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5 失算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5

  “史塔克我发现俄巴迪亚斯坦似乎很有问题,因为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他签单了大量的非常规性重武器,但是这些武器装备的去向以及现金的流动似乎都没有报备在国防部以及我们公司的账目之中,我”

  “怎么了波茨,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事我竟然在我们的公司看到了一只蟑螂。”

  “好了这件事暂时不要太过专注,小心一点我可不想要让你受伤。”

  “好的我也累了,所以晚安。”

  “晚安。”

  汇报一天的工作情况,自从史塔克死里逃生的从中东归来,就立马让波茨监视起了副总裁俄巴迪亚斯坦,可能是史塔克发现了一些问题,只是没有办法确认,毕竟俄巴迪亚斯坦是他父亲留给他的左膀右臂,这十几年来一直在“忠心耿耿”的帮助着自己稳定公司。

  在自己的办公室中私人休息区冰箱拿出一瓶牛奶,身后一位男子手持武器瞄准了波茨,尖叫声响起,手中的牛奶也掉在了地上,男子就是彼得本人,甩手一个抱枕就将牛奶瓶子借助,避免了碎裂一地的画面,波茨也在第一时间冷静下来和史塔克匆匆挂断了电话。

  “我记得霍华德史塔克的所有遗物都被托尼史塔克丢在了这栋大楼的私人储存室对吗”

  来这里是因为日记本中有显示,霍华德史塔克拥有对照翻译码,彼得不是很相信永恒发电机和造物引擎这两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但日记本中的乱码自己根本看不懂,只是在日记本的尾页有着霍华德史塔克的名字,上面明确显示想要得到启示就必须得到霍华德史塔克的认同。

  霍华德史塔克的照片也在上面,这就有些下成本的忽悠人了,并且这本日记的收藏家是一位英国最古老的贵族勋爵传承,这本日记被这位勋爵的家族收藏了三百多年,三百年前霍华德史塔克的祖父估摸着都还在娘胎里,怎么就出现了他的照片呢。

  老者贩卖这本日记的目的不明,是从一年前开始进行贩卖,因为家族传承有遗训,要他在三百年后的整数最后一天在黑市拍卖这本日记,只是挂了一年都没有人理会这个东西,如果不是彼得突然对这本日记感兴趣,恐怕这本日记还会继续等待它的有缘人。

  “你是谁”

  彼得态度不是那种凶神恶煞的样子,波茨竟然大胆的反问彼得,彼得佩服轻笑起身走到了波茨的面前

  “带我去私人储藏室,放心波茨小姐如果我找到我想要的东西,那么我就会让你老公活下来。”

  “你想要伤害史塔克”

  听到自己要伤害史塔克,波茨瞬间变成了一只老母鸡,炸毛怒视彼得双手握拳,彼得无力吐槽波茨的这幅态度,弯腰捡起牛奶自顾自的喝着解释回答

  “别这么着急,你难道就没有发现史塔克胸前的那个金属铁环吗,要知道只有核能才能够为其一定的能源,具体的其实我也说不清楚,但是相信我我能够帮助史塔克解决他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说俄巴迪亚斯坦正在偷偷窃走史塔克工业,还有就是俄巴迪亚斯坦就是绑架史塔克的主谋。”

  “什么”

  没随着彼得说出一段话,波茨的心跳都要上涨,涨红着脸怒视彼得,但是彼得耐心耗尽,毕竟自己还要从霍华德史塔克的遗物里寻找密码本,手枪抬起瞄准了波茨的额头

  “别在让我继续的浪费口舌”

  “好吧你跟我来。”

  果断作出让步,波茨也是察言观色的好手,不然也不会在史塔克的身边做了十五年的秘书,快速的转身带着彼得离开,上了私人电梯来到了第二高的楼层,这里曾经是真正总裁的办公室,毕竟霍华德史塔克不像是托尼史塔克那么的烧包,将楼顶变成了一个类似于别墅的私人区域,一间比较大的房门被输入密码打开,当波茨将灯光打开,彼得映入眼帘的是乱七八糟已经结满蛛丝的垃圾。

  “这工作量就过分了”

  原本以为会很好找,但是看到现在的画面彼得头皮发麻,争争吵过一百坪的房屋一侧几乎堆积如山的文件档案和书籍,别说自己花费一晚上的时间,就是给自己一整年都估摸着无法找到那所谓的翻译码,挠头很是纠结尴尬,毕竟自己这次的行动只有一次机会,除非自己把波茨一枪给解决了,不染按照史塔克的尿性,他一定会彻查整个公司,然后将他爹的所有物品都自己亲自检查。

  轰

  天窗爆炸马克机甲神兵天降,彼得其实忽视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身处史塔克工业,即便是有些地方无法被监控,但是波茨的私人休息区域还是被史塔克监控的,除了卧室之外史塔克其实还是非常关心波茨的生活,刚才的惊声尖叫使得史塔克切换屏幕,看到彼得的瞬间就二话不说穿上了自己测试刚刚完成的装甲。

  “波茨让开看我解决他”

  帅气开场钢铁铠甲的那种红金色的烧包形象,双手五指张开面朝彼得,波茨双眼花痴站在门口位置,看似一切都有了一个必然的正义战胜邪恶的结局,漆黑磷甲覆盖彼得身体,彼得还是没有忘记携带黑豹装甲,变身之后晃了晃脖子摇了摇手腕

  “解决一个我看看”

  空气炮射击,彼得的装甲比自己更先进,史塔克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不过依旧采取了试探的攻击,史塔克一眼就看到了彼得的装甲弱点,这玩意比自己的机甲轻便灵活,可它不会飞啊

  碰

  单手当在身前空气炮被彼得抵挡,迈出脚步速度再次的超出了史塔克的估算范围,双脚火箭推进器启动,想要后撤拉开距离,速度却成为了致命弱点,彼得紧身锋利的就手抓切割纸张一样的将史塔克胸口机甲切开,史塔克从其中跌落波茨竟然没有逃跑的冲了过来挡在了史塔克的身前

  “不要伤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