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一百一十五 破碎的极光玄冰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夜九寒,你只有一座极光玄冰,永远不知道九冰合一的威力!”

  漫天的风雪之中,叶冰的声音仿佛从虚无之中传出,让得夜九寒心下一凛,表面上却是不动声色,似乎并不太相信对方所说的话。

  只是事实就是事实,已经融合九大玄冰,彻底开启九玄九炎体的叶冰,在这个玄冰大陆之上就是无敌的,哪怕是同为神境的夜九寒,也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甚至是那在远处观战的神境强者沐凌,在不施展某些手段之前,也绝不可能打得过此时状态绝佳的叶冰,这就是九玄九炎体的逆天。

  “定!”

  包裹在冰寒和炽热之中的叶冰,直接是伸出自己的左手,一抹冰寒之力袭出,那漫天的风雪,足以覆盖整个寰宇的风雪,便是在他的一字轻声之下,陷入了永恒的静止。

  直到这一刻,那些旁观的修炼者们才算是逃过一劫,在痛恨夜九寒狠辣的同时,又对叶冰投去了一抹感激的目光,要不然他们在神境强者的手段之下,终究是难逃一死。

  嗖!

  定住漫天风雪的叶冰,下一刻身形一动间,已是直接出现在了夜九寒的身前,其身上散发出来的毁灭之力,让得这个同为神境的冰神殿殿主,心头不由生出一种难言的悸意。

  而离着这么近的距离,夜九寒知道自己无论朝着哪个方向躲避,都不一定能躲得过叶冰的一击,因此他当机立断,直接是祭出了自己唯一炼化的极光玄冰。

  散发着七彩光芒的极光玄冰,让人很有些目炫神迷,而此时此刻,夜九寒可没有心思去欣赏极光玄冰的夺目,而是想用这座玄冰神物,挡住眼前这恐怖少年的强力一击。

  砰!

  叶冰的一记右拳,直接轰在了极光玄冰之上,发出一道大响之声,紧接着极光玄冰七彩光芒大放,再下一刻,却又变得黯淡了下来。

  似乎是在叶冰这强力一拳之下,连极光玄冰的七彩净化之光,都被生生轰成了虚无,无数的七彩光芒收敛而下,让得这座玄冰神物变得颇为普通。

  咔!

  约莫一个呼吸的时候,众人耳中忽然听到一道轻响声从远处天空传来,然后如顾凌虚这样的灵魂强者,便是浮现了一抹惊骇莫名之色,似乎是看到了极度不可思议之事一般。

  咔!咔!咔!

  随着越来越密集的声音传出,这一下就连那些低级的神皇强者们,也是能看清楚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只见在那号称大陆神物的极光玄冰之上,正在攀爬起一道道密密麻麻的裂缝,堂堂的极光玄冰,竟然被叶冰一拳给轰碎了。

  哗啦!

  再过片刻,那座晶莹的冰山,终于是再也承受不起叶冰那一拳的力量,直接爆裂开来,化为无数的碎冰,最终消散在空气之中。

  玄冰大陆的九大玄冰,相传都是难得一见的神物,其中极光玄冰更是经过天地能量无数年的淬炼而形成,坚硬程度可想而知。

  可是此时此刻,冰神殿传承万年之久的极光玄冰,竟然连叶冰的一拳都经受不起,那个白衣少年的力量,到底强横到了何种程度?

  “不……不要!”

  要说场中感受得最为直观的,自然要数冰神殿殿主夜九寒了,他可是眼睁睁看着那些裂缝越来越密集,眼睁睁看着极光玄冰就这样被叶冰一拳轰爆,却是什么也做不了。

  极光玄冰可是冰神传下来的,传到夜九寒这里已经万年之久,他从来都没有想过,极光玄冰竟然能在自己的手中毁灭。

  事实上叶冰能在此刻干净利落地轰碎极光玄冰,其实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那就是夜九寒为了突破到短暂的神境,已经将冰神灵晶和极光玄冰之中的力量,吸收得七七八八了。

  如果今日夜九寒能杀掉叶冰,再经过百十年的时间,极光玄冰的力量自然会再次恢复,可惜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叶冰一朝突破神境,已经不是夜九寒能控制的局面了。

  “不好!”

  只不过夜九寒心头这些心疼和愤怒只存在那么一瞬的时间,便被叶冰接下来的一个动作给彻底摧毁了。

  叶冰出此一拳的目的,绝不只是想要轰碎极光玄冰便罢,他真正的目的是想要收取这个冰神殿殿主的性命,任何挡在这条路上的阻碍,都将他他碾得粉碎。

  砰!

  无论夜九寒如何不甘,此刻的叶冰也绝不是他所能匹敌的,而且因为极光玄冰破碎惊了一下的他,下一刻就被那一只拳头直接轰在了胸口。

  咔嚓!

  一道让人牙酸的骨裂之声传来,所有人都能看到夜九寒的胸口,以一个肉眼可见的弧度凹陷了下去,甚至差一点被叶冰这一拳给直接洞穿。

  “夜九寒,败了!”

  顾凌虚口中发出一道感慨之声,而所有人都能听出他此言之中的潜在意思,以叶冰对冰神殿的恨意,夜九寒既然败了,又岂会还有命在?

  事实上都不用这些人再有所猜测,夜九寒胸口深深的凹陷,都在昭示着他的心脏已经被叶冰这一拳给生生轰爆,哪怕身为神境强者,也是再也不可能存活了。

  而且夜九寒可没有九彩烈炎和九彩玄冰的涅盘重生之力,若是直接被轰杀,那就是真的死了。

  “这一拳,是为我的父母!”

  叶冰缓缓收回拳头,而其口中轻声发出后,下一刻已是再次一拳轰在了夜九寒凹陷的胸口之上,让得那拳印愈发深入了几分。

  “这一拳,是为叶家千年前的族人亡魂!”

  听得叶冰口中说出的这一句话,远处观战的诸多叶家族人们,尽都双目通红,他们等这一天等得实在是太久了,久到都快认为这一天永远也不会到来了。

  “二长老,你看到了吗?族长他真的做到了!”

  宝殿长老叶子安,今日的心情可真说得上是大起大落,此刻他老目含泪,抬头向天,似乎在那天空某处,正有着一双熟悉的眼眸,在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