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78 备战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78

  “嗯?!”

  用力握拳但是有一层薄膜切断了自己和宇宙之心的联系,灭霸侧头看向彼得,彼得食指点着膝盖一副你懂得的样子,灭霸冷笑双手抱胸

  “说吧释放我的条件!”

  “别杀我不准以任何方式找我茬,间接直接第三接触,你永远都不要想着找我麻烦和杀死伤害我,抓捕封印借刀杀人……”

  “别废话我懒得再找你麻烦!”

  听着彼得的废话,灭霸不耐烦打断,这就是一个剑人,没梦想没思想没目的,和他较真毫无意义,灭霸现在只想要质问死亡女神,当初为什么要选择那样对待自己。

  “外面有个超级大恶棍,我们必须联手对抗,杀死他之前你明白的!”

  “超级大恶棍?”

  “他也叫萨诺斯!”

  “……”

  彼得说完萨诺斯挑眉不解,不过彼得没有解释,将一个金色的手环从怀中拿出丢给了灭霸

  “你自由了,你的良心从今以后都应该不会在存在了……”

  被自己的良心镇压,恐怕灭霸不是第一个,只是说真的良心办坏事,整个宇宙估摸着也只有灭霸的良心可以做得出来,金色戒指穿戴在食指上,用力握拳捏碎,空间震荡那尘封已久的精神枷锁,开始从灭霸的头顶脱落。

  “你杀了所有人?!”

  “我的妻子孩子兄弟姐妹,父亲母亲永恒一族!”

  “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呢!?”

  “照杀不误!”

  “赞!”

  ※

  “永恒……

  死了……”

  巨大的战舰降落在了纽约复仇者总部,断臂的史塔克,独眼的灭霸,一道触目惊心伤疤斜挂在脸上的美国队长,绯红女巫和快银,以及一些外星人诸如宇宙队长这位永恒的守护者,十几个人非常落魄,像是乞丐一样的着装,配上一副悲伤的表情,让压抑的气氛拉到了顶点。

  当所有人来到大厅,雷神突然爆炸式的展现力量,钢铁侠史塔克也快速的穿上了自己研究的破烂战甲,怒视二层台阶旋转楼梯,众人看到那身影也快速的戒备起来。

  “灭霸!”

  咬牙切齿的声音,绯红女巫率先出手,因为灭霸杀死了自己的丈夫,为了招募奥创灭霸派遣自己的手下乌木喉和超巨星杀死了幻视,可惜绯红女巫连反击的力量都做不到,追寻整个复仇者联盟前往宇宙作战,但是灭霸还没见到,一场内讧的爆发将诸神之间的纷争再次引燃。

  “我就说他们一定会被你吓尿的,这群人典型的蠢蛋思维,即便是二十年也不会有丝毫改变!”

  熟悉的声音在灭霸戏谑的表情下响起,彼得一手拿着披萨,一手酒杯可乐,走了出来对着众人招手

  “彼得!?”

  “这位是我们宇宙的灭霸,放心至少现在他不是敌人!”

  奇异博士的声音响起,阻挡了绯红女巫的攻击,瞬间移动出现在了众人头顶,解释完看向灭霸凝重的继续说道

  “你的猜测是对的,不仅仅是外宇宙的灭霸想要夺取重新建立宇宙的权柄,永恒之子负熵以及永恒的女儿灵现他们也想要成为新一任的宇宙主宰!”

  灭霸很了解这个宇宙,哪怕是凤凰之力重启过这个宇宙,灭霸也依旧是最了解这个宇宙的人之一,他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打算,因为对方拥有比自己更加强大的力量,五颗无限宝石全部融入了永恒身躯,还有死亡之力和恶魔之力的加持,远比自己现在虚弱状态的宇宙之心强大的太多。

  因为宇宙之心是被分解过的,所以灭霸需要时间来重组,补充宇宙之心的能量,当然这并不会影响到灭霸的实力,只是正面对抗还不是时候,让奇异博士去了解目前宇宙的变化,因为灭霸猜测这个宇宙搞事的人未必只有自己的分身,现在答案已经的出,想要贪婪的夺取宇宙意志,成为全新的宇宙之神,这个身份和诱惑不仅仅是吸引了自己的分身。

  “哼哼……愚蠢而又无聊的手段,天神组恐怕也已经背叛了永恒吧!”

  “那倒没有,所有天神组的成员……生命征兆都消失了。”

  “这倒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天神组全军覆没,这场战争已经说明了惨烈,那群神经病一样的科学家,有多么强大灭霸是清楚的,和永恒一样的死亡,看来敌人的实力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强大许多,自己的准备还是太少了。

  说完转身走进了二层大厅,至于楼下的这群人,虎视眈眈灭霸给予无视,相信他们也不会对自己出手,灭霸内心其实真的很想吐槽,这群人之中也就彼得这个混蛋看着顺眼,可惜彼得却永远都不会做自己的手下,如果能够让彼得跪在自己的面前喊自己主人称臣,那就算是用黑曜五将的生命兑换,也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事,至少彼得一个人真的可以顶的上黑曜五将总和。

  “你失踪了二十年!”

  起飞从大厅飞到了二楼,史塔克看着灭霸的背影对彼得质问,彼得将吃了半截的披萨递给史塔克,史塔克厌恶的推开

  “至少要告诉我你去了哪!”

  “我去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真实的梦!”

  不想说因为没有必要,穿越世界又不是一次,没有必要去炫耀,解释什么的不如不解释,省的大家会想其他的幺蛾子,将可乐喝完也转生进了二层大厅,史塔克解除装甲跟了上来,灭霸正在享受着自己的午餐,看着眼前还算不错的风景,看了一眼彼得和史塔克,端着自己的饭菜走向了阳台花园,明显对两人的聊天没有丝毫兴趣。

  “他真的能够帮助我们吗?”

  “至少在另一个灭霸死之前,我们可以保持良好的战争友谊!”

  一山不容二虎,这句话对灭霸也是很有效果的,灭霸也会互相看不顺眼,更何况分身灭霸想要将两个世界融合,那就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剩下的那个灭霸该情何以堪呢,本来大家都是叫做灭霸顶天立地,凭啥你要成为宇宙意志让我活在你的屋檐之下,为什么不是我成为宇宙意志,而你活在我的世界之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