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八十二 就用这一辈子来补偿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当此一刻,夜九寒只觉得自己这个老师做得真是失败极了,被自己当成亲生女儿一般看待的洛青霜,说出如此决绝之言,让他很有些接受不了。

  而听得洛青霜这番话的叶冰,却是陷入了沉思,事实上他可以理解前者的做法,但要让他就此放过夜九寒这个冰神殿殿主,可不是顷刻之间就能做出决定的。

  嗖!

  就在叶冰心头纠结的同时,一道破风之声陡然响起,紧接着一道白衣人影掠空而上,将身受重伤的夜九寒一把揽进了怀里。

  “殿主,快走!”

  一道苍老的声音发出,众人这才看清那道白衣身影乃是冰神殿的大长老邓九公,想来他知道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这才悍然出手。

  邓九公在铸神会结束之时,可是见过叶冰和洛青霜联手将那陆凌尘坑杀的,因此相对于夜九寒,他更加知道这两位之间关系不浅。

  此刻因为洛青霜的话,叶冰好不容易陷入了沉默,要是不趁着这个机会脱身,等那白衣少年真的做出了决定,那他们冰神殿可就真要全军覆没了。

  “青霜……”

  夜九寒依旧对刚才洛青霜的话有些耿耿于怀,此刻仿佛是呆滞了一般,不过重伤之后的他,架不住邓九公的冰力束缚,终究是被携着朝着东北方飞掠了数十丈。

  “想走?”

  这个时候叶冰还没有做出决定,见得邓九公突然救了夜九寒想走,他下意识地便是冷喝出声,身形一动间,想要追击而上。

  呼……

  可叶冰刚刚身形一动,便感觉到一股香风扑面,紧接着温香软玉入怀,一个柔软之极的身体已是将他抱住,让得他心神一荡。

  “叶冰,你要是真要杀他,还是先杀了我吧!”

  一道熟悉的声音传进叶冰的耳中,那悦耳的声音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正是洛青霜所发,显然此刻将他抱住的就是冰神殿圣女洛青霜。

  不知为何,在被洛青霜抱住之后,叶冰空有一身惊天动地的实力,却在这个时候有些施展不出来,只能是眼睁睁看着邓九公携着夜九寒越逃越远,最终消失在东北方的天际。

  可是要让叶冰真的将洛青霜先杀掉,他又怎么可能做得到?事实上以叶冰现在的实力,只需要轻轻一震,就能将洛青霜震开。

  到时候用空间之力将洛青霜束缚住,自己再凭借超凡的速度追击而上,谅那邓九公也逃不出自己的手心。

  这些念头在叶冰的脑海之中一闪而过,当他微微低头,看到洛青霜眼眸之中的恳求时,心下不由一软,最后终究是没有做出丝毫的动作。

  “啧啧,真是没有想到,堂堂的冰神殿殿主,最终却是因为一个一品仙帝的弟子逃得一命,这还真是……”

  铸器神殿大长老将目光从东北方远处收回,又转到了天空上那一男一女的身上,口气不由颇为感慨,最终微微摇了摇头。

  或许在他们这些顶尖神皇强者看来,此刻的叶冰无疑有些英雄气短儿女情长,让得夜九寒逃走简直就是放虎归山。

  相信以夜九寒的实力,一旦让其缓过劲来,哪怕是叶冰依旧强悍,也是麻烦不小,到时候他恐怕就得为今日的妥协而感到后悔了。

  几乎绝大多数人都是这样想的,他们可都是枭雄人物,为了一个女人而将自己的未来置于险地,一个稍有理智的人都不会如此做。

  更何况如果叶冰真想要去追击那两大冰神殿强者的话,也未必真的要将洛青霜击杀,凭其超绝的实力,只需要一道气息,就能束缚得洛青霜动弹不得吧?

  叶家宝殿长老眼中更满是恨铁不成钢,恨不得立时脱却顾北芒的束缚,去帮叶冰将洛青霜给制住,好让族长大人腾出手来收拾夜九寒。

  可惜无论这些人何种想法,夜九寒都已经在邓九公的带携之下消失得无影无踪,哪怕是强如叶冰,再想要去追也是肯定追不上的了。

  “叶冰,我就知道你不可能舍得杀我的!”

  天空之上,见得夜九寒二人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洛青霜不由大大松了口气,抬起头来所说的话语之中,虽然似在玩笑,却蕴含着一种异样的情愫。

  “洛青霜,你放跑了他们,可得加倍补偿我!”

  既然已经没有办法再去追,叶冰也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见得他低下头来,盯着洛青霜的眼睛开口说道,这样的眼神和口气,让得洛青霜都有些心慌意乱。

  “你想要什么补偿!”

  不知为何,一向洒脱的洛青霜,在问出这话之后,薄纱下的俏脸不由一片羞红,又有着一种隐隐的期待,各种情绪不一而足。

  “就用这一辈子来补偿吧!”

  叶冰想是早就想好了说辞,放跑了夜九寒二人,总得拿回点什么,忽然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这一次的决定,似乎还赚到了。

  “谁要补偿你一辈子了,脸皮真厚!”

  洛青霜心下颇甜,但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她终究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张脸已是羞得通红一片,当下便想要挣扎着推开叶冰。

  “刚才抱得我这么紧,现在想走,又哪有这般容易之事?”

  感应到洛青霜的挣扎之意,叶冰右臂环上,将其一把搂到了怀中,以他现在的实力,便算是十个洛青霜,也休想将他推开。

  “罢了罢了,反正我已经和老师决裂,也不再身属冰神殿,这一辈子,注定只能任由你欺负了!”

  挣扎了几次没有挣扎得开的洛青霜,忽然之间就放弃了挣扎,其口中说出的幽幽之声,让得叶冰心神一荡,似乎那些泼天的仇恨,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

  这两位在天空之上旁若无人的细语绵绵,可是将下方那些神皇强者们看得呆了,怎么刚才还苦大愁深的画风,突然之间就变得你侬我侬了呢?

  当顾凌虚等人心中升腾起这样的念头之时,另外两大神殿还有万宝商会的神皇长老们,却终于是惊觉回神,暗道这或许是一个逃得性命的大好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