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2 自我上门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2

  “回来了。”

  坐在酒吧的吧台,彼得的面前莫尔斯·格里斯卡神情认真的为彼得调剂了酒,推到彼得面前的同时一个大礼盒和被手下放到了彼得的面前,端起酒掀开了礼盒的一个缝隙,彼得就笑了起来

  “不需要这么大的礼物吧。”

  礼盒里是一个生命的终结,而且自己也认识对方,是老头子在警方的一个眼线,来头相当的大,也是一个八面玲珑的家伙,自己曾经帮助对方解决了三个竞选对手,可惜对方的官这也没有当上一年的时间……

  “我实在是想不出来用什么方法来解释这次的错误!”

  老头的回答相当无奈,因为很多事情都是无法改变的,就像是现在彼得的状态,谁会知道自己竟然成了棋子,还是专门来坑彼得的棋子,彼得其实自己也想不通,为什么九头蛇会来找自己,还想要让自己成为他们的间谍。

  “在华夏有这么一句老话,叫做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现在吃亏总比死前吃要好得多了。”

  “我告诉过你,杀手必须隐藏自己,你以前做得很好,为什么突然之间就……”

  面对老头的话,彼得有苦难言,自己继承了这句身体的杀戮手段和潜伏的一些基础积技巧,可是整个灵魂的记忆并非是完全的彻底掌握,对方潜伏在纽约六七年不曾被发现,而自己仅仅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就打破了隐藏的节奏,甚至自己对跟踪和其他的行为都相当的不熟悉,杀手跟自己就是两个过道上的人生,当然彼得也清楚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因为自己拥有系统,天真的认为快速的成长就能够解决一切,可惜还没成长起来现在就被当头棒喝……

  “他们给了我一些控制我的东西,我也没办法做出选择,所以杀手的职业就先放一放吧。”

  既然已经被坑,而且九头蛇这次来针对自己的人根本无法反击,自己也只能够顺其自然,饮尽了杯中的酒起身告辞。

  “嗯,这样也好,你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吧。”

  站在酒吧的门口,彼得突然想起了医院的对赌协议,以及那些孩子的问题,钱自己还是极为需要的,所以有些事情必须要去做,而且要快的去做,扭头看着老头开口补充道

  “从今天起我只接金并的活,告诉他请我的价钱翻倍。”

  “你小子这是要坑人呢。”

  “现在我已经在坑里了。”

  ※

  ※

  ※

  史塔克工业大楼的站岗处,彼得坐在一旁的休息椅子上,没一会从大厦里面便走出了一位红色长发的美女,娜塔莎表情不爽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恨不得一巴掌把对方扇到北极星,自己潜伏的好好的,结果被对方一句话就给戳破了所有的谎言。

  不过还好自己是行政秘书,当信息流传到自己这里时,自己很好的制止了它的上流,史塔克以及波茨都还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但眼前的这个混蛋……

  “我只是不知道该去哪里找神盾局的特工,我想要加入神盾局,上次不是对我做出邀请吗,我保证不乱杀人,我保证听从组织安排,我保证做一个……好人?”

  好人这俩字,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就味道怪怪的,自己算是好人吗,杀人无数且不分善恶,自己确实正在变得只杀坏蛋,可是坏蛋也有家庭也有亲人,他们未必全部都是坏蛋,自己这样也许会断了他们一家的生活支柱,甚至是会让那些坏蛋的仇人对他们的亲人进行殃及池鱼的复仇,这些彼得从未想过的事情,但一直在循环重复的发生着……

  “彼得你到底在想什么!?”

  前段时间的邀请对方不仅仅是把弗瑞卡到汽车里,更是拒绝了自己的香艳邀请,可是现在突然之间的扭转画风,让娜塔莎摸不清对方的想法,彼得也没有解释什么,岔开话题的在娜塔莎的耳边悄声说道

  “想不想要立功啊,我这里有一件很大的功劳。”

  “说来听听。”

  “还记得在地狱厨房惩奸除恶的夜魔侠吗,他现在正被残忍无情冷酷的金并大魔王折磨,难道我们作为正义的使徒不应该去伸张正义吗!”

  翻着白眼听着彼得说的消息娜塔莎想打人,对彼得竖起了中指讽刺

  “具我得到的消息,你拿了金并的钱把夜魔侠送到了金并的手里!”

  “……呵呵……你们知道的可真多。”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们现在可是好人!”

  尴尬的笑了笑,低声模糊的声音吐槽,接着再度转移话题辩解,却被娜塔莎嫌弃的推开

  “我……和你!”

  娜塔莎并不吃这一套,语言真的是一门艺术,彼得现在其实已经暴露了很多事情,彼得的加入神盾局不是很情愿,应该是有人逼迫,这个逼迫不知道是不是善意,不过可以肯定彼得的身后还有着什么人想要探索神盾局,他们想要接住彼得的身份介入。

  “美女这么说就见外了,怎么样带我去找卤蛋,然后给我一个帅气的身份。”

  “你为什么要加入神盾局。”

  弗瑞是卤蛋这个笑话已经在神盾局传开,彼得当初嘲讽弗瑞的话当时可是被监控室的所有人都听见,强权如弗瑞都无法改变这个消息的外传,颇带一些种族歧视的味道,不过弗瑞到是表示自己毫不介意,然后当天晚上在射击室把冲锋枪的子弹全部打空,而根据佘技师的看守人员说,每一个靶子上都有一个名字,拼读起来就是彼得……

  “为了伸张正义!?”

  为什么加入神盾局,总不能够对面前的女人说自己是吞了一颗炸弹吧,尴尬的杵在那里思考了两分钟这才开口做出回答,而娜塔莎转听完转身很干脆的打算离开,彼得见状连忙拉住了对方

  “别走啊,那你说我为了什么!?”

  “好吧,我只是不想要被你们如同苍蝇盯着一样的嗡嗡嗡烦躁而已。”

  再次的解释稍显合理,但依旧是那么无厘头,娜塔莎没有在强迫对方,彼得的状态可以断定了对方的身份是有目的性的,这样就已经足够了,既然想要加入神盾局,那么这件事应该要弗瑞来进行解决,反正自己只是神盾局的特工又不是神盾局的亲爹亲妈,管不了那么多的事情,想到这里对其说道

  “在这里等着!”

  娜塔莎说完便再度走进了公司,没有十分钟的时间一辆熟悉的黑色越野车就缓缓驶来,停在了街道边摇下车窗,卤……弗瑞出现在了主驾驶的座位上,对着彼得找了招手

  “上车。”

  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彼得其实还是有些紧张的,因为自己这次真的是被坑了,自大、盲目、不细心、违背了杀手的正确生存方式,现在付出了代价,九头蛇早晚有一天自己要全灭了这群混蛋。

  “早晚有一天。”

  两人的行驶路线似乎是正在朝着地狱厨房的所在街区范围,彼得没说话因为没话可说,停在了一个街道的入口处,那对面就是地狱厨房的范围,弗瑞将一份地图交给了彼得开口说道

  “救出夜魔侠,算是你的第一个任务。”

  “给钱吗。”

  完全就是一句值得被打的话,弗瑞面无表情的好像没有听到,然后继续的说道

  “彼得我不管你是为了什么目的加入神盾局,我现在都答应你了,然后我也希望你能够做到我给予的任务百分百完成!”

  “呵呵……”

  看着面前丝毫不在乎的彼得,弗瑞越发的认为彼得的目的不单纯,不过这些都是无所谓的事情,相对于有人想要利用彼得,其实自己也可以利用彼得,而这也是为什么明知道彼得目的不单纯自己还是要把他招进神盾局的原因。

  自己缺少那种狠绝干脆冷酷的特工,虽然这方面突骑兵还有咆哮特工们做的都很不错,但这些都是神盾局名面上的实力,自己招揽彼得但秘而不宣,让他成为神盾局利刃的同时也不被任何人发现和神盾局有关联,当然同时给予彼得神盾局代号,并且给予他一切神盾局的行动便利,最高的信息封锁藏在只属于局长才能够打开的文件档案中,彼得和他的身后之人会认为彼得是神盾局的特工,自己也能够慢慢的调查同时利用彼得去做一些不会有好人想做的事情,两全其美随时还都能够抛弃彼得。

  “今天晚上你家就会有你的信息认证和其他的一些联系方式,但是你要记住神盾局不是你的保护伞,一旦你被抓或者是被其他的组织报复,我们是绝对不会帮助你的,如何还加入吗?”

  弗瑞阐述的很明确,你为神盾局效力,但神盾局不会给你什么特权,也不会给你什么帮助,一切都还是你自己孤孤单单的一个人,生死也和神盾局没有任何的关系,这简直就是在放养自己,不过自己得到的命令第一步就是加入神盾局,自己也没有什么好考虑的地方。

  “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