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33 最佳人选(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33

  哗

  冷冷的一盆冰水拍打在了那昏睡的史塔克脸上,将其从昏迷中直接惊醒,晃动身体却发现自己被绑着,这才想起自己在昏迷之前发生的事情,彼得站在史塔克的面前,单手掐腰另一只手托着下巴,看着史塔克那让人熟悉的想要一拳打烂的脸,有些怀疑那个史塔克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将心比心彼得就是喜欢用自己的小人之心去衡量他人,也许别人真的比自己高贵不已,但万事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只有当最坏的打算不断的告诫自己,那么你才会乐天的有所感悟,面前的一切坏事,都不是最坏的,那是不是应该值得庆幸呢。

  “钱!还是复仇,你们这些混蛋,总是喜欢虐待的手段,不过我劝你还是省省力气,否则的话人财两空!”

  史塔克见彼得不说话,以为对方是打算要虐待自己,快速的开口说出条件,自己不求有可能逃脱,但至少也要让波次先离开危险的环境。

  “我问你答!”

  端着一个板凳坐在了史塔克的面前,彼得内心的疑惑实在是太多,所以现在要做的是了解事情的真相,史塔克点了点头表示配合,彼得开口询问道

  “你们在前不久曾经对抗了旅行穿越者征服者康是不是!?”

  史塔克听到彼得的问题,皱眉的打量彼得反问道

  “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你问这个干什么?!”

  彼得不耐烦的再次开口,接着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时间,已经八个小时过去,史塔克依旧没有给自己回电话以及任何的信息。

  “他是不是留下了一些东西,比如说穿越时空的椅子。”

  “你是怎么知道的!”

  再次的询问让彼得有些心情不好,自己很明确的告诉了史塔克是我问,可是这货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肃性,掏枪瞄准了史塔克的大腿。

  “史塔克你腿疼吗!?”

  “我啊!”

  刚要说话枪声响起,子0弹贯穿大腿史塔克哪里经受过这样的摧残,就算是被绑架的时候,自己也依旧得到了很好的照顾,现在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自己实在是太久没有被人打过了。

  “不要伤害他,我告诉你一切,他们确实得到过一把椅子,还有一把权杖!”

  不远处的波次快速的大声喊出,哽咽的哭泣着,想要挣扎去靠近史塔克,彼得没有搭理对方手枪枪口放在了史塔克的另一条大腿上。

  “权杖一米五左右的长度,三颗宝石散发着蓝色光芒,能够释放闪电和能量护盾!”

  “不错!”

  “早合作啊,我又不是真的想伤害你!”

  抬头咬着牙史塔克怒视彼得作出回答,彼得抽出皮带,将史塔克的那条被打了两枪的大腿死死的捆封起来,止血之后起身在史塔克的面前度来度去,权杖和椅子史塔克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这些,但为什么自己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呢。

  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史塔克想要时空穿越应该是蓄谋已久,他不仅仅是想要穿越到这里拿椅子那么简单,心高气傲的史塔克也不会去想要偷学这里史塔克的一切,他的自信不管是在哪个世界,都会显得无比烧包。

  “到底他要做什么呢!?”

  思考了半天都没有答案,彼得决定出去自己找寻一些线索,毕竟在这里是不可能有什么线索出现,不过眼前的问题是需要把史塔克的伤口治疗一下,不然的话没等自己找到线索,史塔克可能就会流血而尽的死亡。

  “嘿!史塔克你不是刚出去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复仇者联盟大厦,大厅房门自动打开,史塔克穿着机甲落地走入,迎面一个穿着特殊装备的超级英雄走了过来摆手打招呼,史塔克看了一眼对方,并不认识这个时候才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没有去读取复仇者联盟的成员资料。

  “有些东西忘拿了,回来调整一下,你这是要去哪!?”

  有些尴尬的指了指神盾局仓库的位置,男子虽然感觉有些奇怪,不过也没有多想作出解释回答道

  “美国队长在西海岸遇到了一些困难,我现在准备去支援。”

  “嗯!那我先走了,贾维斯锁定目标我需要快速的找到物品。”

  “史塔克?!”

  “这小子真是奇怪。”

  点了点头匆匆忙忙的便快速离开,史塔克的怪异让男子依旧摸不着头脑,但也没想过这位是假的什么,挠着头走出了复仇者大楼。

  “汉克先别去增员美国队长了,皇后区西街32号公路,鹰眼被人打断了双手,波次和史塔克被人绑架了!”

  战争机械罗德斯从天而降,看到男子开口对其说出紧急情况,被叫做汉克的男子则是指向了身后,一脸迷茫的对罗德斯说道

  “史塔克被人绑架?!可是他刚才才进入到复仇者联盟大楼啊!”

  “你再说什么,黄蜂女亲眼看到史塔克和波次被绑架,他”

  “不好!”

  滴滴滴滴

  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转身汉克就想要冲进大楼,不过刚一触碰大门,红色的警报就骤然响起,四周的所有草地以及大楼的角落金属盒子,全面开启各种恶样的武器凸显了出来,罗德斯见状快速的飞起想要逃离攻击范围。

  “该死是谁启动了自卫反击警报,快离开这里!”

  身体缩小汉克也迅速的躲进了草丛之中,这些武器有一部分还是自己设计,其中也包含有对自己的攻击,现在看来简直就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先生复仇者反制程序已经启动,但外部的两位一位是您的好朋友战争机械罗德斯先生,另一位是超级英雄蚁人皮姆汉克,我认为两人并没有任何的威胁。”

  “封锁整个复仇者大楼一个小时,无论是谁都不得进入!”

  史塔克现在哪里有心情去和被人扯皮,这次来自己本身就有些愧疚,不过为了最初的目的,史塔克还是决定要做出一些冒险,至于其中的事情现在没有办法对任何人解释,果断的拒绝了贾维斯的建议,然后站在了那储存征服者康武器的专属房前。

  “贾维斯开启三号辅助台,我需要创造打磨一些东西,该期间保持封锁禁用一切程序入侵,使用红感热线扫描,哪怕是微生物,也绝对不允许它靠近我半步!”

  “了解。”

  “史塔克到底想要做什么?!”

  在外面随便借了一台笔记本,然后回到了关押史塔克和波次的仓库,这里是一个废弃了很久的地方,一般没有什么人会来到这里,敲打笔记本搜索资料,却发现征服者康的资料其实很少。

  华盛顿惨案,外星人入侵地球,三千五百八十二人牺牲,复仇者联盟战胜外星人,除了这些就再也没有关于征服者康的信息,彼得有些头疼,因为现在一切的问题,都让自己没有一个可以回答的点。

  看了一眼那正在照顾史塔克的波次,自己将波次用死结拴在了史塔克所在的位置上,主要是双腿被分开拴住,也是为了照顾受伤的史塔克,对方也知道逃跑的代价,好吃好喝的供着,一时半会倒也不会出什么问题。

  提着电脑走了过去,波次很勇敢的护在了史塔克的身前,史塔克拍了拍波次示意对方不需要这样,注视着彼得说道

  “你想要知道征服者康的信息,我可以全部告诉你,但你必须承诺,不要伤害她!”

  “我就算承诺你信吗,我是坏蛋啊,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坏蛋这个单词怎么的拼,它的意思到底是什么!”

  坐在了史塔克的面前,彼得有些忍不住笑意的对史塔克反问,史塔克一时间卡壳,还真不知道如何回答彼得的这个问题,对方是一个十足十的坏蛋,冷血果断想要让他承诺一些事情并且做到,这还真是不能够有保障的事情。

  “”

  “你就没有调查过征服者康的那个椅子吗!?”

  彼得再次的询问,还是感觉到了一些不安,史塔克认真的看着彼得,内心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纯粹的加密信息,完全高于我们这个世界的代码,我破解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是在打败了征服者康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受到了其他敌人的入侵,导致我失去了一些关键性的道具,所以那个椅子和权杖,已经是无法被分解的东西了。”

  “无法被分解,这就对了。”

  无法分解的东西,征服者康的高科技虽然很先进,但也不可能到无法分解这一步,自己那个时代的椅子是尘封了将近两千年,算下来也是一个老的产品,史塔克盗取了其中的一部分资料,然后他就应该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一个计划,这个计划史塔克不想要告诉任何人,不过他还需要一个执行者,这个执行者

  不会就这么的巧合吧

  “你不是这个地球的人!”

  就在彼得有些分不清到底是自己坑了史塔克,还是史塔克坑了自己的时候,躺在地上的史塔克突然再次的开口,彼得笑着回答道

  “史塔克先生,你害怕了吗?”

  7

  

  

  Ps:书友们,我是一天十碗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