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39 恶灵模式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39

  “解决了。”

  克洛伊的事情就是一个简单到不能够再简单的寻常案件,走0私汽车配件从而获取其中差价利润,因为不需要交税所以往往能够拥有超大的利润,再加上警察也介入其中,这才导致了复杂的情况出现,克洛伊想要找的那个孩子今年不过二十岁,误入歧途被策反。

  奈何知道信息的警察也是坏蛋,当克洛伊昨天晚上因为悲伤感性和路下发度过了漫长而又刺激的一夜时,手机不是没有没响起过,但路西法使用魔法将其关机,这才让克洛伊没有接到孩子的求救信息。

  来了之后的巴掌就是克洛伊懊恼路西法的作业侵略性,今天一早醒来回到警局,找寻不到孩子的克洛伊带着羞愧和恼羞成怒,不过很显然这一场普通人的事件,让彼得前往有些杀鸡牛刀的意思,三两下监控找到孩子,空间传送固定警局坐标,打的来到坏蛋的窝藏点,幽能关于灵魂的审讯,签字画押开启传送通道,没有杀死一个人的全部丢到警察局的门口,并且还有其他的证据,洛杉矶警察总部十二位警察参与了这次的分赃行动,没有丝毫的落下都交给了克洛伊。

  “干得不错。”

  玩味的拖着高脚杯,路西法赞扬了彼得一句,两人就那样坐着互相之间沉默不语,地狱猎犬美女小姐姐为彼得端上了一杯血腥玛丽,勾魂夺魄的挑0逗彼得,如果不知道对方的本尊是一个超过十米的地狱猎犬,黑色的皮肤性感身材,说不得彼得真的会从,只是这条“狗”似乎有些惹不起……

  “墨菲斯托和你的契约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将其变得隐性无法在发挥出效果,但是我能够让其重新获得完美的连接,当然再加上这些黑暗生物的生命精华,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强大确实没有问题,问题就在于你想不想要有副作用。”

  “当然不想。”

  “说的也是啊,谁会想要有副作用呢……”

  “你想要怎么交易。”

  “彼得先生……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和我交易的,你的身体似乎被重组过不止一次,一个世界、还是多个世界的穿越,墨菲斯托的契约都能够变得不稳定,虽然没有失去效果,却也无法使用魔鬼的力量,想要免除副作用就需要更多的净化这股力量……”

  路西法很显然只是为了乐趣才帮助彼得,这种帮助不会有人情的拖欠,可是也非常的危险,因为乐趣的帮助就代表是随性,路西法是谁……

  堕落之王并非只是一个称呼,彼得内心还是很虚,无名之神所在的封印之球已经空空如也,食指指间一条黑色内带金色能量像是小蛇一样的盘旋而上,最后自己爬进了路西法手掌中的那杯鸡尾酒,将鸡尾酒推到了彼得的面前

  “或许未来会非常的有意思。”

  路西法的话彼得有些听不懂,但面前的鸡尾酒应该就是所谓的强大快捷通道,喝还是不喝根本就没有的选择,当彼得来找路西法寻求帮助的那一刻,其实就注定了彼得必须相信路西法,就算是被其坑死,也必须相信对方,原因简单只是打不过无法控制仅此而已。

  “谢了!”

  说着就将鸡尾酒一口饮尽,路西法欣赏的鼓掌赞扬,彼得全身抽搐摔倒在了地面,爆炸一样的五脏六腑,像是被什么东西给点燃,全身的血肉如同油遇到了火,沸腾导致彼得身体彻底失去控制,黑色的液体从身体毛孔渗透,轰的一声彼得全身燃烧起了黑色的火焰,紧接着紫色的幽能也开始保护彼得的身体,这是一种本能的行为,黑色火焰也没有其和其有所冲突,路西法食指这时突然点向了彼得,金光一闪而逝黑色火焰与紫色幽能就融合成为了一种全新的力量。

  “彼得先生我将墨菲斯托的契约再次激活,但是你可以不遵守与他的约定,不过我并不推荐你这样做,最正确的方法就是和他完成交易,虽然我不知道墨菲斯托到底和你交易了什么,但完成之后当墨菲斯托想要掠夺回他的力量时,那个时候才是你真正拥有魔鬼力量的时候,我想墨菲斯托那个混蛋,应该不会对我爆粗口吧……哈哈哈哈。”

  像是做了一个完美的恶作剧,路西法起身离开,那地狱猎犬小姐姐则是走到了彼得的身前,一个小推车像是早就准备好,高跟鞋的脚尖轻挑将彼得踢到了小推车上,然后推着彼得走入后台仓库,一个角落丢下看都没看的转身离开。

  全身的燃烧还在继续,血肉脂肪最后就只剩下一副骷髅架子,这个模样就像是恶灵骑士,彼得因为幽能保护大脑,灵魂依旧出于理智状态,全身刺痛还算是能够承受,一开始突然了一点,几分钟之后就已经适应,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不对劲,向着恶灵骑士变化,只是燃烧的火焰是黑色,应该是黑暗生物的能量物质,一时间彼得说真的有些后悔。

  “千万不要变不回来,要真是那样的话……”

  保持这个形态彼得估摸着就见不得人了,没人会想要看到一个全身冒着黑色火焰的骷髅架子,蛋疼的感觉充斥着无奈,彼得释放幽能平复内心,燃烧足足持续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忽然黑色火焰开始重组彼得的身体血肉,像是还原却也有着不同的感觉,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清凉和畅快,逐渐的火焰熄灭彼得炽裸裸的从仓库角落小推车上站了起来。

  “这是给你准备的衣服,路西法说了这辈子都不想要再见到你,所以以后不允许你在靠近洛杉矶!至少在这个宇宙,洛杉矶就是你的生命禁区!”

  地狱猎犬小姐姐推开仓库门,欣赏的打量着彼得的身体,嘴角翘起将裤衩衬衣丢给了彼得,对其说出路西法的命令转身离开,彼得没有去捡地上的衣服,空间坐标找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传送通道出现在身后,想了想就却还是摇头否定,去质问路西法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自己吞噬了一只黑暗神明,其实应该满足,贪心不足蛇吞象那种事自己并没有资格在路西法的面前自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