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0 蜘蛛图腾(6)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0

  “啊……”

  凄厉的惨叫声,在二十五号街区的地下水道中回响,毒液的宿主被强行脱离了共生体的包裹,跪在地上全身冒烟,不一会黑色的血液就从毛细孔中溢出。

  “你到底什么意思,你到底要做什么!”

  扭头看着那共生体,毒液与其说是艾迪布洛克,不如说是眼前共生体的名字,艾迪布洛克不明白从见到那只黑龙共生意之后,自己的这位伙伴就开始越发的不正常起来,原因始终没有解释。

  “他要来了!”

  沙哑的话语回应,毒液再次合二为一,一段远古的记忆,开始在艾迪布洛克的脑海中回闪,浩瀚的宇宙之中,有着一片漆黑无比的能量扩散星球,按照人类的说法,这种星球会被称之为死星,接着蠕动的液体开始变化成无数的虫子一样物质,一个男子手提黑色魔剑,笑容狰狞从死星内部走出。

  “哈哈哈哈哈……”

  狂笑的傲慢,疯狂的歇斯底里,艾迪布洛克看的真切,那男子的身后都是共生体,数量根本就无从计算,就像是一只蝗虫大军,呼啸而过在宇宙中飞驰,遇到一颗具有生命的星球,就像是一张密不透风的大网,将整个星球都覆盖其中。

  轰隆隆……

  震动的雷霆,在黑夜中划破宁静,跳转的画面蔚蓝熟悉的星球,艾迪布洛克心跳加速,他认出了那是哪里,一只硕大算不出大小的黑龙面前,雷神托尔手持战锤和其厮打在了一起,又过了不知道多久,当黑龙即将胜利战胜托尔,电闪雷鸣的力量骤然净化了一部分寄生体的思维,寄生体们本身就不是善恶的区分,他们只是一群无脊椎生命,可是雷霆闪电却在这一刻为他们赋予了智慧。

  “你们做什么!你们这是要做什么!”

  庞大的黑龙躯体逐渐变小,共生体们开始反噬那男子的身体,黑色的漩涡将其扭曲,无数的共生体卷着男子消失在了黑洞之中,当然还有部分黑龙的躯体化作陨石坠落向了地球。

  “他到底是谁?!”

  “纳尔!”

  共生体之父,黑暗的神明,斩断吞噬消灭一切的可怕存在,说出他的名字,艾迪布洛克都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战栗,那是毒液本身对其产生的畏惧。

  “他还活着?!”

  记忆中的片段,纳尔被成千上万的共生体封印在了一颗死星之上,但是共生体们只能够封印这位黑暗之神的身体,却无法将其意志一并封印,这就导致纳尔的黑暗依旧在宇宙之中传播,并且时刻虎视眈眈的想要夺回自己的身体。

  共生体的致命弱点就是如果没有宿主,他们连穿行宇宙的能力都没有,等待不知道多少年,才勉强凑够了六个比较不错的宿主,占据了他们的身体形成了一个猎杀黑暗的小队,不分善恶直达目标,冲击之下将黑暗意志彻底的抹杀在宇宙之中,毒液曾经也是他们的一员,不过那也是百年前的事情了。

  “他要回来了?!”

  “无法在将其镇压,他变得更加强大了!”

  艾迪布洛克明白了毒液的想法,毒液想要让艾迪布洛克去对抗纳尔,但是又怕死畏惧纳尔的力量,不想要让艾迪布洛克死去,将其分离出了自己的身体,但是毒液自己也很害怕,他和艾迪布洛克非常臭味相同,所以像是一个孩子一样的寻找安慰,再次将自己附体在了艾迪布洛克的身上。

  “你想要让我找人灭掉纳尔对吧!”

  总算是了解了前因后果,所有的问题也都顺畅了起来,那坠落地球的陨石别美国政府发现,从而试验创造了一连串的共生体怪物,可是这些共生体怪物都是纳尔本体产生的邪恶物质,造成的破坏和对人类本身都是一种致死的冲击,数十年前的偶然,造就了今日的必然,纳尔如果回归,恐怕第一个倒霉的星球就是地球。

  毒液不想地球落入纳尔的手中,那是只有死亡弥漫的结果,艾迪布洛克握了握拳头,还是有些自知之明,自己一个人绝对干不过纳尔,这件事还得要复仇者联盟出马,并且艾迪布洛克也已经厌烦了当一个通缉者,他想要洗白一下自己的身份。

  “我们去找复仇者!”

  ※

  “你们怎么看?”

  史塔克保存的录像,内容描述了角斗星的方位,并且也描述了一下超越者的力量,当播放完毕弗瑞扫过了在场的几人,娜塔莎耸肩摊开双手

  “如果超越者真的如同史塔克所说那样强大,就目前地球上的已知英雄,还存在的没人能够打破封印。”

  “我记得奇异博士的朋友汉好像还在纽约,或许我们可以去找他商量商量。”

  鹰眼接话对弗瑞回答,弗瑞点头总算是有了一个明白的人,接着看向了彼得帕克与哈利奥斯本

  “你们两个人哪都不要去,我不管你们愿意不愿意,都必须留在这里接受系统化的训练,尤其是你哈利奥斯本,我很怀疑你身上的共生体,是不是真的完全顺从了你的意志!”

  其实就是想要研究,弗瑞真的还是很渴求有那么一整套完美的共生体小队,如果哈利奥斯本的身体内共生体可以被培植再造,那么有可能自己就能够拥有一只超级战士小队,还都是没有副作用的共生体。

  说完不管两人反抗不反抗,抬手指向菲尔下达指令

  “寻找雷神的事情菲尔你来接手,鹰眼你去寻找汉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助我们的能力,娜塔莎找一找x战警剩下的人员,我现在急需强大的战士!”

  必须要全力以赴重拳出击,弗瑞很是认真的对着在场的诸位下大决心,

  “如果我们必须要和那个什么超越者开战,单纯的依靠你们四个,失败的几率高达百分之百,所以我们需要人的帮助,不管是邪恶还是善良,我都统统不会过问出身来历,只要是能够打破角斗星的封印,将所有的英雄解救,那么一切的过往全部可以给予揭过!”