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34 最佳人选(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34

  “彼得你在哪?”

  “我计划已经搞定,接下来就是要准备行动的时候了。”

  “好!我这就来找你!”

  二十四小时过去,当复仇者大楼还在拒绝着复仇者联盟的成员进入时,史塔克已经做完了自己想要做的一切,将时间旅行器的时间调整为四个小时之后,就快速的制造混乱逃离了复仇者大楼,并且联系彼得打算汇合。

  来到了布鲁克林北区的一处树林,史塔克刚落地,彼得就冲了过来手枪顶在了史塔克的脑门上,史塔克举起双手看着彼得解释道

  “我知道你会发现这一切,但是我绝对没有任何想要伤害你的意思!”

  “你这话说的我还真信了!”

  对方很诚恳的打开头盔,任由彼得的武器瞄准额头,史塔克的行动让彼得无语,自己被卖了还得帮人数钱,因为自己现在连回头的机会都没有,总不能杀了史塔克,在这个世界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这只是最后迫不得已的选择罢了。

  “彼得我们只有这一个机会,在无数的宇宙之中,至少征服者康去过的地方,只有616宇宙成功的对抗过并且战胜了征服者康!”

  “把你的计划全部说出来。”

  史塔克的解释很认真,重点的话就是616宇宙可以战胜征服者康,不过这显然不是最终的目的,彼得要听的是全部计划。

  “其实很简单,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一个能够彻底杀死征服者康的秘密!”

  “”

  无语的看着史塔克,彼得真的很想要扣动扳机,理智让自己放下了枪,接话对史塔克说道

  “你需要一个混蛋,十足的混蛋冷酷残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而且他还必须精通杀人的方式,并且他的话和辩解不会有任何人相信,当他回到原本的世界,无论是做什么或者是威胁什么,都不会对你构成任何的威胁!”

  “你就是最好的选择!”

  指向彼得史塔克点了点头,自己确实需要一个这样的人,彼得猜的完全没错,彼得自嘲的再次说道

  “啊哈,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你给我那些钱不是因为你要买战舰,你只是想要让我闭嘴!”

  “当初你告诉我冬兵就是杀害我父母的凶手时,你知道有多少人劝说我放弃报仇的想法吗,我从未有一天见过那么多的熟人,各个都称呼为我侄子,他们似乎都是我父亲的好友挚交,劝说我放下仇恨,不要为了仇恨活着!”

  史塔克抬头看向天空,月色之下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刚刚得知父母死亡凶手的夜晚,十几年没有联系的父亲战友,十几年没有联系的父亲亲人,十几年没有联系的老师,十几年没有联系的朋友,自己就像是一个猴子,每天被人在看似自由的森林中,放肆的滑稽可笑。

  原来身边有这么多的神盾就特工,可是为什么自己的父亲还是死了呢,记得那一天自己和父亲吵架,母亲想要安慰自己,可是自己拒绝了那份亲吻,最后的亲吻,悔恨一生的选择。

  “当然这个世界劝说别人是最省力省气的事情,因为他们只需要用嘴说,或者是在上敲打键盘,反正死的又不是他们的父母,悲伤倒霉凄惨命运的人和他们没有半分钱的关系。”

  彼得很同情史塔克的那份想法,确实如此死的又不是我的父母,我劝说一下那就是行善积德,毕竟嘛人总是要放下屠刀,被人杀了爹妈需要放下屠刀,被人杀了哥哥姐姐需要放下屠刀,被人杀了同胞你也要放下屠刀,因为这就是善这不是仇恨,你需要用爱去感化仇恨,不能够让仇恨延续到下一代的身上。

  为此自己只能够对他们那些表字说一个单词n,死的不是你的亲人血脉,你模特有什么资格在哪里说三道四,人们常说如果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选择的对错,有本事那些扯淡的人,明白事理的人,都先去经历一下他们所谓的善良事迹,然后在作出放下屠刀的选择啊。

  估摸着那个时候,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所谓不让仇恨延续,用爱去感化仇恨的人了,权力代表一切,就连佛祖都没有办法用嘴劝说孙悟空停止大闹天空的行动,而是用了对方,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可以有资格扯淡善良感化仇恨,拳头大就是道理,恒古不变万物不改!

  “所以我就想了很多,我摧毁了神盾局的程序和资料,那些都是我父亲参与的计划,我抢先注册了复仇者联盟,并且拉拢军方将全国的舆论控制在了我的手中,接着就是招募那些超级英雄,我不是要做什么坏事,我只是想要让我这样的悲剧永不再发生。”

  想得有些太多,史塔克的解让彼得明白了一切,将手枪收了起来,从一开始这个局就是自己傻不拉几的自己跳进来,天真的还以为大赚了一笔,现在想想还真是可笑至极,被骗到这个世界,自己还不能够和史塔克翻脸,回去还得依靠这位大爷。

  “即便发生了,那些法律无法进行审判的人,你也可以用曾经圈住我的手段让我去做清除的工作,无论是谁都不会想到,高贵帅气多金天才的托尼史塔克,会是一个政治手段卓越,阴谋诡计炉火纯青的大魔头!”

  恨得对方牙痒痒,彼得现在也只能够硬着头皮继续的听史塔克的话,因为自己根本没得选择,如果不听史塔克的,那么行动计划就一定会卡在这里,卡着就代表两人都回不了家,征服者康很有可能会彻底的摧毁自己的那个地球。

  “我没有伤害任何人,我甚至没有杀害任何人,当初可是你自己说的,你最喜欢干的就是这种脏活累活!”

  “n!”

  一本正经的胡扯,让彼得怒火中烧的脸上浮现出了僵硬的笑容,竖起大拇指很真心的赞扬了一句对方。

  “巴顿的情况不算太坏,双手虽然被打断,不过可以用骨骼基因重组双手,完全的修复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

  神盾局的专属医院,美国队长双手掐腰的站在看护病房外,隔着玻璃看着那还在沉睡的鹰眼,身边娜塔莎对其汇报,美国队长点了点头再次问道

  “这已经是一个好消息,查出对方的身份了吗!?”

  “史塔克说他未必是来自于我们的地球!”

  “什么意思?!”

  不是来自于这个世界的地球,美国队长有些不明白,娜塔莎摊开双手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史塔克的意思。

  “很可能是来自于被征服者康摧毁了的地球,史塔克是这么认为的!”

  史塔克和波次被劫持,紧接着就是贾维斯封锁了复仇者联盟的一切信息络,紧接着就是出现了一个假的史塔克,足以乱真不说还把复仇者联盟刷的团团转,所有的成员现在分布在美国各个角落,来回一次都相当的麻烦浪费时间。

  猎鹰快速的从另一边走廊跑来,对美国队长说道

  “队长有电话,纽约警察局布鲁克林分局传来消息,他们那里有一个人自首,说他打残了鹰眼,并且绑架了史塔克和波次!”

  “这小子到底想要做什么!?”

  自己自首这还是很新鲜的手段,美国队长摸不清对方的套路,给史塔克联系也很浪费时间,索性自己这边也不是无人可用,看着猎鹰和娜塔莎说道

  “你们和我一起去看看那个小子,到底在搞什么鬼把戏!”

  “就是他!相当的嚣张,两个警察想要将他限制,但他直接就掏枪威胁我们,连续打伤了好几个警察,自己走进监狱里了。”

  临时看管的监狱隔板单面镜前,一位警察对匆匆赶来的美国队长和猎鹰、娜塔莎作出介绍,对墙的大型牢笼中,十几个混混被关押的囚犯瑟瑟发抖的拥挤在角落,两个囚犯则是在彼得的面前做着俯卧撑,输的人刚躺地上,彼得就把警棍扔给了那个胜利的人,然后胜利的人拿起警棍颤颤巍巍的朝着失败者打了过去。

  “这小子把警察局当做是自己家了?!”

  一波结束,赢得人得到了香烟和食物,可以坐在地上享受,输的人被彼得踢到了另一边的墙角,浑身酸痛的连起都起不来,猎鹰惊讶的看向警察,这种暴力竟然是在警察局中,连一旁的看守警员都好似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看都没有去看一眼。

  陪同的警察很尴尬,他不会向三个复仇者的成员说出这个坏蛋一连串的暴打了十几个警察,然后自己走进监狱之后,又把所有的囚犯也打了一顿,接着就是和警察互相对枪,一连串的作战之后,警察无奈才会选择了现在的画面。

  “额他的实力很强,诸位你们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进去看看吧。”

  美国队长没有去理会这些便捷,说着就推门走了进去,彼得听到脚步声扭头,看到熟悉的老朋友站起了身。

  “真是让我好等啊美国队长,我可真的想死了你了!”

  虽然很不情愿,但为了自己的未来,彼得还是要对眼前的熟人表现出愉悦的热情,不过显然彼得的行为是热脸贴冷屁股,美国队长神情严肃,娜塔莎也面无表情,至于剩下的那个,自己表示不熟。

  “你是谁!”

  打量彼得美国队长对其质问,这位被史塔克预测是外宇宙的存在,其本身看上去更像是一个亚洲和欧美的混血儿,身材虽然有些健硕,不过却也没有什么惊人的地方,或许是没有展现,但嚣张的表情让自己有些从内心厌恶起来。

  “我叫彼得来自于其他的地球世界,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就是因为就是想要帮助你们!”

  说出来可能不信,史塔克那个该死的混蛋,竟然让自己扮演这种好人的角色,还要联结众多超级英雄来进行接下来的对抗,想想都觉得混蛋,史塔克的变化和剧本之中的完全对不上号,他到底是被谁给改变,走上了这么一条歧途呢。

  反正不是我!

  “帮助?!伤害鹰眼也是帮助!?”

  一旁的猎鹰有些生气,主要是不爽彼得的那副懒散样子,而且他还伤害了复仇者的一员,彼得并不认识猎鹰,歪着头竖起了中指挑衅道

  “我警告过他,可是我也很好奇,他面对我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呢!?”

  “你最好老实一点!”

  “如果不是因为我现在还想要有求与你们,黑卤蛋你已经死了!”

  自己真的很讨厌这样的黑人,自从屠杀了瓦坎达的黑人土著之后,在将尼克弗瑞当做是必杀的目标,似乎整个世界的黑人都开始和自己为敌。

  刺杀还是是刺杀,也真不知道这群人到底为什么这么的恨自己,可能自己这也算是恶人有恶报吧,不过面对黑人彼得表示自己绝对不能怂就是了,反正拳头大的人讲话有道理,这群人在自己的眼中就是蝼蚁。

  “你有种再说一遍。”

  “我说你是黑卤蛋,你有本事来打我啊!”

  美国队长喝止了猎鹰与彼得的争锋,本能的感觉给了自己警示,眼前的这个彼得,绝对不会是一个看上去那么简单的人,强大的力量是对方自信的来源,而最重要的是自己必须快速的问出彼得的来意。

  “够了!这里不是你们胡闹的地方。”

  “你说有求与我们?”

  娜塔莎忽然开口补充询问,彼得点了点头作出回答

  “征服者康的座椅已经被启动,很快征服者康就会再次的降临这颗地球,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把他抓住,当然了如果能够让我把他一枪给崩了,我想我会更开心!”

  “这不可能,那个椅子”

  猎鹰再次的开口,没说完美国队长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敌人不只是彼得一个,而且他们的目的是召唤征服者康那个混蛋,上次的事件已经损失惨重,没想到现在自己等人貌似又要再次的经历。

  “你的伙伴偷偷潜入复仇者的原因就是为了开启时间旅行器?”

  空袭警报骤然响起,彼得食指指向天空,四个小时的延迟开启,紧接着征服者康就会在十二个小时内到达这个世界,现在看来对方明显是已经来了!

  “队长你没有时间和我在这里扯皮了!”

  

  

  Ps:书友们,我是一天十碗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