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77 灭霸的人生(5)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77

  轰……

  不!

  宇宙立方在彼得手里还没有捂热多久,被彼得在灭霸的面前捏碎,强大的力量宛如洪流,不受控制的在彼得和灭霸之间扩散,复仇者联盟的大楼化作灰烬,周边的人类粉身碎骨,纽约、北美洲、地球、太阳系……

  一点一滴全部化作尘埃,灭霸狰狞的愤怒,一只手死死的抓着彼得肩膀

  “你知道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我知道……我还知道你就是良心!”

  “啊!”

  低下了头彼得自嘲的笑着作出回答,眼前的灭霸就是那良心未泯的最后一丝念头,天知道灭霸为什么会有良心这玩意,不过现在应该是不会再有了,蔚蓝色的能量非常熟悉,那是彼得曾经见过的宇宙之心,跳动富有生命和力量,遍地的骸骨彼得对周边的环境也有些熟悉。

  “我的家!”

  真正的灭霸,那是曾经将彼得粉身碎骨甚至是挫骨扬灰了的灭霸,单手指着自己的脚下,对彼得平静的介绍

  “其实土星并非是泰坦族人的家,只是因为后来发展,让我们从泰坦星上转移到了这里,看看那里你们人类称呼的卫星,环绕土星的一颗很小很小星球!”

  灭霸现在的样子并不像是一个魔王,也没有丝毫的枭雄气质,聊天的老友口吻,指向了天空对彼得继续说话,彼得顺势看了一眼,走到了灭霸十米位置,一个有些自信的防御位置,灭霸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我没有想要在继续伤害你的意思,彼得我曾经把你的灵魂捏碎,但你也让凤凰女把我粉身碎骨,其实说起来我们已经扯平了!”

  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尘土,灭霸走下了台阶

  “我十二岁洞察万物,十三岁绘图卫星,十五岁在土星上已经可以画出上千个星空地图,甚至是距离高度速度,我都能够完全掌握,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敢于在十五岁被驱逐的情况下轻松逃离土星了吧。”

  不像是炫耀,只是简单的叙述故事,彼得知道灭霸这是把自己当做是了知心姐姐,还能怎么办呢,当前的过程局势,也只有耐心听完灭霸的这些烦恼。

  “她出现的很突兀,就是一天早晨我观察完一夜的星空,打算去上课的时候,她来到了我的面前,不是低语的诱惑,而是真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引导我让我走向了一条神秘道路,解刨学没有生命道德和良心的约束,解刨一切自己想要了解的实物以及生命,不过第一场我吐了,我还清晰的记得她在我面前斩断了一条蜥蜴的尾巴,而我被吓得躲在了墙角,瑟瑟发抖恶心的呕吐……”

  说着话微笑,灭霸自己都在笑自己当初的年少无知,可能那就是所谓的青春,对灭霸而言的幸福真正生活

  “我被她臭骂了一顿,她问我梦想,我却说不出一个,但是紧接着她害死了我的所有朋友,那是一群羡慕并且愿意和我这个基因突变怪物做朋友的好人,我们快乐的玩耍,直到某一天我跌落进入了一个深洞,我才醒悟过来,他们也许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我费劲了千辛万苦爬出山洞,而那群坑骗了我进入山洞的小伙伴,在洞外成为了一群蜥蜴的美味……”

  “人性可不是我们人类的劣根,但凡是有智慧的生命种族,贪婪无耻卑鄙这些都是天生的,灭霸你我只是其中之一!”

  能够想得出来画面,一个丑陋的孩子,没人搭理的情况下突然有了一群好朋友,不管是什么原因,这群孩子的内心都是最邪恶罪恶毒的初衷,或许孩子们并没有发现这一点,他们也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什么坏的事情,但他们作出的后果显然是极为残酷。

  和灭霸交朋友,让灭霸信任他们,接着出去玩将灭霸坑害到一个山洞之中,在孩子们的心中只是一个恶作剧的行为但真的只是恶作剧吗?

  对灭霸而言呢,友情的信仰坍塌了,信任的思维粉碎了,他本就孤独的心灵,该会变得何等扭曲呢,如果灭霸只是一个普通人,撑死也就是一个报复舍会的人罢了,但灭霸显而易见的不是一个普通人,他报复起来那就刺激的太要命了。

  “是她杀死了他们,她发现了那群孩子的目的,引来了蜥蜴复仇的结果,让我有所醒悟!”

  周边一幕幕幻影展开,灭霸开始用各种生命进行研究,猩猩、蜥蜴、毒蛇、螺猪,当动物们无法在满足灭霸的知识**,无法让灭霸了解到自己为什么会变异之后……

  “那是我十四岁的生日夜晚,我蓄谋已久的躲在一个房屋的角落,我计算了十几天的时间,去观察一个人的生活作息,我杀了他甚至是不知道他叫什么,我的族人一位非常优秀的族人……”

  人题解刨试验,灭霸想要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基因突变,整个永恒族从历史记录中都只有自己一个,这份痛苦和折磨,没有归属的寂寞,不断的让灭霸痛苦,让灭霸无限渴望知晓真相。

  “然后呢?”

  彼得掏了掏耳朵,蹲坐了下来,故事很精彩,一点都不觉得无聊,但是彼得知道最后的结果,对于彼得这位重视结果的人而言,过程反而是一种煎熬。

  “呵呵呵……她抛弃了!就在凤凰之力粉碎我一切的时候,她果断的抛弃了我!”

  凤凰之力的入侵,如果死亡之力当时还帮助站在灭霸的身边,灭霸有自信展现宇宙之心的力量和其抗衡,但是死亡女神却在那时选择了一个让灭霸都震惊的选项,她果断的放弃了灭霸,抽取了灭霸的身体死亡之力,让灭霸独自一人面对凤凰之力,分心震怒和准备不足,虽然都是一瞬间的事情,可灭霸却好似经历万年。

  “我的善良压制了我,宇宙之心最后的力量将我灵魂拉扯消失在空间之中,再回首我就被囚禁在了这里,死亡的世界我消灭了我的所有族人,善良构筑了他所想要拥有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