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1 无力反抗的突袭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1

  “老头你是不是在逗我玩,给我的信息目标,连个毛都没有看到!”

  辽阔的戈壁荒野,一览无际的平原,没有小镇没有城市没有人烟,这就是该死的老头给自己的目标地点,拨打电话甚至是信号都不是很好,无奈只能够通过卫星电话对老头进行询问,要知道卫星电话一分钟二百美元,这简直就是在对彼得进行凌迟惩罚。

  “不可能的,你好好找找问问路人,卡宾斯·赛德鲁斯,这个人在当地非常的出名!”

  看着周围荒无人烟的环境,彼得内心一万句mmp想要对老头咆哮,不过当下自己还是要先找到目标才行,自己的信誉可不是靠着和老头聊天套近乎而上升,那个黑卡是全世界刺客的综合评价记录,是所谓的杀手联盟在做出收集。

  这个杀手联盟是一个黑暗势力下的官方中立组织,他们只负责评价和记录杀手,所有的杀手都用代号进行区分,个人的密码作为认证收取记录,杀死目标然后将黑卡上点上目标人的鲜血,接着交还给中介人或者是自己将黑卡对这个组织进行传输。

  就像是一个网上的淘宝商店,你搜索了杀手这个关键词,淘宝会给予分级的评价,信誉最好记录最高的自然就会更加受到青睐,同样的有些区域性质的杀手也会被标注,也就是说有很多杀手都不会跑到其他的地方去杀戮目标,在家中就能够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且得到将近,如果客户有需要就能够在这样的网站找到自己的需求杀手,不过该组织不接受任何的雇佣申请,他们就是一个很松散但又很严禁的组织,遇到欺骗或者是其他的任何杀手问题,他们也会找寻杀手进行完结。

  自己在这个榜单上现在是排名第三,任务一百三十七次,成功一百三十七次,并且没有任何的负面信息暴漏,也没有被任何组织和国家通缉,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名字叫做“K”,可是只能够通过任务记录找到死亡的人是谁,自己的信息档案就算是那些国际刑警也都是通过这个杀手联盟付费找到的。

  这么一个看似牛比但实际上和国际警察差不多只有一个空壳子,出门在外必须在各个国家拥有申请的模式一样,少的就是被国家认证仅此而已,不过也正是通过这个杀手联盟,彼得才对这个世界的黑暗一面有了更多的了解,往往一些自己天真的自以为是,也在这种环境下荡然无存……

  你能够想象一个芝加哥的市长就是杀手的事实吗,你能够想象现在全世界最大的杀手组织其实说的就是神盾局吗,你甚至绝对想象不到,国家安全局和国防部、中情局,拥有着这个世界三分之一的杀手信息,随时随地都能够让这些杀手为之效命,看似不可能的事情一旦真的捅出来,这个世界的天绝对会瞬间坍塌,不过也有节制,彼得了解的也可能只是冰山一角,盘根错杂的关系和混乱的信息,都是现在自己还无法理解和接触的问题,握紧双拳低沉的对老头怒吼道

  “人!?哪!?”

  靠着汽车吹着微风,彼得真的是服了老头的记忆,这次的任务早知道就私下去接,可是就是因为自己想要贪一贪小便宜,非要用黑卡进行任务,才使得目前变得极为尴尬,芝加哥的目标解决,自己就来到了新墨西哥州,然后现在漫无目的的在辽阔的荒野下彻底失去了方向。

  “老头我现在在戈壁荒野!”

  “地标不可能有错,可能会有所偏差,毕竟是我通过卫星跟踪的,你好好找找回头我请你吃饭!”

  “我再也不会帮助你打义工了。”

  老头的话很敷衍,彼得摆了摆手挂断了电话,远处三五辆黑色的越野车整齐划一,彼得感觉有些不对劲,内心的第一个想法自然就是老头出卖了自己,不过中介人一般不会做这种事情,除非你杀的是他的儿子或者是他的亲人,亦或者你的价值远没有买家给出的价格高。

  彼得自信老头会知道自己的价值,那么很有可能就是这次的计划连老头都被计算在内,一道强风从自己面前划过,脸夹出现了一道血痕,手雷直接丢在地面炸出了一个坑洞身体朝着一侧快速移动,不过腹部传来刺痛彼得直接倒飞滚出了七八米的距离。

  “也不是很厉害吗!”

  银色的长发一身深蓝色的运动服,帅气的男子漫步从彼得的身边走过,轻浮的调侃消失,彼得想要爬起身子却在双手支撑地面时再次被重击打在了胸口上,又一次的滚出几米距离,鲜血从口腔喷出,那银发的男子又一次出现蹲在彼得的面前好奇的看着彼得

  “有人要和你聊天!”

  说着从紧身服内部掏出了一个被所料带保护的手机递给了彼得,彼得接过电话面对快银自己没有任何的方式解决问题,速度就是真理,这不是拍电影鹰眼还有时间去瞄准快银,或者是下套给快银钻,辽阔无际的荒原,你根本无法在如此地带和一个飞毛腿进行决斗。

  “你好K先生,找你一次还真是很不容易啊。”

  陌生的声音自己可能是头一次听到,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被人下套,想想都觉得可笑,不过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彼得看了一眼旁边虽然没有自我介绍的银发帅哥,知道自己现在的一切都已经别无选择。

  “看来莫尔斯的资源是时候该清理一下了。”

  “不要说的这么直白,我想要邀请你做一项伟大的事业,可是我一直苦于没有你的联系方式,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最近我终于找到了你的联系方式,怎么样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你到底是谁!?”

  从容的回答很是有绅士风范,从语气中彼得就能够听得出来对方是一个很有教养的人,当然这种人一般不是圣人就是变态,魔鬼的概率往往超过百分之八十,质问对方的身份,对方也没有丝毫隐瞒的进行了回答

  “抱歉,容我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做沃夫冈·冯·斯特拉克,你可以叫我斯特拉克男爵,我的组织叫做九头蛇,你在谷歌一定会查到过这个名字,当然谷歌上对它的描述是随着二战的结束而被消灭,可我可以告诉你真实情况是我们在黑暗中再次的壮大崛起了。”

  “这么告诉我消息,看来我是没得选择了。”

  再次的看向快银,四周辽阔的土地在自己说出不这个单词后估计就是自己的坟头,自己别无选择只能够点头答应。

  “抱歉事实恐怕真的是如此了。”

  “你要我做什么!?”

  “我的手下手里有一枚纳米炸弹的药丸,只要你服下我们就算是成为朋友了,我不会对你这样的人使用什么洗脑的手段,我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正确的选择。”

  “给你。”

  “吃了。”

  电话的另一头说话,快银又拿出了一枚药丸,彼得接过直接咽了下去,然后对方的命令也就随之传来

  “神盾局最近正在思考如何针对你的问题,我要你做的第一步就是不要再杀人,或者说杀人的目标要有节制,然后当神盾局邀请你加入他们的组织时,你点头就好,剩下的事情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慢慢的规划,而你的目标就是暂时先成为一位神盾局的特邀特工。”

  “我还有的选吗。”

  “祝你有一个好的旅程,再见K先生!”

  电话被挂断,快银拿过按下按钮丢在了地上,爆炸自毁后看都不看彼得的消失在了原地,越野车缓缓靠近,领头的汽车在路边停下,开车的男子关心的走到了还趴在地上的彼得身边。

  “朋友你这是怎么了。”

  小心翼翼的观察发现彼得并不是什么凶徒之后,那男子就伸手想要把彼得拉起来,彼得起身感谢的点头解释道

  “没什么,被人打了,他们抢走了我的现金,还有汽车的钥匙。”

  “现在这年头什么人都有,走吧我带你一程。”

  男子心很好,面容也不像是坏蛋,而且自己这时才看清楚完整的车队,十几辆车连接在一起,后面甚至还有拖家带口的人,都好奇的在观察着自己,宛如看着一只动物,这荒山野岭真是活该自己倒霉,竟然遇到了快银,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抵抗的存在。

  “你们这是要去哪?!”

  “斯隆数字天空观测站,就在前面一百五十公里的阿帕奇山下,一起走吧省的在碰上劫匪。”

  询问得到了解释,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天文观测站,在国际社会上也是相当的有名气,各个国家的天文爱好者或者是天文星象学家都会每年来这里观测星空,自己现在也确实需要放松放松心情,没有什么比吞了炸弹更糟糕的了,指了指自己的汽车,车钥匙当然就撇断在了自己的衣服兜里。

  “能拖着我的车吗,我的钥匙……”

  “没事的朋友,在这种地方我们就应该互相帮助。”

  男子笑着说完,便友好的拍了拍彼得的肩膀,然后找了几个朋友走到了彼得的汽车旁,大车队开始缓缓的继续前行,彼得的汽车则是被托在了最后,当然彼得本人则是被邀请在了那司机的房车之中,好心的帮助没有丝毫的私心。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