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八十九 兴奋到疯癫的叶家族人们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扑嗵!

  从外间奔进众议殿的,确实是叶家第一天才叶元书,而已经达到四品灵君的他,赫然是在奔进殿中后,一个跟头栽倒在地,甚至还在地上滚了几圈。

  “元书,你好歹也是叶家年轻一辈的榜样,如此失态,成什么样子?”

  见得叶元书如此狼狈不堪,叶继通心情本就不好,当即出声喝斥,而看到前者这副模样,他心头愈发心惊,暗想难道是什么不好的消息传回来了吗?

  “大……大长老,有……有神炼城的消息!”

  叶元书手中紧接着一叠信纸,并没有在意功勋长老的喝斥,而其从地上翻身爬起的同时,脸上的神色极为古怪,有些兴奋,又有一些难以置信,各种情绪不一而足。

  “有……有族长的消息了?”

  不知为何,一直在等着这个消息的叶继通,此刻居然有些不敢伸手去接叶元书手中的信纸。

  他生怕看到一个“死”字,那位新上任才几个月时间的年轻族长,可是叶家中兴的关键啊。

  说实话,当初在接到三大势力一起去铸器神殿总部的时候,这些叶家长老们一度都绝望了,因为他们知道,哪怕是以铸器神殿之强,恐怕也承受不了三大势力的联手施压。

  如此一来,叶冰和宝殿长老凶多吉少的机率,无疑是无限接近百分百,他们等在这里,也只是在等那一个确切的消息罢了。

  而这个确切的消息,十有八-九就是叶冰和叶子安的噩耗,此刻见得叶元书如此失态,他们都选择性地猜到了一个可能。

  “是……是族长的消息,族长他……他……他……”

  叶元书显然已经看过那信纸之中的内容了,此刻他气息急促,一连说了几个“他”字,就是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让得诸多长老都很有些抓狂。

  “族长到底怎么样了?你倒是说啊!”

  药殿长老性子颇急,这个时候和叶继通一样,也不敢自己伸手去接那张信纸,似乎从叶元书口中说出来那个噩耗,更能让他们接受一些。

  “族长他……他杀了雷神殿的殿主段凌霄,还将冰神殿殿主夜九寒打得重伤而逃,两大鬼殿前往神炼城的神皇长老们,无一幸免,尽皆死在了族长的手中!”

  这个时候的叶元书,明显已经是定下了一丝心神,见得其深吸了一口气,总算是将入纸之上的内容,挑最重要的说了出来。

  此言一出,一时之间,叶家偌大的众议殿之中,似乎变得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清晰可闻,他们觉得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怎么可能听到这么一个消息呢?

  “叶元书,你可知道诓骗长老乃是大罪,还不从实说来?”

  片刻之后,功勋长老狠狠摇了摇头,似乎是想将这梦寐以求却不切实际的消息甩出脑海,下意识地便是大喝一声,让得一众叶家长老终于回过神来。

  “功勋长老,我没有说谎,宝殿长老传回的情报上就是这么说的,族长他……真的做到了那些事,你要是不信的话,就自己看吧!”

  叶元书处于一个极度兴奋的状态,也没有在意功勋长老的喝斥,话落之后,已是直接将手中的情报信纸,给递到了叶继通的手中。

  这张情报信纸,确实是由宝殿长老叶子安从铸器神殿传回来的,而且信上的内容远不止叶元书所说的那些,扬扬洒洒足足写了好几大篇。

  “竟然……是真的!”

  一目十行看完手中信纸的叶继通,整个人都呆住了,哪怕是事实就摆在眼前,对于叶子安的字迹他也极为熟悉,但他依旧有着一种眼花的感觉。

  叶继通是真的眼花了,因为在他的一双老眼之中满是泪水,这是叶家千年以来的愿望,却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达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叶继通手中接过信纸看完的药殿长老,仿佛疯癫了一般,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直接就在这众议殿中狂笑了起来,同样也是老泪纵横,到处乱飞。

  “二长老,你看到了吗?族长他真的做到了,覆灭我叶家的两大鬼殿,也将遭受同样的覆灭之噩,这下你该瞑目了!”

  当叶继通强压下心中的激动后,其目光已是转到了大殿之外,在这全新的众议殿对面,正是当年叶家二长老叶无悲埋骨的老众议殿。

  当日二长老殉族而死的情形,显现于这些叶家长老的心头脑海,而自那个时候起,这些叶家长老们,才算是真正接受叶冰成为叶家新的族长。

  不过那个时候的叶冰,才只有四品仙帝的修为,在他们看来,就算这位新任族长身怀几大玄冰,又是九光祖脉的叶家天才,想要真正报得大仇,恐怕至少也得十年之后。

  哪知道这才过去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只是去了一趟神炼城参加铸神会,他们就收到了这个天大的好消息。

  从之前三大势力联手去往神炼城的噩耗开始,叶继通等人就一直都心存担忧,生怕什么时候就会传回来族长和宝殿长老身死的消息。

  谁曾想千等万等,等回来的竟然是这么一个惊天喜讯,当那一叠信纸在众叶家长老手中传阅完毕之后,全新的众议殿之中,无疑是一片喜气洋洋。

  “诸位!”

  经过短暂的兴奋之后,叶继通毕竟身为如今叶家的掌权者,见得他高声出口,同时右手高举,殿中的嘈杂便是渐渐平缓了下来。

  “两大鬼殿神皇强者虽死,但余孽沿未除尽,族长有令,着本长老和宝殿长老带领叶家神皇强者,以最快的速度肃清雷神殿余孽,然后前往冰神殿替族长大人助威!”

  想来叶继通也没有被兴奋冲昏头脑,记着那情报信纸之中关于族长的命令,而对于这样的命令,他又怎么可能会有丝毫犹豫抵触呢?

  这千年时间以来,叶家族人龟缩在这叶界之内,哪怕是偶尔出去也得小心翼翼,生怕被两大鬼殿发现踪迹,从而连累叶家。

  相信从今日开始,叶家再不用畏畏缩缩,叶家族人们,也终于能够扬眉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