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4 计划开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4

  “詹姆斯你脸怎么了!?”

  一处私人码头的港口,男子点着烟满脸带着不爽,听到身后有人走过来转身,面对询问咬着牙低沉回答

  “黛尼那个表字抓的,妈的这次做完这一票,我一定要杀了她,这女人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她可是你的妻子!”

  来者似乎不理解为什么被叫做詹姆斯的人会如此痛恨自己的妻子,就在七年前那个叫做黛尼的女人还是詹姆斯对自己等兄弟炫耀的对象,一个女大学生嫁给了自己这个小混混,甚至是还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有了钱,我能够找一群比她更好的女人,还有那个小彪子,她根本不是我的种,绝对是黛尼在外面和别人偷情生下的!”

  “……”

  “算了,你的事情我也懒得管,老大一会就来,你可要小心点,这批货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我知道。”

  有些人在社会的泥石流中翻滚,不但会变得比泥石流本身更加污秽,也会把别人想象的和自己一样,生活与社会改变了人性,东方的古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在这个时代下已经真的彻底改变,本性会随着生活与社会扭曲的不是疯魔就是纯净。

  男子不想要在搭理詹姆斯的离开,詹姆斯叼根烟转身看向码头等待轮船来港,不一会再次的听到脚步声手按在腰间转身,那离开的男子去而复返,詹姆斯放下手中的动作很是不满的质问道

  “卡特尔不要一惊一乍的,现在我可没时间玩这种无聊的游……”

  匕首刺穿了詹姆斯的喉咙,毫无征兆的抬手,詹姆斯甚至没有看到匕首到底是从哪里出现,再次的朝着左边切割,半个头颅都晃荡不稳起来,黑色的漩涡出现,詹姆斯已经失去生机的跌进了黑色漩涡,月光下男子变成彼得的样子,顺着阴云再次的遮挡月光,彼得变成了詹姆斯的模样,轮船的鸣笛声恰到好处响起,两个混蛋给自己带来的积分足足有八十二分,真不愧是纽约人口最密集,也是最穷凶极恶的社会生态圈子……

  “这东西可不像是普通的走0私啊!”

  轮船的内部仓库内,有着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不过彼得的透视检查发现了最内侧的箱子中,有着两个黑色的箱子,黑色箱子内是两根三十公分大小的黑色纹理石柱,这些东西看上去就很不一般,可是这东西到底值钱不值钱也是无法估测。

  彼得想了半天还是决定把两根石柱带走,反正既然能被走0私,那就一定有价钱,如果卖不出去,也仅仅是因为自己没有找到对的人而已,提着箱子彼得离开了轮船,根本没有想过自己做的这件事到底会带来多大的轰动。

  ……

  “三十八人失踪,东西也没有了,我虽然不知道是谁这么丧心病狂,但我还是要说对方实在是太残忍了!”

  没有枪声没有尸体,鲜血在地上甲板上都出现了,气氛堪比恐怖电影中的宁静,当菲尔和自己的手下来到私人码头,已经是凌晨四点的时候,看着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感觉到十分的不适。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起了吧,杀人有血没尸体,敌人的身份不明。”

  菲尔自从上次亲眼目睹了尸体在自己面前消失的事故之后,就一直在调查整个纽约的这种离奇事件,但不论怎么寻找,对方鬼魅一样的行踪都好似传说一样,根本就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看了一眼手表时间只剩下十分钟,警察就会到来把这个地点给封锁,敌人不仅仅是杀死了自己的卧底,更是把黑帮的那群人也牵扯了进来,这件事自己处理不来,必须要让长官自己来亲自处理。

  “喂!”

  “大西洋发现了一块特殊的冰块,你去检查一下,这边的事情交给特勤队的人去解决。”

  “了解。”

  ※

  ※

  ※

  “事实证明我们已经失去了托尼·史塔克,但是我们依旧没有放弃拯救寻找托尼·史塔克的位置和消息……”

  早餐一份苹果派,外加一杯威士忌,还有其他的面包什么,刚刚打开电视就发现纽约大小所有的新闻媒体都在播放着一件事,那就是托尼·史塔克在中东被袭击绑架,整个美国都在关心着营救情况,毕竟托尼·史塔克是去向整个世界展现美国的强大科技,以及史塔克工业武器优良。

  “还真是够真实的啊!”

  现任副董事俄巴迪亚·斯坦出手就是悬赏五千万,仅仅是消息准确也会有相应的奖金,似乎是为了找回托尼·史塔克而会拼尽全力,打了一个饱嗝,彼得关闭了电视伸了伸懒腰,在酒店居住的好处就是能够完全的享受不需要担心打扫卫生等等,当然不好的地方就是**等问题,可能会非常的不安全,不过后者对自己还真没太大的影响。

  自己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说找到斯凯,这个女人一连不在家时间超过三天,就在昨天晚上她的邻居才发现斯凯回家,为此自己必须支付给那个邻居一万美金,真是到哪都离不开钱,重新开始的生活显然也并非是顺顺利利。

  走出酒店开车来到了斯凯所在的租房处,走下汽车的刹那身体变换,卫星投影二十四小时全天候都能够使用,让自己在这个罪恶的都市享受了很多不错的乐趣,当然也少了非常多的麻烦,走入居民房单层六号房间,斯凯作为一个孤儿,一路磕磕绊绊能够成长到现在这个地步,已经是相当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谁!”

  “斯凯小姐,您的邮寄包裹。”

  “稍等……”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房门打开彼得手枪瞄准斯凯,斯凯瞬间双手举过头顶,彼得走进房间确定内部无人,反锁房间后来到了客厅,不过五十多平方的小屋子,有着有股清香,还算干净整洁毕竟是女性,对卫生还是有些要求。

  “你是谁!?”

  见彼得打量着自己的房间并未搭理自己,斯凯有些生气,主要是**问题,彼得没有答话将怀中的纸条放在了茶几上,斯凯上前坐在地上拿起了纸条。

  “你来找我拿枪指着我,就是为了让我给你建立一个网站!”

  彼得点头纸条上写的就是帮我建立一个网站,面对斯凯看神经病的眼神,纸条再次从衣服兜里拿了出来,不过不再是一张而是一连串五张纸条。

  不要我是谁,这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帮我建立并且帮我维护网站的正常运作,每日签到打卡如果有人找你麻烦我来帮你解决!

  每月我会给你工资,五万美元对你来说绝对是高收入。

  不要干涉和破坏任何我想要看到的东西,这个网站的内容是发泄情绪使用,让网友们将他们身边的坏蛋照片放在网上。

  最后这条你不需要和我有任何的关联,这对你绝对是最大的好处。

  五个纸条堵死了斯凯的所有询问,斯凯憋着嘴忍着气,彼得实在是太气人了,当然彼得也知道自己很气人,所以再次伸进衣服都,这次不再是纸条,而是二十万美金,厚厚的文件袋,当斯凯带着怀疑的心情打开文件袋,生气的表情顿时烟消云散。

  斯凯最近很缺钱,这一点彼得虽然不清楚,但从居住的地点就能够看得出来,对方数钱的同时再次抬头问道

  “制作网站需要客户端,以及去申请ip,如果长时间运营那么我们就必须申请足够多的ip以及制作各种平台协议,这些虽然我都能够解决,可是二十万不会是这方面的钱吧。”

  彼得一愣自己虽然会玩游戏,但是对网络后面的一些操作方式一窍不通,听到斯凯询问,自己一时间也想不到什么好的解决办法,随即从怀中再次将所剩不多的六万元全都拿了出来,在纸条的背面用笔写到

  “你需要多少。”

  “这要看你到底打算建造多大的网站。”

  “小型博客圈子,类似于论坛模式。”

  看着纸条上的回答,斯凯再次的沉默思考,主要是两件事,第一彼得的身份,越是不让知道自己就越好奇,可惜刚才忘记把手机摄像头打开,现在在动对方很可能会给自己一枪,只能够专注去想了想建造网站的流程,其实建造网站很简单,不过斯凯还是打算建造一个详细全面点的网站构架,能够拿枪对着自己的人,绝对不会是想要建造一个普通的网站,拿钱办事尽职尽责就好。

  “五十万是最低消费,并且每月维护费用是五千元。”

  “明天你会收到一百万,记得不要让自己的ip暴露,你只负责维护运营网站的正常工作,其他的事情都不需要你去过多的插手,整个论坛自生自灭有人没人都不需要你做第三者中介管理。”

  连续的对话解决所有问题,彼得是不懂,可是彼得可以用钱来解决不懂的一切问题,反正自己也不害怕斯凯背叛自己,彼得从来不会因为敌人是不是美女而否定犹豫开枪的果断,在对斯凯作出最后的提醒后,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贴吧一旦建立,只要有人往上面放照片,自己就能够筛选出积分高的人,上千分的负债,自己很快就能够全部解决。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