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54 彼得的潜在敌人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54

  “你确定这是超级英雄能够干出来的事情?!”

  一架直升飞机缓缓落地,树林之中的战场,超过百人的生命已经消失,那血淋淋的画面,刺鼻的气息让人感到呕吐。

  吐槽的讽刺话语,就说完娜塔莎就走下了飞机,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确定了方向反讽的怼了回去

  “加里·寇迪千万不要把你们自己说的有多么高尚。”

  加里·寇迪加拿大秘密部门“H”的联络负责人,级别类似于弗瑞,可是和弗瑞不同的是,“H”部门隶属于加拿大国防部下属,上司是国防部部长,而神盾局和美国国防部的关系是合作,并非是上下级。

  美国政府在加拿大研究变种人,这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就已经成型,众多美国企业和研究人员,都将自己的实验基地设立在加拿大,避免了对美国的负面新闻,也避免了很多法律上的复杂问题,不管出事与否看似都和美国没有任何的关系。

  “呵呵……你真应该感到庆幸,因为我没有把阿尔法战队喊来。”

  加拿大为什么会答应呢,娜塔莎懒得把话说的太直白,加里·寇迪双手叉腰强忍着胸腔中的恶心感觉,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确保死的没有一个加拿大人,从直升机上将摩托车拖拽下来,接下来的事情就是追赶彼得,调试摩托挑衅的继续呛加里·寇迪。

  “你确定?”

  “如果神盾局认为这件事和我们有关系的话,你们可以上报我的上司,我相信他们应该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看似中立其实在拿着好处不出力,这种态度着实让娜塔莎鄙视,然而加拿大确实也得到了巨大的好处,十二年的时间“H”部门建立了一只七人小队,名字叫做阿尔法特别行动队,里面牛鬼蛇神样样俱全,对外宣称保护加拿大不受到任何危害,其实就是政府部门的手中利刃,被加拿大用来解决一切无法明说的问题。

  “加里你和我解释没有用的,看看眼前的尸体,你应该很明白那位叫做彼得的人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加里·寇迪想要解释洗白,不过那官方的废话娜塔莎明显不想听,再加上娜塔莎只是神盾局的一个小小十级特工,她根本就没有权利和能力与加里·寇迪在这方面进行交流,按照娜塔莎的思想,即便是死的都是美国人,也和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自己合适货真价实的俄罗斯人,完全不在乎美国人的生与死。

  “这种人很危险,必须要将其消灭!”

  加里·寇迪严肃的来到了娜塔莎的身边,将一个信号接收器黏在了娜塔莎的摩托车上,这东西是通讯证明,也是自己监控对方的手段,娜塔莎没有阻将雷达信号连接启动,对加里·寇迪嘲笑的说道

  “你愿意付出血的代价吗,这一次只是死了美国的士兵,可是如果你真的打算把这件事搞打的话,其实我真的没意见,但是你们敢吗?”

  和彼得打架是会死人的,这一点也是极为让人感到棘手的问题,弗瑞难道真就没想过将彼得杀死或者是活捉吗,这个问题就很现实了,培养一个超级战士或者是特工,是需要超过五年甚至是十年的时间来进行,而彼得杀人只需要一秒,他根本连犹豫都不会犹豫。

  娜塔莎不知道弗瑞敢不敢去挑衅彼得,可是加里·寇迪的话娜塔莎有自己的计算,如果真的是阿尔法战队来和彼得作战的话,百分之一百的结局就是加拿大的“H”部门,将永远失去这只培育了十二年的超级战士团队。

  “你不需要套话,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美国人在我们的国家作着如此残忍的试验!”

  “那我就很好奇了,雷鸟和飞鸟还有萨满,这些变种人你们是从哪里拯救的呢?!”

  “赶紧找到对方,然后滚出加拿大吧。”

  启动摩托娜塔莎打算追击彼得,加里·寇迪冷着脸不爽的咒骂,娜塔莎故意溅起泥土将加里·寇迪的裤子弄脏。

  “这个该死的女人!”

  ※

  ※

  ※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帮助这群该死的变种人!”

  落基山脉的公路进出点,三辆装甲车翻到在路边,气喘吁吁的威廉·史崔克趴在地上,而他的面前五米外,彼得单手捏着威廉·史崔克的儿子幻象大师喉咙,失去了精神连接的控制,洗脑程序也随之解除,四周的士兵看着威廉·史崔克的表情都是愤怒的。

  威廉·史崔克不理解,人类难道不应该是互相帮助的吗,彼得身为人类,却背叛了人类,竟然帮助这群该死的变种人,不甘心的情绪让威廉·史崔克对彼得充满了憎恨,可这些憎恨的扭曲情绪,在彼得看来就像是无能的证明,威廉·史崔克除了现在嗓门大一些以外,其他的一切都没了。

  “杀你需要理由吗,就像是你解刨了变种人一样,难道真的是为了国家为了人类?!你妻子是怎么死的不需要我赘述吧,明明就是家恨大于国仇,别把自己搞得那么高尚!”

  威廉·史崔克的妻子其实也是一位很善良的女性,奈何突然的暴走将其生命夺走,暴走的人是威廉·史崔克的儿子,妻子没有想到自己的孩子会变得疯狂扭曲,为什么威廉·史崔克要留住幻象大师的生命,这可不是因为幻象大师的能力有多么多么重要,而是他要折磨自己的儿子,将自己的儿子彻底摧毁,连精神和做人的基础认知都抹杀,他恨自己的儿子,连带着也憎恨所有的变种人。

  “你一定会死的很惨,我诅咒……”

  利爪刺穿了威廉·史崔克的心脏,想要说的话已经全部说出,甚至是有些耳熟,上一次杀死威廉·史崔克的时候,对方也是这么在最后一脸愤怒的诅咒彼得,不过上次还真让威廉·史崔克说准了,彼得死的真的好惨,被灭霸打的灵魂都粉碎了。

  “不管是在哪个宇宙,你的词汇都是那么的单调无聊!”

  甩了甩手上的鲜血,彼得起身转过来看向那些美国士兵,洗脑的手段不仅仅是针对变种人,为了让自己部门的手下都专心做事忠心耿耿,威廉·史崔克是对整个部门都进行了洗脑,自己的儿子就是开关和保障,确保这些手下绝对不会背叛自己。

  彼得擒贼先擒王,率先杀死幻象大师的行动威廉·史崔克根本就想不到,他完全就没有过这种判断,这个宇宙威廉·史崔克到死都不会想到自己和彼得的这场死亡游戏,已经在其他的四个宇宙时间重启的过程中进行了六次,彼得足足杀死了威廉·史崔克六次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