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4 神秘的日记本(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4

  “其实原本是没有这项业务的,因为和平酒店只负责接待和保护杀手、罪犯、黑色商人等等的职业安全,在酒店内部禁止一切攻击性行为,同时我们也会为居住的客人奉上全方位的服务,武器、西装、红酒、女人”

  再次的成为一名杀手,不是彼得忘记初衷,只是杀人和杀手是两个概念,前者只是想而做,后者则是有着很多利益的挂钩,自己现在说实话已经无法将这个职业当做是自己的工作,当自己实力不强的时候,也就是普通人高一筹的时候,自己做杀手是为了钱,自己又不是变态以杀人乐。

  可是超过了这个范畴,当彼得不缺钱和物质的生活补充之后,你再让彼得去为了钱而杀人,彼得真的提不起兴趣,荣耀、强大、自信这些看似会出现在杀手身上的意志彼得统统没有,彼得当初做杀手只是单纯的为了钱,为了杀人之后的那个积分

  “我知道你不感兴趣,彼得我也不会要求你去做什么特殊的任务,只需要做三单大的任务,打响名声让我的位子稳固一些。”

  伊恩麦柯肖恩看得出来,彼得对自己的请求没有丝毫兴趣,但是自己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个镇台子的柱子,约翰威克看样子是已经坚定的金盆洗手,也就是彼得游荡的样子不像是一个有使命感的人,这种人也最适合做自己的合作伙伴。

  杀手行业连带着一整个黑色体系,其中包含了汽车、医生、小偷、警察、运输、事后清理等等上百个行业,规则的控制促成了整体社会的黑色世界稳固,虽然有些霸道的意味,可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想要成为一个地方区域的经理,你也需要相对应的拥有自己的实力。

  十几年的时间被关押在地狱火监狱,伊恩麦柯肖恩的那些曾经伙伴虽然还愿意和伊恩麦柯肖恩交朋友,然而朋友和合作是不挂钩的,他们都在等待,等着看伊恩麦柯肖恩亮出自己的肌肉,只有当伊恩麦柯肖恩展现出了他们所满意的力量,合作才能够和朋友联系在一起。

  “你还能干多少年,伊恩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在回到原先的位置上”

  约翰很清楚当年的伊恩麦柯肖恩是多么嚣张,但是十几年的时间过去,伊恩麦柯肖恩早已变成了人们口中的老东西,伊恩麦柯肖恩苦笑张开双臂

  “我一无所有,总要有点事情来解解乏,而且我真的不甘心”

  不甘心被人关进监狱十几年,不甘心被人直接一撸到底,不甘心就这样的失去一切权力,不管是什么事情伊恩麦柯肖恩都是非常的不甘心,而且约翰劝说的话有一点是错误的,自己不是要回到十几年前的那个位置,自己要站在十几年前都没有得到过的席位,那是只属于元老会成员的席位。

  “你应该知道我不缺钱吧”

  在杯子里加了两块冰,勺子搅动可乐,彼得对视伊恩麦柯肖恩,彼得并不打算拒绝,毕竟最近其实也确实没啥事可干,自己的身体超级血清还在改造着增强自己的身体,没有到巅峰的稳定阶段,又没有全新的黑豹装甲,彼得也不想要涉险去做什么,既然伊恩麦柯肖恩有想法邀请自己,怎么说也曾经帮助过自己,彼得还是会给伊恩麦柯肖恩这个面子。

  “这就要看你想要什么了”

  彼得话里有话,伊恩麦柯肖恩听得明白,说着抬头看向了一旁的管家,管家心领神会转身在办公桌上将笔记本电脑拿在手中放在了彼得的面前

  “彼得先生这里的浏览图资料中一切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并且我们都能够帮助您搞过来,只要你答应做任务,悬赏的价格就是珍稀物品的拍卖价格,并且我们会对您进行货到执行任务的程序记录,身为人员您的所有信息包括在警察档案中的记录将会全部消除,从今天起全天候二十四小时任何城市任何地点一切录像记录都将无法捕捉到您的身份,我们都会为您处理尾后工作。”

  “福利还不错吧,你在纽约我势力范围下的一切酒店日常消费全部由我买单。”

  伊恩麦柯肖恩在管家说完之后又补充了一句,彼得看了伊恩麦柯肖恩一眼摇了摇头,开始看那笔记本中的贴图资料,其实稀奇古怪的玩意大部分都是收藏古董,这玩意说比钱的价值高其实也没有可能,直白点就是破铜烂铁,然而古董的艺术还是在全世界都比较流行的,可能有钱人就是喜欢突出自己的高雅与众不同,而古董这种只有有钱人才能够玩得起的东西,非常符合他们的观念,就像是运动中的高尔夫一样。

  “这是伽利略的馈赠”

  “这东西又是骗人的玩意吧”

  万物毁灭万物生长,一切都在这造物的引擎之中展现,这是伽利略大师临死之前最伟大的发明,它能够让人拥有宛如造物主一样的力量,形同神明一样创造世界的权力。

  贴图只是一个日记本,看上去有些念头不过照片可能也是造假,仅仅是照片上的那个标志彼得还不是很在意,但是配上这段话就显得颇为扭曲了,彼得不是无神论,毕竟上帝、雷神这些都是存在的,可是人类世界拥有造物主的力量,创造世界的权力

  “我要这个东西,你要我杀谁”

  日记本上那个标志非常像是神盾局的图徽,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一只鹰变成了一只鸽子并且展翅高飞,胸前圆球像是地球,四边有着古代象征和平图案,在图形的底端还有着两根长矛交叉,意思也像是在对外人展示他们热爱和平但不畏惧战阵。

  这个图案彼得没见过,可是第六感告诉彼得这玩意绝对不是二次元的玩笑,因为即便是透过照片观看,也能够感受到徽章的严肃象征,这是一个神圣的话题,似乎在这个徽章面前所有的人都会变得正经认真起来,彼得相信自己的感觉,所以必须拿到日记本看看其中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