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9 蜘蛛图腾(5)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9

  吃了一颗草莓,坐在沙滩上享受阳光,约翰笑着警告哈利奥斯本,自己只是看他可怜,漫画中真的是一个值得同情的家伙,而且正巧了自己的手**生体的改造,需要一个试验品进行测试,那个叫做玛丽亚瓦斯奎兹的女人是必死无疑,反正约翰已经了解了一丢丢这个女人的行动目的。

  那个蜘蛛猎人像是一个全面的专属追杀蜘蛛侠的存在,和玛丽亚瓦斯奎兹一样都不属于这个宇宙,穿越而来只是为了杀死蜘蛛侠,原因暂时还不知道,不过约翰也懒得知道原因,只要不招惹自己,自己也其实懒得去追寻好奇,好死不死玛丽亚瓦斯奎兹选择错了同床共枕的对象。

  放过哈利奥斯本,约翰控制着蜘蛛机器人来到了彼得帕克的身边,扫描对方有些感触,这个世界果然还是和自己第一个世界有所不同,要知道彼得帕克当时的身份可是自己的领养孩子,可现在眼前的这位彼得帕克,却还是回到了梅的身边,如果不是有人在故意修正剧情,就是说至高天尊和魔士亚当在玩耍自己。

  约翰更倾向于前一个理由,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可玩的,能够让至高无上的存在和魔士亚当拿来玩,换句话说就是玩灭霸也比玩自己来的更有意思,自己根本不配被魔士亚当和至高无上的存在拿来玩才对!

  “你到底是谁?!”

  彼得帕克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的好友,那种刺痛的感觉像是消失,哈利奥斯本昏死了过去,约翰噘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他也没啥可想说的,总不能说我是你养父,这话说了很容易暴露身份,就算是别人不知道约翰曾经领养过彼得帕克,但现在的剧情如果是被修正的结果,那么修正剧情的人又该是谁呢。

  对方知道彼得帕克的行踪,还知道这段剧情,又能够在混乱的信息中将彼得帕克的身份修正,一连串的操作神不知鬼不觉,约翰可不认为对方只是闲的蛋疼那么简单。

  “你是什么时候和你的叔叔阿姨居住在一起的!”

  就当做是无聊的对话,约翰询问彼得帕克,小孩子面容疑惑,虽然不明白神秘人的问题什么意思,依旧老实的回答了问题

  “五年前我的养父失踪生死不明,一位警察叔叔找上了我,说我还有亲人存在,经过验血排查,将我带到了叔叔婶婶的面前。”

  “那个警察叫什么?”

  “卡斯柯杰克逊。”

  “哪里的警察?”

  “新泽西州巡逻州警”

  快速的问答彼得帕克没有犹豫,确信真话约翰更是笑的讽刺,因为在新泽西州根本就没有一个叫做卡斯柯杰克逊的人,不仅仅是州警团队没有,前后十年档案连个叫杰克逊的警察也没有,这就更确定敌人的身份不凡。

  关闭了蜘蛛的信号,自己的问题已经没了,剩下的就看彼得帕克如何行动,这孩子可能早就忘记了那童年的回忆,对自己这个所谓的养父,恐怕连面容都记不得了。

  “当爹的都不容易啊……”

  ※

  “你倒是很会享受,不过按照你这样的花销,你的钱一两年就会被你败光的!”

  风景秀丽的沙滩,晴空万里的舒爽,穿着泳衣娜塔莎游完泳来到了约翰的身边,躺在了一旁的椅子上出言调侃,约翰笑呵呵的摇头对其解释道

  “牧场的建立会为我带来一些收益,同时我也有在投资一些能源以及网络等公司股份,这些都会稳定的为我带利润。”

  约翰解释的话也不过是让娜塔莎笑了笑而已,因为在暗地里娜塔莎已经调查过了约翰的投资,说是一团糟都是夸奖约翰,虽然不至于亏成马,但也绝对不可能赚得到钱,但是娜塔莎不打算对约翰解释,就像是对方在享受自己一样,自己也只不过是将其当做是一个工具人,享受着对方的感触以及经济上的支持,如果对方没钱了自己换一个就是了。

  “你今天不需要上班吗?”

  枕着手臂侧身看向完美的曲线,约翰装作很好奇的询问,娜塔莎轻轻摇头,闭着眼睛享受宁静舒爽

  “我请了一个月的假,你有什么计划吗?”

  “难道是为了我?”

  “当然。”

  装作很惊讶该的样子,约翰坐了起来,娜塔莎点了点头忽然又皱眉也坐了起来,看向不远处的树林,叹气的说道

  “看来我们今天就要到此结束了。”

  “不是说刚刚开始吗?”

  “抱歉甜心,我会再给你打电话的。”

  早上聊天才在一起,这连三个小时都没到,甚至是战场都没有开启,娜塔莎真就把约翰当做是工具人,呼来喝去的有用就来没用就走。

  约翰当然知道娜塔莎为什么离开,鹰眼那个榫子张弓满月,就在百米的距离树林瞄着自己,或许自己和娜塔莎有柔体上的接触刹那,对方就会把弦上的箭只撒手,扎到谁都会相当的疼。

  目送娜塔莎离去,连个亲吻的行为都没有,约翰笑着走进了自己的别墅,躺在大床上闭上了眼睛假寐,耳边则娜塔莎和鹰眼的交流对话。

  “你不应该干涉我的私生活!”

  “你可以继续,我绝对不拦着!”

  “你以为你还是剑客手下的混混吗,你现在可是神盾局的特工!”

  “我有杀人名额,他只不过是一个英伦的没落贵族,杀了谁会知道谁会在意!”

  “哼!我看他很顺眼,小鬼头你不是我的菜!”

  “当初你可不是这么勾引我的,好了好了别用那副表情看着我,给你打电话的不是我,弗瑞正在等我们,蜘蛛侠去到了神盾局,史塔克的录像需要我们一起去解决角斗星的问题,似乎是一个叫做超越者的强大敌人,在拿超级英雄和坏蛋们做一场游戏,我们必须解救所有人!”

  娜塔莎和鹰眼的对话,全部在约翰的耳中传过,角斗星再次的出现,而且又出现了另一个全新的名字,超越者漫威最无语十大善恶不分角色之一,当然超越者的另一个名字其实约翰更熟悉,因为曾经约翰用它救过灭霸。

  宇宙立方的意识,便是超越者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