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53 只是我想(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53

  “长官幻影背叛了我们!”

  X武器研究基地,一位士兵快速的走进指挥室,正在阅读报告的威廉·史崔克回头

  “贪生怕死的白痴,我就知道最后约翰这个人根本靠不住!”

  威廉·史崔克还未说话,剑齿虎就在一旁骂了起来,看了一眼剑齿虎威廉·史崔克将一张银行卡递给了对方

  “金库密码3245,如果你能够杀死对方,那么去往花旗银行的保险金库,那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剑齿虎将银行卡拿了过来,凶残的笑容下转身离开,在剑齿虎看来,X特遣队的所有成员都是垃圾,根本没有人可以和自己匹配档次,如果不是威廉·史崔克拿着自己的把柄,剑齿虎甚至是想要将威廉·史崔克也杀死,不过现在威廉·史崔克的价值还非常大,自己还惹不起这位。

  “长官对方杀了您派遣的特遣队五人,就剑齿虎一个人……”

  “准备撤退将所有资料全部摧毁,尽可能的带走实验体,如果无法带走那么就地解决!”

  威廉·史崔克根本不指望剑齿虎打败彼得,自己还算是知道一些彼得的资料,这位穿着特殊装甲作战的超级战士,不仅仅是有着一颗狠辣的心,其行动方式以及实力都不是剑齿虎可以对抗的,不过剑齿虎也未必会输,只是赢不了而已。

  拖延时间才是威廉·史崔克的真正目的,整个基地需要一个喘息的时间来转移,而剑齿虎人恰好能够胜任这个担当,看向询问自己的部下,抬起手臂晃了晃手腕上的手表

  “我们十五分钟后启动自爆程序!”

  “明白长官。”

  ……

  “我也是被逼无奈,不为威廉·史崔克效命,他就一定会杀死我,我可不想要英年早逝,我还想要快乐的活在这个世界,享受我应该享受的人生!”

  走在前往秘密基地的路上,幻影好似一个大喇叭一样不听的絮絮叨叨,似乎是看出了彼得和北极星不想要杀死他的意思,当然这种判断兴许也是他隐藏的能力展现,彼得微微皱眉停下了脚步,幻影本应该是走在彼得的身前带路,却快速的后退躲在了彼得的身后。

  “他来了!他来了!你们要小心了,维克特这个家伙可是超级恶棍!”

  畏惧的表情显示出幻影对剑齿虎的评价,维克特这位在彼得的手中死了不下四次,彼得侧头看向北极星,北极星将口中的口香糖吐掉,一个抬手的动作,那灌木中躲藏的维克特就被北极星拽了出来。

  “你竟然和金刚狼一样?!”

  艾德曼合金……

  那锋利的指甲金属的光泽,剑齿虎狰狞在半空,彼得不再搭理幻影以及北极星,加速冲刺眨眼的时间就已经冲出了二十多米,越发快速两三秒就消失不见了踪影,北极星知道彼得去干什么了,没有跟上因为自己根本就跟不上全力以赴的彼得,反而是眼前的剑齿虎让北极星很感兴趣。

  “小妞马克思是你什么人!”

  “万磁王是我的父亲!”

  原本全身碎骨化作艾德曼合金是为了向金刚狼复仇,可是不成想这才刚变称艾德曼合金的样子,就遇到了可以操控金属的人,北极星的能力剑齿虎记忆深刻,因为万磁王曾经无数次的吊打剑齿虎和金刚狼,自己也无数次的亲眼见证万磁王的控制金属能力到底是多么可怕。

  卡壳的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拼尽全力的挣扎也只是驱动肌肉,那超过几百公斤的艾德曼金属骨骼,完全就不听自己的使唤,这是一个极为糟心的事情,剑齿虎选择了放弃,自己不是不想要阻拦彼得,只是现在真心是无可奈何。

  ……

  因为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彼得的速度也提升到了最快,平原地带即便是树林茂密,也不会对彼得的速度造成任何影响,不断的快速奔跑,彼得预感到了敌人的下一步行动,剑齿虎的到来相当于是说明敌人想要撤退,如果来的是一群人彼得可能还会担心威廉·史崔克会有什么底牌,但是明显威廉·史崔克对自己也没有多么的上心。

  轰……

  一枚导弹在彼得的身边爆炸,黑豹装甲下被冲击波击倒,就地一个翻滚借力再次起身,连串的子0弹倾泻撞击在身体上,上百人的武装外加两辆装甲车,火力全开将彼得压制,手掌刺入土地,保持身体稳定,彼得的振金还不是最强黑豹装甲形态,没有反震波的运用,无法将振金所承受的就冲击转化为能量反击敌人。

  只是单纯的防御力强大,对于一些惯性和撞击的力量,依旧是无法做到无视,一枚炮弹撞击在肩膀上,爆炸将彼得吞噬甩飞,半空坠落十余米的滚出,彼得猛然抬头握拳将一旁的石头打碎,抓起石头就作出抛投动作朝着对面不过百米距离的士兵砸去。

  啊……

  第一声惨叫响起,紧接着就是第二个第三个士兵被彼得的碎石击伤,甚至是不需要瞄准,朝着人群里一丢,石头的撞击力道被彼得丢出和子0弹其实没什么差别,爆炸再次的炸飞彼得,装甲车的炮弹确实很棘手,弹片在地面被彼得捡起,甩手的攻击丝毫没有任何的犹豫。

  看似混乱的过程,嘈杂的武器声音和撞击金属的声音,人数上百人兵团已经损失惨重,超过二十条生命被彼得击杀,逐渐的火力压制彼得士兵们开始胆怯,没有人想死在这里,尤其是面对一个你根本无法杀死的敌人。

  “不准后退!”

  指挥官嘶吼他也发现了征兆,可是这已经不是一个信念上的坚持问题,怕死是人之常情,没有希望的战斗,开始有士兵后撤想要逃跑,攻击的频率减弱,仅仅是两秒钟而已,彼得将百米的距离拉近到了五米。

  轰……

  装甲车的炮弹射出,彼得的拳头挥动,爆炸形成的冲击波将彼得卷飞,而余震的另一边装甲车也被掀翻,关注的分心刹那,彼得落地像是袋鼠一样弹跳飞出五米的高度,落入人群利爪在指间弹出,虎入羊群的血腥画面又一次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