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42 力挽狂澜(1)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42

  “我确实可以切断黑暗女神与多元宇宙的联系,但是我不会这样做,因为这会让我也同时失去对力量的掌握,她就是黑暗,如果黑暗死了,我想不出来谁能够替代她!”

  讨论的时间不过短短十分钟,本就是当断的紧急事件,大家也没有什么好考虑的时间,不过达克赛德还是拒绝了蝙蝠侠的请求,蝙蝠侠也似乎早已料到一般对达克赛德劝说道

  “巴巴托斯的本源也是黑暗,它被金属物质封印禁锢,虽然没死但也不算是活着,难道他不能够更好的替代黑暗女神吗,达克赛德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尚,虽然黑暗女神不会让你控制,但如果是巴巴托斯成为黑暗之源,那么多元宇宙的黑暗依旧是正常无人完全控制,对于你来说比掌控了黑暗女神其实更好。”

  “你们竟然没有杀死巴巴托斯?”

  听到巴巴托斯还活着的消息,达克赛德相当惊讶,因为二十年前在消灭了曼哈顿博士之后,地球连续的爆发了两场再难,第一就是七灯军团的被感召,和黑灯黑死帝混战,第二件事就是巴巴托斯的入侵,本尊巨龙降临地球,但是两场战斗最后的胜利者都是正义联盟。

  黑死帝被粉碎,黑灯也从此不复存在,巴巴托斯被超级金属十于种能量粉碎,死的不能再死,但真就没想到蝙蝠侠那个时候就这么的疯狂大胆,竟然把巴巴托斯留了下来,蝙蝠侠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我只是测试了一下他的力量,凑齐了金属的力量将其封印,不过他还有研究的价值,所以我把他留了下来。”

  “你是真的什么都敢留,蝙蝠侠你想过要上天吗?!”

  巴巴托斯黑暗的奴仆,当然也是黑暗的帝王,如果不算上达克赛德的本尊,以及现在的这位被封印黑暗女神,他就是最强大的那一个黑暗魔王,奈何强大统领整个黑暗宇宙,却还是被主世界的正义联盟击败,逆天的大魔王成了蝙蝠侠口中的试验品……

  “彼得你终究只是一个外人,这个宇宙的变化,和你毫无关联,如果我猜的不错,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已经达到,所以呢就不要在做多余的事情!”

  反驳警告彼得闭嘴,彼得张开双手表示乖巧,现在这个世界的混乱已经比漫威更扭曲,彼得小心翼翼的态度,就是不想要在有更多的节外生枝,刚才被四个超级英雄群殴,那酸爽这辈子不想再有第二次。

  “我是无所谓,我只是一个看客。”

  搞不定达克赛德,蝙蝠侠果断对一旁沉默的曼哈顿博士说道

  “本源就在起源之墙的深处,那不是真理的世界,而是一个更高更强大的宇宙空间,曼哈顿博士我有你想要的一切,当黑暗女神死亡之后,我允许你带走她的记忆,你认为这样的交易如何?!”

  “我没有理由拒绝。”

  本就是为了寻求真理,寻求这个宇宙的真相和本源,为此曼哈顿博士就像是一只飞蛾,不断的想要扑向火焰,拥有了黑暗女神的记忆,这对曼哈顿博士来说相当于是了解宇宙本源的捷径,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蝙蝠侠的邀请,这时达克赛德已经没有了拒绝的能力,在场的三个主权都已经不再是坚实可靠盟友,达克赛德可以说是被架在了同意的位置上,挑衅的威胁蝙蝠侠说道

  “蝙蝠侠你应该知道起源之墙被粉碎之后的结果吧。”

  “你认为你还有资本征服地球吗?”

  达克赛德不止一次的攻击过地球,可那都是在自己没有成为魔法卫士的情况下,现在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所以蝙蝠侠根本就不怕达克赛德的这种小儿科威胁,就算是未来真的出现了致命威胁,也未必是达克赛德威胁地球,万一是地球正义联盟威胁达克赛德呢……

  “早晚有一天,我会将你和超人当做展览品挂在我的卧室!”

  “拭目以待。”

  ※

  ※

  ※

  战斗因为蝙蝠侠的临阵倒戈,指挥权的管理类魔,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碾压正义联盟,这一刻蝙蝠侠简直就像是一条独狼,不仅仅是攻击这群正义英雄的肉体,还在其精神上摧残,当然结果还算不错,因为有着蝙蝠侠,战斗只剩下了胜利和失败,死亡反而是没有在继续的扩散。

  当天启星终于摆脱所有的阻碍,降临起源之墙面前,白衣超人手持战锤和天启星对立,在那白衣超人的身后,超计华丽的至高正义联盟好似众神一样的分散开来。

  “布鲁斯……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密密麻麻的战士千奇百怪,多重宇宙所有被至高宇宙控制的英雄以及坏蛋,在这一刻被统统召唤,面无表情的站在至高超人的身后,只要超人一声令下,就能够让这些人对天启星发动攻击,再然后自然就是粉碎蝙蝠侠,以及蝙蝠侠周边这些所谓的坏蛋。

  达克赛德无异于是枭雄一样的角色,某种意义上蝙蝠侠和曼哈顿博士以及彼得,他们都是反英雄的基调,用野心家枭雄来形容也不差,可贬义词毕竟是贬义词,枭雄永远都不可能成为英雄,邪恶在这一刻套在了蝙蝠侠他们的身上,对立面的超人等等多元宇宙所有英雄,将要把他们正义审判。

  战争还在准备,彼得却独自一人来到了量子监狱,由曼哈顿博士临时建立,囚禁了上百位正义联盟成员的地方,站在卡伦的监牢前,震动的气波将头发吹晃,一米不到的距离,卡伦憎恨的看着彼得,一拳又一拳的锤打着玻璃,像是坚持不懈就能够粉碎玻璃将彼得打翻在地一样。

  “就算是让你把我打死又能如何,你我之间的问题不在于我是否杀了海伦娜·韦恩,你憎恨我只是因为我把你的记忆恢复。”

  “我终有一天会撕碎你!”

  “这次之后,我的离开对于你而言就是永远,卡伦我们应该放下成见,一起为了这个宇宙你的家而努力守护他,考虑一下吧我最信任的人似乎只有你一个了,因为你恨我入骨,但依旧值得信任,三十秒的考虑时间,再合作最后一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