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43 力挽狂澜(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43

  “蝙蝠侠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这个世界的现状,腐朽、混乱、残破不堪,它病了它已经偏离了正义的轨迹,为什么你还要去坚持的守护,为什么你还要去抗拒正义的降临,难道你就没有想过一个全新的世界和全新的完美世界吗。

  没有邪恶、没有坏蛋、大家都过着幸福的生活,不再有战争这样的词汇,不再有勾心斗角和各种的**发生,大家都能够和睦相处,整个宇宙都和谐一片!”

  “他的锤子……很危险!”

  蝙蝠侠化身魔法卫士,和曼哈顿博士以及达克赛德三人飞出了天启星,看着那白衣超人曼哈顿博士心灵传音对达克赛德和蝙蝠侠提醒。

  “我只想知道超人在哪?!”

  “他有更重大的使命,如果让他看到你现在的行为,他一定会伤心透顶!”

  白衣超人的话很形象,表情忧伤的充满了失望,蝙蝠侠没有受到丝毫影像,面无表情的继续问道

  “你把他杀了?!”

  白衣超人一愣,随后优雅的笑着回答道

  “别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杀死我自己的分身,我说了他在进行着一项伟大的使命!”

  “这可不是我要的答案,把他叫出来,进行多伟大的事情都可以先停一停!”

  蝙蝠侠继续的侵略式质问,白衣超人开始不爽,自己真的很想要和蝙蝠侠共同管理世界,因为他真的非常优秀,奈何蝙蝠侠的性格,慎重与怀疑都太让人讨厌,装作苦笑无奈的样子摇头惋惜

  “你对我的不信任,已经深入骨髓,我的所有解释在你眼里都是诡辩,蝙蝠侠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哼!还是直接开打吧。”

  “什么!”

  一句话白衣超人已经有些不知所措,自己组建了如此庞大的阵容,几乎是碾压对面的三人,可宣战自己都没开口,不过白衣超人已经没有办法在开口,密密麻麻的导弹凭空出现,被曼哈顿博士控制迅速的朝着自己一边飞来。

  众神也有所反应,白衣超人并非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他只是欣赏蝙蝠侠,还没有到因为欣赏就放过他不让他死去的地步,大手一挥数之不尽的各个平行宇宙英雄们都各显神通,在这场大爆炸中冲向了天启星。

  ※

  “小伙子好久不见啊!”

  挥挥手在新城市的正义联盟大本营医疗室,闪电小子正在看漫画书,邪恶的坏蛋面容出现,吓得对方从病床上直接就跳了起来,嘴巴结巴的说不出话,指着彼得瑟瑟发抖,当然眼神疑惑,因为彼得的身边神力女侠阿姨,正面色不爽的双手抱胸怒视彼得。

  “别害怕千万不要惊动任何人,帮我一个小忙如何,只是一个非常小的事情!”

  彼得一脸的坏叔叔表情,闪电小子噘嘴不知道该不该拒绝,彼得是一个超级大坏蛋,但神力女侠阿姨可不是。

  “答应他赶紧穿上你的作战服,我们必须赶紧离开这里!”

  卡伦不耐烦的呵斥,闪电小子化作一道闪电,神速力飞起,将一旁的作战服整齐穿戴

  “我们去哪?!”

  “去送死!”

  面对天真的孩子询问,彼得给出了一个让闪电小子全身发冷的回答,卡伦表情更加的不爽,但是却没有插话,传送通道出现在身前,彼得引领闪电小子和卡伦两人随后走入。

  “我们到底要去哪?”

  闪电小子今年不过二十岁,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并且因为战争的关系,被蝙蝠侠保护的还算很好,同时他的身上有着他叔叔一样的品质,闪电侠巴里艾伦一位值得尊敬,却也早已逝去的伟大英雄,当初见面闪电侠因为带着面具彼得也没太注意,直到这次的任务开始,彼得才发现原来现在扮演闪电侠的是闪电侠巴里艾伦的侄子沃利韦斯特,和眼前的这位黑人闪电小子沃利韦斯特是同名同姓的堂兄弟关系。

  年级则是相差的比较多,足足有七岁间隔,至于神速度力为什么如此偏爱巴里的家族,这件事也是一个问号,反正从巴里艾伦开始,他全家似乎都成了神速度的代言人……

  “放心只是一个小小的请求,不会对你造成太大的影响。”

  穿过传送通道,冰天雪地的环境,彼得对身后的闪电小子解释,卡伦飞在空中辨别方向

  “就是这里,自从他和蝙蝠侠内讧开战之后,他就把孤独堡垒彻底封存了起来,只有一瞬间的穿破次元,才能够进入到孤独堡垒的内部,除此之外就连他自己都不可能轻易的进出。”

  说完这番话,眼神略显暗淡,卡伦怀念以前的时光,可是内心对彼得仇恨,那是一道天堑的坎,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迈的过去。

  彼得点了点头走向了卡伦所指方向,将一个定位仪放在了地上,调整上面的帧数,做完一切扭头看向闪电小子说道

  “孩子发挥出你所有的力量,神速力的极限,撕裂这里的空间!”

  神速力孤独堡垒破开的关键,蝙蝠侠曾经多次研究孤独堡垒防御,意识到了这层结界的结构形成,他进去过只是进去之后出来便再也没有提到过这件事,像是一种故意的去错开这个话题,不过现在有一样物品必须被拿到,然后去拯救一个可能还活着的主角。

  “拼尽全力?!”

  彼得的话闪电小子是不信的,抬头看向了卡伦阿姨,对方点头闪电小子才开始奔跑,金黄色的闪电配上那黄红色的残影,百米的折返跑步引导出了巨大的能量,而彼得身前的仪器也像是能够感知到神速力一样,伴随着闪电小子的释放波动,将神速力吸收产生光芒射向了虚空。

  空旷的地带被激光照射,如同一滴水落入平静的湖中,扩散产生波纹越来越大,时间过去了十分钟,闪电小子脚下打滑摔倒在雪地,被眼疾手快的卡伦落地抱起,虚弱的样子体力耗尽,最后一丝激光也射出,透明结界响起了玻璃碎裂的清脆声音。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伟大的超人先生,为什么封存孤独堡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