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8 凯瑞甘的托梦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8

  “这女的好好审一下,竟然一个人单独的进行猎杀,绝对不是一个临时起意的事情。”

  彼得将那金色长发女性丢向了马特,转身就朝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随着自己释放幽能的力量越强,那股莫名其妙的入侵就更加强烈,自己不知道这是不是所有的幽能战士都要经历的事情,但对于自己而言,确实是有些过于新鲜。

  有着系统的彼得虽然非常恨自己的系统,可也不得不说有些时候系统还是满靠谱的,因为大多数的情况下,当自己被心灵入侵的时候,系统都能够帮助自己屏蔽掉那些入侵,比如X教授就无法控制自己,万磁王的金属磁力对自己的作用也有所下降。

  当然了X教授依旧有一万种方法弄死自己,只要他想估摸着整个世界没有人会是他的敌人,同理万磁王也是如此,可彼得也不会去脑残的单挑这两位,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几乎是站在人类最顶尖的强者,自身力量速度甚至远超一般的狂热者,那可是技战术最强大的生命体。

  “彼得先生我们已经研究出来了你给我们的第一代远程操控机甲,这种需要特殊代号控制的机甲,可以在卫星雷达的控制下进行地面作战,至于空中单位我们需要更多的资源进行研究,智能人工系统也在完善中,估计再有半个月的时间就能够突破目前的关键制导问题。”

  刚进入自己的休息室,彼得就打开了通讯录,有两个未接电话,一个是在于工程研究组,率先回拨另一边传来了一个男性的声音,男子名字叫做米罗·卡琴斯基,一个很不错的工程师,曾经隶属联邦工程师,也是最近才加入了雷诺的队伍,由于非常痛恨创造了塔桑尼斯惨案的蒙斯克,想要出一份力打倒这个混蛋,所以才会带领着一大批的工程师以及难民来到了卡尔萨德。

  “米罗你还真是一个天才,目前能够制造多少这种机器人?!”

  彼得让米罗·卡琴斯基研发的是两样东西,第一便是眼前对方展现给自己的机器人,人类状态的模拟机器人,根据系统的研究开发,可以适用于任何情况下的作战,并且因为是系统代码串联,不会被任何级别的电脑黑客或手段入侵,除非对方能够看得懂天界文字。

  当然了这些机器人的强度也是非常让彼得欢喜的事情,一个作战单位可以轻而易举的杀死十到二十只跳虫,行动比人类还要敏捷,反应速度和射击子0弹的精准,完全可以代替人类进行作战,远程操控虽然是一个大问题,可这也是米罗·卡琴斯基的第二个研究任务。

  你很难想象在一个可以进行空间跳跃,宇宙远距离驱动的文明之中,人工智能依旧出于超级低下的状态,不管是泰伦联邦,还是各大商业工会,它们似乎完全没有想过去研究人工智能,网络也似乎随着人类能够星际旅行后变得单调退化,不再是人们生活的主流,这和彼得所在的哪怕是漫威世界都大相径庭。

  为此自己必须全面的开发出一整套网络系统,通过卫星以及各种科技的辅助,将以后的星球网络全部串联起来,作为远程控制机器人进攻或者是防御的基础,同时信息网络的发达,也会让蒙斯克的那种演讲彻底的变成废话,一切真相都会血淋淋的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不过目前来看米罗·卡琴斯基显然还没有办法解决人工智能的问题,虽然有点舍本逐末,可是彼得却不能够让对方转移中心,因为米罗·卡琴斯基的野心是想要把人工智能创造的和泰伦联邦拥有的人工智能一样强大,当年也正是因为泰伦联邦拥有着一个服务型人工智能的存在,才会变得是数个殖民地中最为强大的那一个,最后形成了泰伦联邦。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本身就是自己脑海中系统建筑选项目前可以点击研究的东西,合着半天还必须找到对的人才能够启动那些灰色的按钮,无可奈何的接受这一切,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拒绝的权利。

  系统依旧是自己的爸爸,本着享受就是人生不需要苦恼存留的态度,彼得还有些乐在其中,这可比天天在漫威的地球上刺杀要来的好玩的多,并且十个生命一点积分,更是让彼得毫无顾忌道德问题所带来的流言蜚语。

  “以我们从奈斯德星上得到的资源,预存下来的可以一个月内制造五百个单位维持四个月的制造期,不过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对外远程操控的人工智能系统,所以速度还会减半。”

  不管是雷诺是否打算帮助那商业联盟工会去对抗蒙斯克,自己都要积蓄更多的力量,关于凯瑞甘的事情还是一个致命的威胁,这个女人到现在为止才是真正的觉醒,刀锋女王的名号那可不是空穴来风,她的强大正是从变异为虫人开始才造成了未来无数的更大悲剧。

  “我需要你们放下手中的一切工作,争取在一个星期内制造出二百台机甲战士,我们很快就要进行对外作战了。”

  下达指令彼得沉下了心思,就目前的状态来看,卡尔萨德缺少的就是资源,而目前最有资源的无疑就是科莫里安商业联盟,他们拥有着克普鲁星区之中最为富有的星矿莫里亚星球,其整个星球根本就像是一个晶矿打造的星球,并且该星球在克普鲁星区还是最大的星球之一。

  “嗯……没问题,我们应该可以做到。”

  “谢谢你了米罗!”

  “这是我应该做的。”

  挂断了电话,想着米罗·卡琴斯基所说的资源问题,现在的组织缺少的不仅仅是晶矿,高能瓦斯也是极为匮乏,这种可以驱动战舰的能源,用一次几乎就是少一次,马特肉疼的想要来上一场星际远征,其限制的地方也就在这里。

  “雷诺怎么了!?”

  回拨第二个电话,视频出现影响后就发现雷诺一个人正在苦恼的吸着雪茄喝着救,彼得开口询问,雷诺扭头看向了摄像头。

  “我梦到凯瑞甘了!”

  “我们谈论过这个问题,目前我们没有时间讨论这些!”

  听到凯瑞甘的名字彼得就像是吃了苍蝇一样难受,这个女人还真是阴魂不散,玩托梦这种手段,她以为自己是神仙吗,简直不可理喻好好的当你的刀锋女王不行吗,这都四五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你怎么就又蹦跶出来了。

  “她告诉我她就在查尔行星,她很痛苦她需要我去救她!”

  “……大哥你见过哪个人类被虫群抓住之后还能够好好活下来的!?”

  有些讽刺的质问雷诺,想要让雷诺认清现实,不管那个梦是不是真实的,凯瑞甘都绝对不可能是人类了,更何况查尔行星是目前已知的最为密集虫群聚集地,那里几乎每一寸土地都拥有着虫群的身影,雷诺竟然想要去探索那里,老寿星上吊嫌命长。

  “彼得我必须去,你必须要了解我对凯瑞甘的爱!”

  “……大哥你能不能清醒一点,我们目前是什么状态我相信你应该有一个清楚的认知吧。”

  “所以我很苦恼,我不能够再次的失信于人!”

  单手捂着脸雷诺的样子就像是要哭出来一样,彼得叹了口气,知道这是一个心结,堵不如疏必须让雷诺自己看开才行,好不容易自由联邦目前发展平稳,如果雷诺现在跑了那可就真的是会引发一场混乱。

  “雷诺不如这样吧,你全力搞定科莫里安商业联盟,最好是让他们在最近的一个星期之内运输一批晶矿和高能瓦斯给我们,然后当我们稳定局势之后,我和你一起去那什么查尔行星,去看看虫巢之中,你女友到底在那里玩什么。”

  彼得的看似妥协言论让雷诺很受用,在雷诺看来这是彼得关心自己的友情见证,不过彼得显然不仅仅是想要用友情来解决问题,只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用晶矿打造的金属机器人,就足够形成一只大军,有了这支军队才能够说不畏惧虫群,当然帮助雷诺也仅仅是顺手的事情。

  “我尽力,放心彼得我知道你的担心,我不会放弃卡尔萨德,而且我认为我们应该重新多去奈斯德星,在奈斯德星上的霍瑞斯·沃菲尔德最近发来报告,资源矿产开发一切正常,虫群似乎对塔桑尼斯外部的所有星球都不是很感兴趣。”

  雷诺又一次的询问,彼得无奈的摇头苦笑,雷诺显然把自己的位置没有摆正,彼得认真的作出回答并且提醒了一下雷诺

  “这件事你自己决定吧,我只是你的手下,不是你必须请示的领导,只要你不要撂挑子不干活,你依旧是我们的领袖!”

  “谢谢的你理解。”

  通讯关闭彼得看着天花板愣神,自己可不需要雷诺感谢自己,凯瑞甘必须死的事情还在计划之中,看来目前的幽能战士捕猎计划是不能够再继续,不过已经被自己抓到的这两位,应该可以做出一些微小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