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八十八 威名传天下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哼!”

  哪知道就在欧阳宽无比期待,认为自己万宝商会怎么也算是一股助力的时候,却听得那白衣少年发出一道冷哼之声,仿佛一盆冷水泼将下来,让得他当即就不敢再多说半个字了。

  到了这个时候,欧阳宽才意识到就算是对方搜刮了万宝商会的所有财富,恐怕心中也是存有芥蒂的。

  能饶过他们这些人已经算是叶冰大发慈悲了,想要化敌为友,还是不要多想了吧?

  “叶冰,祝你马到功成!”

  铸器神殿的大长老孟乾坤倒是没有欧阳宽那么多的顾忌,眼见叶冰和洛青霜的身影已经升腾而起,忍不住高声祝祷。

  闻言叶冰侧头微微一笑,然后便是摆了摆手,带着洛青霜朝东北方向飞掠而去,而与此同时,又有两道身影疾速朝着那个方向掠出。

  “哥哥,带上我!”

  “汪汪!”

  这两道身影自然就是小青和小麟了,他们可是和叶冰寸步不离的,这个时候怎么可能独自留在这里呢?

  看着那一人一兽的身影,不少人都是露出一抹羡慕之色,相比起来,他们这些神皇强者,在叶冰眼中,可是远远比不上那只有天王阶别的一人一兽啊。

  “殿主,咱们现在要做点什么吗?”

  眼看那边四道身影已经消失在天空远处,孟乾坤才终于回过神来,这一句问话,似乎是意有所指,又有着一抹期待。

  “冰神殿覆灭这样的精彩,怎么能轻易错过呢?大长老,就由你留守神殿,我会将消息不断传回来的!”

  顾凌虚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一些什么,听得他此言一出,孟乾坤的脸色不由瞬间就垮了下来,想来他也是不想错过那样的精彩。

  嗖!

  顾凌虚可不会在意孟乾坤的想法,话音落下之后同样是腾空而起,朝着东北方向掠去,徒留下一众神殿长老面面相觑。

  “二长老,总部就拜托你了!”

  孟乾坤也不是一个听话的主,再说如今两大神殿覆灭,又能有什么事需要他亲自在总部主持的,留下一句话,便是追着殿主大人而去了。

  “三长老,你好好照看总部!”

  二长老林同舒微微一愣,旋即依样画葫芦丢下一句话,让得三长老不由若有所思,同时将目光转到了四长老的身上。

  “三长老,我觉得还是由四长老留守总部比较好,免得叶冰族长看到他心烦!”

  而三长老还没有开口,六长老王定光就已经先行出声了,此言一出,诸多神殿长老都是深以为然,当下齐齐将目光转到了四长老的身上。

  “这……好吧!”

  原本四长老也是打着主意要去瞧一瞧热闹的,可是听到王定光后头一句话,便是瞬间打消了念头,他可是知道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恐怕已经让叶冰心生忌恨了。

  如此一来,诸多神殿长老们齐齐腾空朝着东北方向掠去,只留下一个神情郁闷,又有些后怕的四长老独自而立,显得孤单寂寞冷。

  “走罢!”

  万宝商会总会长欧阳宽大手一挥,连张嵩阳和楚陌年的尸身都没有看一眼,便是带着诸多商会长老腾空而去,看他们离开的方向,赫然也是东北方。

  看来对于那场即将到来的绝世大战,他们也是不想错过啊,想必自此之后,玄冰大陆之上,或许就再也没有冰神殿了。

  一时之间,神炼城之中的诸多神皇强者都是一散而空,而在这铸器神殿总部发生的惊天大事,想必会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如飓风一般传到大陆的每一个角落。

  无数人在得知这个惊爆眼球的消息之后,尽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那可是玄冰大陆的两大主宰势力,怎么就败了呢?

  而一个叫做“叶冰”的名字,却是在两大神殿覆灭的凄惨背景之下强势崛起,成为了一颗最为耀眼的新星,想必不久之后,更能成为整个大陆的第一强者。

  接下来这一段时间,由于消息的扩散,玄冰岛各大领域的宗门家族强者们,尽都将目光聚焦到了大陆的中心。

  在那里,乃是曾经的大陆主宰冰神殿所在的位置,或许过得不久,在这里就会再次进行一场大战,那关系到冰神殿万年传承的存亡。

  无数的修炼者朝着冰神殿赶去,目的就是为了目睹那一场决定大陆局势的大战,而在这个时间内,某几个地方,却是因为此事,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

  叶界!

  这里是叶家总部所在之地,自叶冰和宝殿长老前去神炼城参加铸神会后,此间的一切事务,都是由功勋长老叶继通总领。

  不过这一段时间以来,叶家的气氛显得有些凝重,因为一个多月前从神炼城传回的消息,实在是让人担忧。

  那个时候两大神殿联合万宝商会一齐进犯铸器神殿,虽然说叶子安被控制传递不出信息,但神殿大长老孟乾坤,还是将消息传回了叶界。

  自得到那个消息之后,叶继通就整宿整宿睡不着觉,虽说神皇强者一年不睡觉也没什么大不了,但一个多月时间以来,他无疑是变得憔悴了不少。

  “功勋长老,还是没有神炼城的消息吗?”

  全新的一座众议殿之中,诸多叶家长老或坐或站,其中药殿长老性子有些急,终于是忍不住问声出口,却良久都不闻回应,让得他当即就知道了自己问题的答案。

  “或许……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另外一名叶家长老仿佛是自我安慰一般,只不过此言一出,却没有太多的效果,引来的依旧是诸多叶家长老的长吁短叹。

  嗒嗒嗒……

  就在众多叶家长老们愁云惨雾,生怕某一刻就要接到那个最为不想看到的噩耗之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突然从大殿之外传了进来,让得他们尽都是身形一颤。

  端坐在椅中的功勋长老叶继通更是直接从椅中霍然站了起来,当他看到从外间奔进殿内的,正是叶家第一天才叶元书时,其老脸都是狠狠一变,似乎是知道即将到来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