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 打钱,谢谢!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

  每年的二月十四号,全世界都比较流行的节日,在这一天爱情会是一个主旋律的话题,秀恩爱或者是将自己融入到那火热的情感之中,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生,爱情都似蜜饯一样,会让人在幸福之中陶醉的无法自拔。

  可是有甘甜就会有苦涩,不知道多少人会喜新厌旧,又会有多少人在这一天死去……

  推开一家酒店的后门,从厨房穿行没有任何人在意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当然有心人肯定会注意到,只是厨房这种地方,似乎并不是一个闹事比较好发挥的地方,三个大汉围堵将彼得卡在了上楼的玄关处,手枪瞄准了彼得示意彼得跟上。

  金并不管是在就哪里都是黑社会的帝王,他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涉及世界上最为暴利的各种行业,并且在诸多泥潭下,都玩的非常开心,一个有权有想法的人,你很难去理解为什么金并每次都那么的走运不被杀死,要知道金并可仅仅是一个凡人,没有超能力也没有太多的可称赞的高科技。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封信,然后我就一直在等待,很好奇那个敢于威胁我的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手中拿着刀叉,金并吃着牛排,当电梯门打开,看到彼得的样子笑了起来,彼得也面带微笑,幽能扩散保护全身,子0弹射击被当下,双手如刀快速的打向两边金并手下的喉咙,转身近身一步膝盖撞击,喉咙被打碎的左右窒息死亡,彼得面前男子不断吐血,彼得的膝盖撞碎了对方的剑突,造成内腔出血,如果不能够在……算了没有如果,按照第二人格的说法,这种手段就是直接杀死对方的最直观展现。

  “五百万一年并不是很多,你认为我的价钱让你无法承受吗!”

  三个手下的死亡让金并放下了刀叉,彼得转身看着金并,四周至少有三十个人把武器对准了自己,手枪、ak、冲锋枪不知道什么型号,反正那样子,好似自己走出一步或者是金并下令,就能够把自己打成筛子。

  “你还真是一个胆大包天的人,不过你认为这样就能够让我低头吗!”

  “我不认为有什么事情是不可商量的,当然相同的是,我和你都有着自己本职的专业,相信我在黑道我不是专业,但在杀人这方面……我绝对专业!”

  脚下向前跨步,前方所有人统统开枪,金并阴沉的盯着彼得,下一秒所有的子0弹就穿透了那残影,彼得的速度本身就已经超过了人类不下十倍,而且动态视力的掌握与适应,完全可以做到躲避子0弹,为了对金并展现自己的杀人手段是多么的强悍,彼得没有动用自己的武器,只是单纯的已一个近战格斗杀手形象去做事。

  十米距离一个眨眼,机枪还在扣动,彼得手掌已经按在了男子的喉咙,轻轻用力咔嚓的声音被枪声掩盖,拔出男子腰间的小刀,甩出精准的插*进了左侧两米的男子喉咙,上前男子尖叫还未喊出彼得将小刀切开喉咙,再转身一步一米间隔另一只手握拳捶打在了男子的心口,对方心脏受到冲击骤然停止。

  子0弹的声音还是在响着,杀戮也仍然在继续,金并已经没有了胃口,三分钟的时间,自己在场大厅的四十二个手下,全部被彼得用最简单的手段杀死,切喉、捶胸口、捏碎喉咙,拉开金并一侧的桌子边椅子,彼得好似很累一样的坐下,深呼吸将手伸向了金并。

  “你压榨的是这个世界,我压榨的是你!金并你完全不知道你到底对我有多么的诱人!”

  金并的综合平均分是一千七百二十分,如果杀死对方能够直接给自己带来一百七二分的奖励,这是自己目前为止见到过的最多分反派,可是彼得不想要杀死金并,彼得忍了下来,保护费才是这次的主题,金并这人混蛋十足,可是他有钱啊,自己现在真的很缺钱。

  “你到底是谁!”

  拿出电话拨打号码,对着另一边下令拿五百万现金,挂断怒视彼得作出质问,既然对方要打劫自己,那么自己的性命就不会被对方终结,金并不是傻子,他可以轻易的看出彼得的目的,彼得就是很单纯的来自己这里打秋风,就像是自己对那些普通商铺收取保护费一样,王八蛋把自己当成了可压榨的普通人。

  “一个专业的杀手!”

  “……”

  提着两个箱子,彼得很友好的对金并点头离开,金并很明白这不是最后一次,保护费这东西,只要你有足够的借口,那么彼得就一定会还来,关键是自己根本没有办法解决对方,四十五条生命,已经是最好的见证,自己不仅仅是赔了精锐的手下,未来还得如同一头母奶牛,任由对方随意的挤奶割肉。

  ※

  ※

  ※

  “金并可真有钱啊,这钱来的也太轻松了……”

  住在酒店的高级套房,一口气直接租下了一年的时间,押金一百二十万,这就是自己回归酒店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毕竟有钱了就应该过有钱人的生活,自己不是科学家,不需要去用打劫银行的方式博取关注,明明有更好的解决问题方法,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抢劫银行珠宝是最赚钱的行业呢。

  抢劫银行或者是珠宝,你就必须要面临一个洗钱与转手的问题,一般手续费都是在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四十五之间,遇到黑吃黑更是悲剧会连自己的命都没有,更别提乱七八糟的手段,那也是极为可怕的事情。

  抢劫黑帮就不同了,杀人没有心理负罪,抢劫没有警察会出面管理,甚至连超级英雄都不会在乎你到底抢劫的是哪个黑帮分子,这难道不是最佳的打劫方式吗,奈何总是有一群人脑子里长得不是智慧而是浆糊,躺在钱海中彼得愣神的看着天花板。

  “这才是小日子啊,争取先把小目标完成,幽能战衣的事,可以提上日程了。”

  叮咚……

  手机短信的声音响起,彼得没有第一时间打开,而是将手机插在了电脑上,打开了一个软件连接自己的手机,软件上的红色倒计时亮起,彼得这才拿起手机将短信打开,一个很简单的屏蔽手段,因为短信的被动接收功能,可以有效的避免自己被跟踪锁定,可是黑客们也有着传输病毒的手段去以短信的方式追踪目标,而自己打开的那个软件,就是短时间切断网络的屏蔽措施,可以让人无法跟踪到自己。

  美国的通讯公司极多,就算是最大的通讯公司也非常的复杂,追踪短信消耗的人力物力以及资源,那也是相当的庞大,所以一旦自己使用了这种屏蔽手段,除非是国家想要针对自己,否则就连史塔克都不可能在红色读秒结束前找到自己,因为这玩意本身就是史塔克当初特意为自己设计创建。

  “我住在布鲁克林北区,先生你可以阻止我的父亲不要打我的妈妈吗!”

  貌似并非是什么成年人的短信,天真的想法,或许是看到了一些不应该是孩子该看到的东西,彼得抬头窗外的天空颜色依旧晴朗,小日子似乎还有些时间才到夜晚,自己去看看也不错,虽然家庭暴力不属于自己的专业范围,可如果一个男人真的不配成为一名父亲,那么自己就当做是无聊的消遣好了。

  只有脑残的人才会去当英雄,因为他们不想去让社会把自己吞噬,而是想要力挽狂澜的凭借一己之力改变这个社会,彼得不同彼得完全不在意那些流言蜚语,恨自己也无所谓,自己只是因为想才去做,不是为了做什么而做什么。

  一个小时的时间,去车店买了一辆汽车,现金交付四十多万,开车来到了孩子所说的地方,布鲁克林北区在这里集中着一大批黑人黄人,种族歧视在这里属于家常便饭,随便的一扫就能够看到头顶上一大堆负分,只是他们的负分都是在一到十之间,完全没有任何的圈养价值。

  标注的街门牌号是三十六号,一个稍显独立安静的别墅类型住宅,在前院有着一颗不知道什么品种的大树,彼得停车到街边开始观察四周然后躺了下来假寐,或许自己来这里就是一个错误,但自己现在真的很无聊也很八卦……

  “够了!我受够你了!”

  “啊!”

  “哇……妈妈……妈妈……”

  忽然的喊叫争吵将彼得从假寐中惊醒,没有去看发生问题的方向,而是推开车门朝着争吵的反方向街道尽头走去,擦身而过的街道大树,另一边彼得转身绕过大树死角,再出现就已经变成了一个差不多三四百斤的胖子。

  面无表情的再次走回发生争吵的地点,却惊讶的发现那抓着自己老婆头发的男子头顶竟然是负数450,这可绝对不是家暴才能够得到的分数,兴奋的笑了起来,注视着那男子就像是在看一块肥肉,对方全身上下都无充斥着一个字,死就是对他最好的感谢。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