得冰神殿鸡犬不留,倒也并非是危言耸听。

  如此毫不妥协的话语,让得夜九寒身形一颤,他忽然发现,自己不仅是在战斗力之上输给了这个少年,连这心性恐怕也是颇有不如啊。

  要知道夜九寒可是修炼了数百年的的老妖怪,心性竟然比不过一个二十岁不到的毛头小子,这可真是从何说起?

  而且从叶冰这一番话之中,夜九寒就知道自己的计划落空了,他相信在自己和这些冰神殿神皇长老尽都身死之后,剩下的那些冰神殿修炼者们,还有谁敢对叶冰不敬吗?

  到时候还不是叶冰一句话,冰神殿就得乖乖奉上其父母,否则这少年翻手之间,冰神殿必然血流成河。

  “叶冰,你不要太过分了!”

  想到这里,夜九寒很有些恼羞成怒,听得其口中大喝出声,其身前的冰神灵晶,已是冒出一抹抹极致的寒意。

  “哼,我倒要看看,是你这超神器冰神灵晶厉害,还是我叶冰的本命神器更加强横?”

  直到叶冰口中这道冷哼声发出,场中不少人才知道其手中的金色棍子,乃是超越极品神器甚至是超神器的本命神器。

  “这个叫叶冰的少年,还真是得天独厚啊,假以时日,达到万年前冰神的层次,也未必没有可能!”

  铸器神殿二长老林同舒一脸的感慨,这也是他第一次知道叶冰手中那根金色棍子乃是本命神器,所以有感而发。

  林同舒知道,伴随着本命神器的,往往就是身怀本命功法,而这样的得天独厚,在大陆近万年的历史之中,也只有那位离得最近的神境强者冰神才拥有了。

  当这些条件都集于一人之身时,不管是林同舒还是顾凌虚,尽都知道那个白衣少年未来要走的路,一定会比自己更远。

  噗!

  就在所在人都认为叶冰话落之后,要就此掠身上前和夜九寒大战的时候,却见得这少年轻轻挥了挥手中的金色棍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棍子的一端,赫然是甩在了段凌霄的脑袋之上,发出一道轻响之声。

  这一幕无疑是让得所有人目瞪口呆,那本命神器的金色棍子何等威力,又是在段凌霄身受重伤之下,这一棍敲上去,直接将其敲得脑浆迸裂。

  仿佛高处摔落的西瓜一般,这个先前还是堂堂的雷神殿殿主,化真价实的九品神皇巅峰强者,脑袋直接爆裂而开,一看就不可能再活了。

  没有人想过雷神殿殿主段凌霄会是这样的结局,也没有人相信那少年真的是无意间轰碎了其脑袋,他百分百是故意为之。

  一代大陆霸主之一的雷神殿殿主,竟然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殒落,实在是让人惊骇不已,想必从此之后,雷神殿必然会陷入大乱之中。

  “殿主死了?”

  相对于旁观外人,雷神殿自毕玄以下,尽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得呆了,那还是平日里高高在上,诸多长老连话都不敢大声说一句的殿主大人吗?

  在怒意升腾的同时,诸如毕玄等人的心中,又对那个白衣少年生出了一丝惧意,这连雷神殿殿主都敢说杀就杀,对他们这些雷神殿长老们,还能手下留情吗?

  众人猜得没错,叶冰确实是故意为之,既然决定要斩草除根,那这罪魁祸首的段凌霄,又可能还能存活于世呢?

  这只是叶冰复仇之路的第一步罢了,无论是雷神殿还是冰神殿,都将逃不过叶冰的制裁之手,这都是他们应该付出的代价。

  唰!

  就在众人因为段凌霄之死而心生各种心思的时候,一道寒光却是突然疾掠而出,当众人看到这道寒光的底细之时,尽都脸现火热之色。

  “是雷霆玄冰!”

  其中一名神皇强者惊呼出声,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口气之中的贪婪,不过在看到那离得不远的白衣少年时,却又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来。

  雷霆玄冰乃是雷神殿传承之物,之前也一直是段凌霄所有,此刻段凌霄身死,自然就成了无主之物,对于这样的神物玄冰,又有谁能抵挡得住那种诱惑?

  只是众人都还留得有一丝理智,他们清楚地知道,此刻已成无主之物的雷霆玄冰,乃是属于叶冰的战利品,这件神物也只属于叶冰。

  如果是其他人觊觎雷霆玄冰,恐怕毕玄早就带领雷神殿众人一拥而上了。

  可那个少年实在是恐怖之极啊,连炼化融合过雷霆玄冰的殿主大人,都被其生生轰碎了脑袋,他们上去不是找死吗?

  因此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只能眼睁睁看着那白衣少年双手连挥,然后其本身拥有的雷霆玄冰就是直接袭出一股特殊的力量,将那想要逃走的雷霆玄冰给控制了下来。

  哪怕是叶冰这样的九玄九炎体,一人之身也不可能同时炼化融合两种相同的玄冰,因此在知道自己不可能上前去争抢之后,一些人已经是打起了另外的主意。

  就算是铸器神殿的几位长老,也不可能放弃对玄冰神物的追求,他们都在想着,待此间事了后,是不是得想个办法去和叶冰打好关系,或许就有一丝得到雷霆玄冰的机会呢?

  “接下来,轮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