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一百一十四 冰盖寰宇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可真是……”

  远处的通晓阁总阁主万通子,也是一脸的感慨,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此刻的情形,他一生阅历无数,也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

  场中几乎所有人都是心生古怪,同时对夜九寒都投射过去同情的目光,暗道这个冰神殿的殿主还真是倒霉啊。

  “现在,你应该知道我为何能突破到神境了吧?”

  手中掌控着烈炎玄冰的叶冰,轻声出口后,心头也是一阵感慨,事实上刚才发生的事,连他自己都还懵懵懂懂呢。

  因为以往的时候,就算是叶冰寻找到了玄冰神物,想要将之炼化融合,没有一两个月的时间,也是根本不可能办得到的。

  可是这最后一座烈炎玄冰,在出现在叶冰的体内之时,就仿佛与生俱来一般,又好像早就在那里等着他来收取,瞬间就如臂使指了。

  而且同一时间激活的,还有那最后一朵火焰,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叶冰体内发生了本质的变化,这似乎是一种本能,而不是他自主为之。

  之后化神天劫的降临,突破到神境,叶冰都是被动接受,不过这样的结果,还真是让人喜闻乐见啊,尤其是看到夜九寒难看的脸色时。

  刚才的叶冰真的是已经绝望了,那种被人从云端打落到深渊的感觉,他早在叶家的八年时间,就已经尝过一次了,绝不想尝试第二次。

  何况叶冰清楚地知道,一旦自己身死,那无论是叶子安这些叶家族人,还是自己的父母,甚至是小青小麟这两个伙伴,恐怕都无一能够幸免。

  可以说此刻叶冰能突破到神境,不仅仅是救了自己的性命,还救了叶家满门性命,达到神境的他,再面对夜九寒的时候,已经不会有丝毫惧意了。

  “哼,就算你突破到神境又如何,鹿死谁手,还犹未可知呢!”

  夜九寒不愧是一代枭雄,刚才得到的答案虽然让他极度郁闷懊悔,但还是很快平静了下来,听得他冷哼一声,下一刻身周已经是涌现出浓郁的神境冰力。

  “呵呵,是么?”

  这一次叶冰连半丝眼角都没有抽动一下,听得其口中轻笑声传出,紧接着他的身体,已经是有了一种极致的变化。

  只见叶冰的整个右半边身体,仿佛被火焰所包裹,一道道烈焰升腾而起,显得极为的玄奇。

  而叶冰的左半边身体呢,却是变得晶莹剔透,寒气凛然之际,仿佛都能透过其身体,看到身后的天空。

  这半冰半火的躯体变化,让得叶冰无疑是进入了一种特殊的状态,或许这才能算是真正的九玄九炎体,那是由九大玄冰和九大烈炎所催发而出的绝世之体。

  看来叶冰也并不想夜长梦多,在这一刻施展出了自己突破到神境之后的最强手段,这也是他第一次以九玄九炎体的姿态,展现在世人的眼前。

  曾经的叶冰由于实力不济,就连玄冰都不敢轻易在人前施展,就是怕受人觊觎,从而为自己增添无尽的麻烦。

  可是现在,叶冰已然突破到了至高的神境,在这个大陆之上,或许也只有眼前这个冰神殿殿主,才能和他抗衡几合了。

  而叶冰对自己九玄九炎休的体质极有信心,他相信只要将夜九寒斩于掌底,这个大陆之上,将再也没有人能对自己构成一丝半毫的威胁。

  只是叶冰不知道的是,在离此处遥远的天空之上,一道黑衣身影正在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的九玄九炎体,而这位的实力,可并不在神境的叶冰之下啊。

  “冰盖寰宇!”

  见得叶冰突然之间变成了这样的一副神态,不知为何,夜九寒心头不自然地升腾起一丝悸意,紧接着从其口中,便是发出一道厉喝之声。

  呼呼呼……

  与此同时,这片天空之上已是风雪漫天,无尽的雪花大片刮过,让得一些还没有达到神皇阶别的修炼者,尽皆陷入了一种恐慌之中。

  “啊!”

  一道凄厉的惨叫之声传来,原来是不小心被风雪触碰到的一名九品仙帝,赫然是瞬间被切割成了碎片,连骨头都找不到一根。

  “大家快退!”

  就连九品神皇巅峰的顾凌虚也是脸色微变,同时身上强悍的冰力袭出,将一众铸器神殿长老们都护持其中,慌不迭地朝着外围退了开去。

  至于其他人顾凌虚就顾不得了,在铸器神殿诸人退开之后,整自冰神殿的天空之上,到处都是一片惨嚎之声,仿佛陷入了人间地狱。

  直到这个时候,围观众人才终于是知道了神境强者的恐怖,之前的夜九寒只是因为能轻松收拾掉叶冰,并没有出全力而已。

  而此刻面对一个同样是神境的叶冰,夜九寒又怎么可能再有丝毫留手呢?他可不会对这些围观之人生出怜悯之心,既然敢在这里观战,就得有被波及的觉悟。

  当众人好不容易逃出那冰盖寰宇的范围之时,已经是有着至少数十人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些人的亲人朋友们,看向夜九寒的目光都充斥着极致的怨毒。

  “这夜九寒也太狠辣了吧?”

  顾凌虚脸色颇为难看,因为一名铸器神殿的一品神皇,也在那些冰雪之下受了重伤,失去了一条手臂。

  如此不分青红皂白随意伤害无辜的行事,无疑是很让人不齿,只不过这个时候的夜九寒,又岂会来在意这些蝼蚁们的心情?

  在这个冰神殿殿主的眼中,已经只剩下那个同为神境的叶家少年族长。

  因为他知道,要是不能将叶冰给击杀,恐怕自己的下场,未必便会比那些死在冰雪之中的家伙,好到哪里去。

  当夜九寒抬起头来的时候,刚好看到那叶家少年不蕴含丝毫情感的眸子,在无尽风雪的肆虐之下,依旧凌空站得笔直,似乎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

  看到这一幕,夜九寒便打消了心头最后一丝疑虑,因为只有同为神境的强者,才能在这冰盖寰宇之下,如此云淡风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