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38 路西法的帮助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38

  “就像是恶魔不是魔鬼,魔鬼也并非全是邪恶一样,堕落天使依旧是天使,但我们也被认为是恶魔的分支,黑暗生物他们隶属于黑暗宇宙,并非是反物质空间以及物质空间的生命体,对你说的太多你也不会了解,这群生物被封印在起源之墙的后方,那是另一个大宇宙的平行负面空间,似乎效忠的是一个叫做帕佩图阿的黑暗女神。

  这些事情都是在我还没诞生的时候就存在的故事,那是连上帝都禁言的故事,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起源之墙出现了裂缝,有人似乎是想要召唤帕佩图阿,将其从封印中解救出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很认真的对彼得解释,像是被勾起了兴趣,路西法把玩着手中的无名之神,这东西貌似路西法也是第一次见到,丝丝黑暗能量从封印之球中释放,缠绕在路西法的指间,强大的腐蚀性将路西法的食指化作灰烬连骨头都没有剩下,但是下一秒金色的光泽反吞黑暗能量,将其净化的消散于鼓掌之中。

  “死亡?

  地狱那些残忍的刑罚?”

  “呵呵呵呵……彼得先生你的愚蠢和无知,真的让我有些鄙夷。”

  彼得的思想中,人也好任何的生命也好,似乎能够威胁的让生命畏惧的就只有死亡,当然还有就是死亡之后的痛苦灵魂的备受折磨,但是路西法的嘲笑让彼得摸不清头脑,难道还有比这两种更惨的吗,灵魂泯灭其实真的一死百了,至少干脆不会再受到折磨。

  “没有感知没有情绪,全身被虚无包裹,生命本身像是行尸走肉一样,痛苦的哀嚎都是奢侈,思想上的变动想要吞噬无数的黑暗永远长眠,但是无论你怎么的想死想要拥抱黑暗,你都无法做到,空虚无尽的折磨,没有时间空间的概念,永恒似乎就是你眼前的一切。”

  路西法随意的召唤,一杯不知道名字的鸡尾酒出现在手中,小酌一口和彼得对视

  “恐惧之所以让人害怕,就是因为生命无法克制对其产生的恐惧,你现在的无知与不理解,在之后兴许都会变成折磨你的源泉。”

  “你别吓我,我可不吃吓。”

  把玩着无名之神的封印之球,路西法突然想到了什么,再次响指结束空间凝固,起身刚转身迎面就是一巴掌呼在了路西法的脸上,彼得在一侧看的整个人都懵逼了,有人敢这么的对堕落之王,想想就暗爽不已。

  “路西法你认为这样很好玩吗?

  起了一个魔鬼的名字,难道你就真的认为自己是魔鬼了吗?

  天天干扰我的生活,把我变得乱七八糟,这就是你想要看到的乐趣?

  该死的混蛋难道你就非得要这样对我吗!”

  一连串的质问,气冲冲的样子,路西法捂着脸竟然笑了起来,还笑的让人感觉非常变态,张开双手想要去拥抱来者,不过对方再次的抬手,路西法止步略显尴尬

  “克洛伊你这是怎么了,我们昨天晚上还非常的默契,怎么就……”

  啪……

  又是一巴掌被叫做克洛伊的女性气不打一处来,听到路西法说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再次的爆炸

  “都是你的错,是你把我的生活全部搞乱了,莫克思的事情明明可以得到解决,为什么你要把我灌醉,一切都完了一切全都完了。”

  眼角突然流泪,克洛伊像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彼得看的过瘾这念头还有什么是看着一个超次元的魔神被一个普通女性暴打更刺激的事情吗,这位叫做克洛伊的女性似乎长得也不是很美丽,金发碧眼身材还行,但也只是还行仅此而已,不突出年龄大概在三十五岁左右,左眼下意识的扫描快速寻找匹配档案,几秒钟找到了对方的所有信息……

  洛杉矶总局警探支援及刑事案件司警探,职位也不高还是离异女性,有着一对双胞胎孩子,丈夫是同部门的警长职位和克洛伊·德克尔同级,更深一步的了解发现,两人的离婚大多是因为长时间工作没时间在一起,但是两人工作的办公地点相隔不过五米距离,抬头似乎就能够看得见对方。

  “有意思了……”

  “想死吗!”

  情不自禁脱口说话,路西法正没处撒气扭头就是一记恶魔之眼,彼得整个人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抓了一下,灵魂都刺痛起来差点摔倒在地上。

  “亲爱的我真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不要生气好吗,虽然你生气的样子更加迷人,但是这样对身体真的不好,有什么事情说出来,这位是全世界最顶级的杀手,他能够帮你摆平一切。”

  讨好的语气怪异的气氛,四周就像是被隔离了一样,大家完全无视了三人,估摸着路西法还要点脸,生怕自己被打的画面被记录,但彼得是真的不敢乱想了,现在的路西法是真的会杀人的,听到路西法介绍自己那么的直白,连忙出口解释道

  “我叫做尼奥,是一个信息管理程序员,当然在追踪和寻找失踪人口上略有能力,克洛伊小姐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说出来,我可是路西法先生的好……下属,能够帮到您的一定竭尽全力。”

  克洛伊先是质疑的打量了一下彼得,基努里维斯的七分相似给了满分,至少顺眼点了点头,扫过一眼路西法对方瑟瑟发抖,开口对彼得问道

  “戴维斯·安德乐今年二十八岁,昨天晚上失踪被人抓走,我本来是他的监管者,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昨天晚上我没有照顾好他,现在我非常担心他的安慰,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够帮帮忙,他对我办理的案子非常重要。”

  彼得面带微笑看向了路西法,路西法那堆笑的表情下手指竖起中指,但是下一秒克洛伊的目光也看了过来,路西法快速拍了拍彼得的肩膀

  “他一定会帮助你找到人的,克洛伊不要担心,我的这位朋友能力非常优秀。”

  靠近一点路西法在彼得的耳边沉声继续说道

  “把整个案子都给我解决,我帮你消化这个黑暗生物,但是要记住不能够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