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3 另类的邀请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3

  当被欺压的超强族群拥有了一个国家体系,这就对整个人类社会产生必然的恐慌,普通人和那些人类世界的权力者,看待变种人国家的态度会变成什么样显而易见,毕竟他们是不可能允许这么一个强大的国家存在,但是这个结果其实是必然出现的,而且彼得也相信变种人能够撑得过来,因为在漫画中虽然剧情不是一样,但是变种人也依然建立了自己的国家,虽然比现在而言天差地别。

  “这不管你的事,我们会自己解决这个问题,而且依靠瓦坎达仓库中储存的武器装备来看,除非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来针对瓦坎达,否则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人能够打败我们,也不可能有人阻挡我们建立国家的决心。”

  白皇后突然插话讽刺彼得,针对性的嘲笑像是在说彼得也是废物,彼得知道这是白皇后的玩笑话,也是在同时警告命运女不要多管闲事,瓦坎达一切尽在掌握,凤凰女可是堪比核武器的存在,人类如果真的敢翻脸变种人团体,白皇后就敢发动所有变种人将出头鸟的那个国家摧毁,以一个国家的姿态发动变种人的对敌战争。

  “如果是变种人攻击我们呢”

  命运女的反问让白皇后愣住,就连彼得也是有些无言以对,是啊变种人打变种人,这不是没有发生过,而且在美国基本上每天都会出现变种人攻击变种人的事情,比方说那个号称圣人的x教授

  “查尔斯他不应他还真有可能做这种事情,毕竟他现在是美国政府的走狗。”

  “x教授这个人啊你还真的很难猜测他到底在想什么,不过我带回来的纳米武器也是有着很大的价值,放心短时间内即便是那些大国真的已经得到了瓦坎达的内部消息,只要你们变种人不出叛徒,那么一切都还是稳定的。”

  白皇后双眼冒出杀意,神色都开始不正常起来,显然已经开始在思考策略,彼得摸着下巴如果按照现在的社会道德尿性来看,瓦坎达人被变种人的邪恶组织地狱火俱乐部欺压,x教授说不准真的会联动美国攻击瓦坎达的变种人,双方两败俱伤地狱火俱乐部退败离开瓦坎达,接着美国人在这里树立一个全新的瓦坎达国家,然后把所有的科技全部以道德主义的正义身份拿走,哇哦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美国队长的价值就在于他的身份,如果由他出面为瓦坎达作出担保,那么我们在这个国家的稳定就有了绝对的优势,至少全世界所有的国家在美国队长的面前,都无法说出自己攻击瓦坎达的正义”

  命运女说出了自己的计划,彼得和白皇后都笑了,现在自己等人就是坏蛋的角色,美国队长怎么可能会帮助自己等人,彼得忍着笑对命运女提醒道

  “命运女难道你忘了变种人现在正在消灭的是一个其他族群的国家吗,你认为美国队长会帮助德国人说理侵占丹麦吗”

  “那就是以后的故事了,而且我有着百分百的筹码可以让美国队长支持变种人,这一点就不需要你操心了。”

  命运女很自信,彼得撇嘴起身,这枚心形草看来是注定和美国队长无缘,看向白皇后说道我带走一套黑豹装甲,等新型机甲成功打造你再联系我,我现在要去潇洒了,和一个梦想家谈论现实真的是一个脑残行为。

  命运女愁眉苦脸的看着彼得,对方根本就不甩自己,魔形女神情也有些不爽彼得的态度,只是魔形女暂时还没有办法对彼得展开行动,这个人很危险,命运女曾经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过自己,三女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彼得离开了科技信息控制塔。

  “味道怎么样,这瓶红酒可是1917年法国人为了纪念自己战胜普鲁士而酿制的一款经典,就算是整个世界恐怕也找不出十瓶了现在。”

  纽约和平酒店,最高层的管理者办公室内,伊恩单手举着高脚杯,询问面前的两位朋友,约翰撇了撇嘴起身走到了酒柜,将一瓶啤酒拿了出来对伊恩晃了晃

  “我还是觉得这玩意好喝”

  “有可乐吗”

  “”

  红酒很香醇的味道,只是彼得喝不出来好坏,当然更让伊恩无语的是,一个喜欢和啤酒,一个直接问自己要饮料,还是最垃圾的碳酸饮料,被放出监狱的好心情一下子就跌倒了谷底,这么一瓶酒可是价值三百万美金,就这么让两个蠢货给浪费了一些。

  封住酒瓶起身对身边的管家说道

  “给这个混蛋买来所有的大瓶饮料”

  管家憋着笑离开,约翰耸肩的坐在了椅子上问道

  “千万不要告诉我你今天找我来只是为了庆祝你出狱。”

  伊恩麦柯肖恩三天前被释放,算起来还是地狱火监狱第一位被释放的犯人,不过释放的过程和消息都没有任何的波动,就像是一次极为普通的刑满释放一样,第二天来到了纽约,昨天接管了和平酒店,今天早上联系了彼得,然后彼得就和约翰同时来到了这里。

  “我知道可能你们会讨厌我接下来说的话,但是我依旧要说出来,权利这种东西真的非常非常让人着迷,你们看看我现在的年级,我已经五十二岁了,没有妻儿没有一切,能够掌握在手心的也只剩下钱与权利,所以我希望你们两位能够帮帮我,在帮帮我稳固这份权利直到我死为止。”

  一口饮尽杯中红酒,伊恩麦柯肖恩一本正经的看着两人说出了自己的请求,约翰正在饮酒的动作停顿,对视伊恩麦柯肖恩将酒瓶放在了桌上

  “我已经隐退了,伊恩很抱歉这件事我帮不了你”

  “你想要我怎么帮你”

  约翰没有任何犹豫的拒绝,伊恩麦柯肖恩虽然失望却也理解,彼得很好奇凡人的世界,毕竟自己在二十五天前也是一个凡人,这一个成为凌驾于凡人之上的过程惊险刺激,却也让彼得有些毫无生验,并且彼得很好奇伊恩麦柯肖恩身后的这个和平酒店国际连锁到底是一个什么团队。

  “我需要一名头牌杀手,来确定我的实力和身份,象征纽约分部的力量重新崛起,毕竟我已经离开了十三年的时间,很多关系和朋友都已经不太联系,而让他们继续和我联系的唯一方法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